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辛苦了2
昨天,补习班老师叫开家长会。在家长会上,老师让和妈妈说:“妈妈辛苦了。”是啊!妈妈辛苦了。妈妈每周冒着风寒,不怕辛苦不怕累的来接送我,而且回到家,妈妈又要马上给我和弟弟做饭,吃完饭,妈妈要立刻给我们洗碗……你是否记得,你小的时候,妈妈是怎样教你做人,怎样把你养大……妈妈辛苦了,妈妈是真的真的辛苦了!
妈妈辛苦了
“妈妈您辛苦了!”你们不知道,当我对妈妈说这句话时,我的内心有多么激动、多么的兴奋!回想起妈妈工作时,认真的眼神和疲惫的身躯。不知怎的,以前那个漂亮、美丽的妈妈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弱小的不能再弱小的女人。我突然看到,妈妈那不失风韵的脸上竟然出现了几道淡淡浅浅的皱纹,哎!那都是辛苦惹的祸。虽然,我知道一句话,根本不可能代替妈妈的辛苦。但我至少可以做些力所能及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