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妈妈3
戴着眼镜,瓜子样的脸,平平整整的头发,不长也不短,娇小斯文的身材,这就是我的好妈妈。我妈妈有很多爱好,例如织毛衣、散步、看书等。每到冬天她最喜欢织毛衣了,我的好几件毛衣都是妈妈一针一针地织给我的,有长袖也有短袖的,可漂亮啦!傍晚我完成作业吃好晚饭后,常常和妈妈一起散步,散步中我俩谈笑风生,无话不说。妈妈经常看书,例如《如何改变孩子的坏习惯》。妈妈是中学一位老师,在工作上妈妈很勤奋努力。
生活上,妈妈还真改变了我,以前我在实验小学上课时总是偷偷嘈话,可是到新星小学之后,加上妈妈每天的叮嘱和教导,我上课认真多了,也得到了老师和爸爸妈妈的表扬,我心里美极了!放学回到家或周末,妈妈也经常辅导我写作业、读书、学英语……,还有,妈妈经常鼓励我多做好事、多干家务,养成好习惯,所以我几乎每天都干家务,例如煮饭、洗衣、倒垃圾等。
尽量把自己培养成为一个懂事乖巧的孩子。吃饭的时候,有好吃的菜妈妈总不舍得吃,而是留给我吃。当我遇到困难和危险时,第一个保护我的人就是妈妈。妈妈含辛如苦地养育着我,就是希望我将来成为一个有出息的人。妈妈不但疼爱我而且也很孝顺老人,她经常和我一起回奶奶外婆家看望她们老人,每次妈妈都买很多好吃的菜回去,有时我还见妈妈塞钱给奶奶外婆呢。啊!我爱我那伟大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