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2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的名字叫张欣怡。她有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一双像黑宝石似的眼睛,看起来非常美丽迷人。她的鼻子挺挺的,尖尖的,就像一位卡通人物一样,她只要穿上裙子就好象童话故事中的一位文静、优雅的公主。
她写字非常非常好看,就像是练过书法一样,其实她是练过几年书法的。她非常喜欢上语文和英语课,并且上课不爱举手的坏习惯也改掉了,但是她还是很害羞。她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女孩子,只要我遇到困难她都很乐意帮助我。
我为有张欣怡这样的好朋友而感到非常的开心、非常的幸福、非常的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