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妈妈7
今天放学时,我买了一只生物斗虫,那是我付出的代价而得到的——我很自觉的把今天的日记写了,妈妈才给我买的,否则别做梦。本来还想买两只,因为一只要十几元,那么小小的一只虫子,花那么多钱,妈妈会心疼的,买一只都是妈妈破例了。我为了想得到这只生物斗虫,昨天晚上我就开始想了,因为怕妈妈不给,一直不敢开口。后来我想到了办法——每次想要得到妈妈给我买玩具,就得自觉把作业写完,把日记写好。
当我把学习完成了还写了日记,我高高兴兴地去怏求妈妈,妈妈果然答应了。我的妈妈真是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