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妈妈10
在我心里,每一位母亲都是平凡的伟大的。
每一个人都是妈妈怀胎十月而来到这个世上的。没有人像孙悟空一样从石头里蹦出来,因为那一切都是虚幻的,只有现实的才是真的。
从我们一出生,妈妈就开始呵护着我们,给我们带来温暖,给我们最好的,而对于自己却永远省着,留下来给我们买好吃的,好用的,好玩的……
从古至今,每个人都认为母爱是最伟大的,最圣洁的,妈妈从小就哺乳着我们长大,懂事去上学的时候,她们还会叮咛着我们要注意安全,认真上课……
在20xx年的汶川地震中,我更加深刻的体会到母爱的伟大。母亲为了自己的孩子可以舍弃性命,难道这还不足以证明母爱的伟大吗?
我们要懂得珍惜,珍惜母亲为我们所做的一切,因为那所做的一切都是爱的体现,我们不能做那种受爱而不懂得回报的人,我们一定要知恩图报,让母亲为我们付出的爱没有白费,铭记,一定要懂得珍惜。
母爱,像雨露一样滋润着我们。
母爱,像阳光一样沐浴着我们。
母爱,像地球一样平凡而伟大。
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