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辛苦了8
在这个世界上,她是我唯一爱的人——妈妈。是母亲给了我生命,把我带到了丰富多彩的世界里;也是她给了我一双手,让我去触摸大自然,去感受大自然;是她给了我一双耳朵,让我去倾听那一切美妙的声音;是她给了我一双眼睛,让我去探索大自然的一切,去瞧瞧大自然的五颜六色。
春蚕从来没有说过一句自夸的话,但她的银丝确是大量生命的尺子。所以,母亲就像春蚕一样伟大,当桃花盛开的时候,她永远是嫩绿的叶子。妈妈,您辛苦了!
母亲是每个家庭中最忙碌、辛苦的人。每当我还在甜蜜的睡梦中时,您那甜甜的声音轻轻的对我说“孩子啊,快起床喽!不然要迟到了。”我一听这声音,就觉得心里美滋滋的,一下子从床上跳起。我似乎闻到了饭菜的香味,在向我的方向扑来,我了可去刷牙洗脸了。忽然,我听到“啊”的一声,我了可向厨房跑去,看到妈妈的手上流着鲜红的血,我被吓呆了,带着哭声儿说“妈妈,您没事吧,要不去医院包扎一下?”妈妈却轻声对我说“没事的,不要紧,这点血算什么?我自己可以包扎的妈妈继续给我做饭,不然真的要迟到了。”“妈,真的没事吗?我很担心你的。”
妈妈,您为了我,真的愿意付出一些吗?您辛苦了!
虽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母亲,但都不一样。其中,我的母亲是最无私最伟大的,她比任何人都疼我、爱我。即使偶尔会对我发脾气,但她依然是疼我的。
母亲,是勤劳而勇敢地;母亲,是善良而聪慧的。她不仅养育了我的爱和灵魂,而且还孕育了我们的生命和智慧。母爱,是温暖的阳光;母爱,是浩瀚的海洋。没有母爱,就没有我们的世界;没有母爱,就没有我们的今天和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