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5
在我的房间里有许多许多的玩具,比如:有芭比娃娃,有积木,有象棋,但我最喜欢的是我的小熊布娃娃。
它是我8岁过生日时,一个阿姨送我的生日礼物。它全身是粉红色的,一双黑葡萄似的大眼睛,上面长着又细又长的睫毛,它还有两个半圆形的耳朵,就像两把小巧玲珑的扇子,最特别的是它胸前那一颗黄色的爱心,是我最喜欢的的地方。
有一天,我写作业写得非常慢,妈妈严厉地批评了我,我委屈地走进了房间,抱着我的小熊,放声大哭,眼泪哗哗地流了下来。而小熊却笑眯眯地看着我,好像在对我说:“我亲爱的好朋友,别哭了!妈妈是因为爱你才会批评你,我们争取下次做到,好不好?”我感应到了它的心声,知道是自己错了,马上就向妈妈承认了错误。
是小熊给了我鼓励,给了我快乐,让我快乐的成长。我爱你,我的好朋友——小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