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朋友8
你们根本不了解什么才是真正的朋友,你们自认为是真正的朋友才不是什么真正的朋友,但是那些真正的朋友却从你们的身边悄悄溜走了,你们知道为什么吗?就是你们不会去珍惜。
所谓真正的朋友是不会说对方的坏话,对方有什么不对的一方,你应该当面对他(她)说,而不是在他(她)背后说,这样是不对的,那这样何必做朋友呢?
在我的童年中,朋友是不少,但要算真正的朋友却所剩无几,可以说是毫无一个。因为我的朋友很会说我的坏话,她们有什么不对,我会说,可她们一听,就不和你好。还有一种同学对你很好,可那些不全是患难与共的朋友,患难与共的朋友是会有福同享,有难用当的,虽说这是个大范围,可就算是小范围也会有很多的啊。我的朋友有些只是把我当“靠山”,就是她和其他同学很好,但因为什么问题闹矛盾了就会和我好,跟我说她是怎么不好的,后来对方知错就改向她道歉了,她们和好如初,把“靠山”的我丢在了一边。所以真正的朋友就从你的身边悄悄溜走,当你伤心的时候,往往就是这些你把她当成“靠山”的朋友会来安慰你,可你那些所谓真正的朋友才不来理你呢。所以你千万不要让真正的朋友溜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