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朋友6
在一个万里无云的上午,小猫独自一人在溪边开心地玩耍。这时一只公狮正用它那汹汹的眼睛盯着它那到手的“美食”,眼球转来转去,小猫全身的汗毛都被吓得立了起来,魂儿都飞跑了,大声叫道:“救命啊!救命啊!我遇到狮子了。”
这时它的好朋友中的河马跑来救它,但看见了强壮的狮子吓得连连后退,觉得自己应该把狮子打败的,今天狮子却占上了风头,只好无奈地说:“小猫你再坚持会儿,我帮你回去叫小红马和小狗,我一定快去快回”。狮子正一步步接近,这时小猫吓得更动荡不了了。还好,正准备快马加鞭,迎风上阵去救小猫的小红马和那只黑白相间的小狗,碰上了回去叫它们的河马,它们便一同去救小猫了。此时,狮子马上就要吃上香甜可口,让他垂诞三尺的美食了。吓的动荡不得的小猫想:“河马年轻力大,那还打不过狮子吗?”这时,河马、小红马、小狗它们来了。小红马见到了狮子也吓得连连后退,魂都吓得飞出了九霄云外,一溜烟跑了,还说:“河马、小狗,小猫全靠你们了”。河马见小红马也跑了,自己也待不住了,说:“我们俩要去做工作了,小猫一定要挺住”,说完,便一溜烟跑了。小猫见小狗独自一个人站在那里,自己顿时有了一股用不完的力量,自己来救我的美丽未来和快乐未来,靠人不如靠己,我要靠我的力量去救自己。小猫采取功心术,开始在狮子面前转来转去,不一会儿在小狗的配合下,狮子头晕眼花的倒下了,小狗连忙拉起小猫逃走了。
终于,摆脱了狮子的追杀,小猫和小狗都为自己顶天立地的行为兴奋不已,它们开心极了,还来了一个真诚的拥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