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是一位做事急躁,动作粗鲁的人,他虽然有时会抢我的食物、会打我,但我们还是好朋友。
他虽然会欺负我,但他对历史和政治的了解度却使我五体投地,每次只要我有不懂的,他也会热心教我,而且他做事永远都大公无私,只要有人吵架,他就会帮助合理的一方,所以跟他在一起,虽然有许多小小的受伤和生气,但他还是我的好朋友。
记得有一次,我问其他好朋友要不要吃东西,结果因为他没吃到,所以一直追来抓我,最后我被抓到了,只好把东西给他吃。虽然被他又追又跑,但还是跟他玩得很快乐。尽管有如此多的挫折,但我和他的友谊却比钻石还要坚硬,比大海还要广大。
朋友是什么?朋友是我生命中第三重要的东西,也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东西,因此我不管与朋友有多少冲突,也会想办法和好,维系难得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