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妈妈9
世界上谁的爱最伟大,为什么每次都是她在我困难的时候她总会出来帮我,在我危险时她会出来保护我为什么……。。那个人就是我的妈妈。我的妈妈今天30多岁了,脸上的皱纹又多了些,她个子不是很高但是她很粗心也很爱我。
在一个星期天下午,我和妈妈一起到公园区玩耍,我带好了东西,不一会儿我们就准备出发了。当走到离家门有几百米的地方我妈妈突然说:“哎。。糟糕我忘带钱包了”。
我听了着急的说:“哎呀,这个东西这么能不带带呢!快去呀我在这里等你速度点。”
于是妈妈便急匆匆的回到了家里来了,带好了钱包又出来了可是还没有走到我更前便又说:“我的防晒霜又忘带了我立刻去拿。”妈妈转过身体慢跑着又回到家里。
哎呀,你这个妈妈呀!这么那么粗心呢?你什么时候才改的了啊?
妈妈虽然有时很粗心但是她也非常的爱我,有一天,妈妈去上班了我一个人在家里纳闷不知道干什么才好,于是我便去找同学玩去,这时我重沙发上下来一不小心脚扭了一下,摔倒在了地上我慢慢的爬起来看见脚肿了,我哇哇大哭起来便向妈妈打了一个电话,妈妈回来后把我送到了医院里在路上我妈妈背着我到处找的士车,那时是夏天我妈妈的汗水打湿了我的衣服,也许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有了一辆车,上了车妈妈把我抱在怀里说,没事的一会儿就不疼了,不一会儿到医院,医生帮我确诊了我的脚也有了好转1个星期后我的脚就好了。
妈妈,我这一生有你这样的妈妈真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分啊!我真希望我的下辈子,下下下辈子你还做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