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3
他白白胖胖的,个子比我高,眼睛黑黑的亮亮的,也很乐于助人,他也很聪明过人,他就是我们的班长李坤曈,而他也是我的好朋友。
李坤曈喜欢弹钢琴,他弹的特别好,他还坐飞机去了新加坡比赛过呢!我好羡慕他啊!暑假期间,我哥哥的钢琴老师也就是李坤曈的钢琴老师让我哥哥给李坤曈陪练钢琴。
每次,李坤曈练完琴的时候都会教我弹钢琴。他教我的时候还特别的认真,因为我哥哥教我钢琴的时候总是批评我,哥哥每次一批评我,我就不想弹了,所以李坤曈就自告奋勇的要教我弹钢琴。每次李坤曈教我弹琴的时候,都会把节拍器打开,让我一点一点的跟着节奏来练习。妈妈说:“李坤曈还真像个小老师啊!”
有时候,我不是很听妈妈的话,然后妈妈就会严厉的批评我,这时李坤曈总是会及时的帮我辩解,帮我解围,他每次都会说的头头是道,然后妈妈就不会再怎么说我了,李坤曈真聪明,他真是我的好朋友!
我和李坤曈有个约定,每天晚上我们两家都会相约去玩,我们最喜欢去的地方是海尔广场,因为我俩都特别喜欢溜冰,李坤曈以前还专门学过溜冰,妈妈说李坤曈溜冰的姿势很专业,让我跟他多学学,因为我的溜冰都是自己学会的,滑的也很好,就是姿势很不到位。可我还是能滑的不亦乐乎。我们俩你追我赶的滑着,相对着滑,比赛着在坡度上面滑,我们滑的急速如飞,好像是飞着的小燕子。我俩玩的兴高采烈,气喘吁吁,但是这些丝毫动摇不了我们的兴奋度,我们每次都会玩到将近十点半才会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们像是踩着风火轮一般,把两个妈妈甩到后面好远好远——哈哈哈……
溜冰可真是有趣,和朋友玩着才能更尽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