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朋友2
我真正的朋友是余文辉,他在困难的时候无声无息的帮了我一把。
真正的朋友
前几天,我养了一窝蚕,没过多久就孵出来了。由于资源没有保障,我养的蚕很快就没有食物了。我只好请同学帮忙捎一些桑叶来。很多同学借故推脱,没有带。我只好去问问附近同学有没有桑叶。我去问了余文辉,他爸爸说余文辉以前也养蚕,有个地方有桑树,可以帮忙摘点来。
晚上,我只好买了一些蔫掉的莴笋叶子将就一晚,没想到余文辉在黑暗中叫我:“桑叶。”原来他这么快!我赶紧打开门,接过那包鼓鼓的桑叶,向他道谢。
啊,他在困难的时候默默的帮了我一把,对他来说,这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善举,而对于我来说,是多么珍贵啊!
俗话说:“增人玫瑰,手有余香。”是啊,只要你帮助了别人,你自己也会很高兴,我对他感激不尽,为什么?是他在关键时刻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我度过难关啊!
余文辉,永远是我真正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