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妈妈4
妈妈的爱是一片明亮的灯火。
记得有一次,我的一条金鱼死了,我伤心的哭个不停,是妈妈跟我讲“生命无常,无常的是生命,鱼和人是一样的有生老病死”。
妈妈的爱就像一个拥抱,给我温暖。
还记得有一次,我书法四级考试,刚开始我没底气直接从二级跳到四级,感觉难度实在太大。是她!我的妈妈给了我一下拥抱,给了我力量,给了我信心,结果我的书法考级顺利得比呼吸还容易!
还有这周刚发生的,我加入了合唱团,要在12月29号举行演出。是她,是她,还是她——妈妈!给了我一个拥抱,让我知道表演是件快乐的事。所以现在我比以前更努力背歌词,练发声,练气息。
妈妈的爱是人间最美的爱,有时是一片光亮照亮我前进的步伐,有时是一个拥抱给我勇气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