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辛苦了6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妈的孩子像个宝……”妈妈是灿烂的太阳,永远对我天天绽放出微笑;妈妈是参天大树,时刻让我感觉到凉爽;妈妈是闹钟,天天随时催我奋进……
妈妈您为我付出的实在太多了,当我牙牙学语时,您就精心地呵护我;寒冬腊月时,您首先问问我冷不冷;做饭时,总是想我喜欢不喜欢吃。我现在已经是三年级的学生了,您还要为我操心、担忧,所以,我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学会感恩母亲。
记得前不久的一天,放学后我无精打采的回到了家里,您发现我满脸通红,用双手摸了摸我的头,发现我的头太烫了,您快速的拿温度计给我量—38。6℃,您大吃一惊,赶快把我送到医院,挂号找医生、取药,都是您来做。回到家后,您一会儿倒水给我喝,一会儿喂我吃药,一会儿嘱咐我不要上火的食物,吃饭时,因为我嘴里长了小泡泡,一嚼,就好痛,妈妈就鼓励我说,不要怕,我来喂你。到了晚上,您坐到我的床上,无微不至地照顾我,看着您忙碌的身影,我的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不由自主地落下来……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您辛苦了,我会用优秀的成绩和良好的品格来报答您的养育之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