真正的朋友4
朋友,其实到底是什么?我真正的朋友又是谁?
我的好朋友是有两为的,可如今....一个从学前班开始的超级死党却离我而走了。
在这学期里,我不知为什么老贴着一个好友,而忽略了自己的超级死党。可能正是因为这样吧~她便逐渐的里开了我,找了一个新伙伴。每当我问她最好的朋友是谁时,她总是说是我,可她口头上说的我,但我知道其实是另外一个女孩。
每当我望着她和别那位女孩欢乐玩耍时,我总想起,我和她以前快乐的日子。看 这她们欢声笑语的,我老觉的自己没有朋友,孤单了。她们就像以前的我和死党的她......
朋友啊,朋友~其实真正的朋友到底是什么?那可能是无论走到哪,都永远在心里头记住的朋友;可能是永远玩在一起的朋友,怎样都分不开;可能是互相帮助的朋友,永远都快乐;可能是......
而现在,我想对她说的一句话..那就是:瑜,我们重新做回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