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妈妈5
在我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我的字典里变少了母亲一词。我也开始变得沉默寡言,因为我总是觉得我比不上别的孩子。在别的孩子被妈妈抱的时候,我心里有一种想哭的欲望,我认为自己低人一等,爸爸也似乎查绝了这一点,他总是在物质上尽量的满足我。
现在回忆和妈妈在一起的日子,真开心呀。我认为,世界上最大的幸福莫过于和妈妈在一起了日子。每当我想起妈妈时,我都告诉自己应该坚强起来,因为我要做一只最强的雄鹰,因为我是单亲家庭我有能力做一只直飞的最高的雄鹰。我每时每刻都在鼓励自己,姑娘也不能那么容易落泪。
俗话说;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棵草。那我既然没有妈妈了,那我就更应该保护自己,不能让自己给别人欺负。我还要好好学习,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对得起我的妈妈和爸爸。
希望朋友们都能好好珍惜自己的妈妈,有多少爱可以从来呢。不要让自己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