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妈妈2
妈妈是一片阳光,是滋润万物的雨水,守护着我们,滋润着我们,让我们快乐的成长。
伟大的妈妈
我爱我的妈妈,从小把我扶养长大,我爱我的妈妈,每次带我去玩,让我们去见见大事面,虽然有时候打你,那也是你不听话造成的,你以为你家长真的喜欢无冤无故的打你吗?如果你觉得是这样的话那你就错了,你家长是在教育你,是在为你在铺路。所以我爱我的妈妈,我会尽量不让妈妈生气,大家说对不对,我爱我的妈妈是她把我养的肥肥胖胖的,虽然有时候会有点儿废话连篇,但也是为我好,希望大家能够明白妈妈在为我们好。
妈妈是伟大的,当小时候带我们的时候,那真的是含辛茹苦,所以说母亲是伟大的,以前你生病了,是谁守在你的床边,大家想想母亲是多伟大呀!我爱我的妈妈,我知道妈妈会渐渐老去,所以我们要珍惜和妈妈度过的美好时光。
所以我最后在重复一次我们一定要孝顺母亲,母亲是伟大的,母亲是我们的街道让我们一步一步的往前方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