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妈妈8
周末,跟平常一样,妈妈的爱围绕着我。
早上,妈妈早早地起床给我做早餐。我睡眼惺忪的穿着拖鞋发出‘哒哒哒’的声音,每当这时候妈妈就会说:“走路轻点,楼下有人,”我就不耐烦的看她一眼,而妈妈好像并不在意,继续她的唠叨,什么周末不睡懒觉,一个人从小就要勤奋。唉!反正我迷迷糊糊,左耳朵进右耳朵出。
又到了打架子鼓的时候。这一天,妈妈就会如约而至的看我练习。
开始练习架子鼓,妈妈要帮我录视频。我是坐着的,妈妈是站着还擎着手机。我打架子鼓的时间是二十分钟打完一次,妈妈就要站着帮我录二十分钟。每次打完我就问妈妈“妈妈,你的手酸不酸?累不累?你坐一会儿好不好?”妈妈每次都朝我笑一笑“没事,可能打的这么兴奋又入迷我很高兴。至少我对你的付出没有白费,加油。”在妈妈的鼓励下,我认真的打了起来,浑身有使不完的劲。打着打着,我就忘了时间忘了妈妈还在为我辛苦的举着手机录视频,一本谱子都打完了,我才从音乐世界中回过神来。才发现我打了整整两个小时,妈妈就帮我录了两小时。当我让妈妈坐下来给她按摩轻松一下时,她笑着说:“不用了,我现在去做午餐,要不然把你饿坏了。”妈妈把我的手推开站起来,走进厨房做午餐。我清清楚楚的看见妈妈削土豆的手在颤抖!突然我的脸痒痒的我用手一擦是----泪水。
妈妈开始炒菜拿起“老干妈”的时候犹豫了,好像想起什么似的又发下去。我当然知道是为什么,因为我特别讨厌吃“老干妈”。
当妈妈把菜端出来时一阵阵浓浓的香味扑鼻而来,走到餐桌旁,看见是我最喜欢吃的土豆炒肉和素菜洋葱,妈妈帮我盛好饭,递给我筷子,又把菜朝我这边移过来一点,我开始吃微焦的土豆放进嘴里----香香的、脆脆的、好好吃!
吃完午餐,妈妈开始洗被单,看见妈妈正在用力的刷着被单上的污渍,那一块污渍好像要和妈妈作对似的,妈妈刷了好久才刷掉,大冬天的,我看见妈妈脸颊上有大滴的汗水,正顺着两鬓缓缓流下。
晚上,妈妈早早地便催促道:“快去睡觉,打了这么久的鼓累了吧?去睡觉去。”我乖乖的上床睡觉,翻来覆去却睡不着,一直在想着妈妈洗被单的情景,不知不觉两边眼角落下两行热泪,伴随着我进入了梦乡。
我在妈妈的无声的爱中度过了一天,妈妈不会用甜言蜜语说爱我,却用行动证明-----爱我,在无声的爱中,一个女孩在慢慢的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