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从东方升起,灿烂夺目的光芒缓缓升起。“起床啰!小宝贝!”妈妈温柔婉约的声音把我从睡梦中唤醒。外面艳阳高照,起床的我容光焕发,一睁开眼看见晴空万里的天空,心情真轻松!
肚子咕噜咕噜叫,妈妈就像家里的大厨师,每天煮琳琅满目的大餐给我们吃,叫我们吃得津津有味、食指大动,幸福的时光无与伦比!上下课,妈妈是我的专属司机,不管是在她忙的时候,还是不忙的时候,她总是会来载我。我是个幸福的孩子,要珍惜一切,要知足一切,要感恩一切。
妈妈啊妈妈!您永远是我心目中,最温暖、最体贴、最伟大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