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人她把你生在世上,抚养你,培养你,而那个人就是母亲。
记得小时候,半夜我发烧了,40度抽筋了,那天真好下雨了。妈妈急得想热锅上的蚂蚁一样,连忙带着雨伞把我送到医院,这里离医院很远,妈妈还不顾一切的把我送进医院,到了医院,妈妈说:“医生,快来看看我的孩子吧!快来看看我的孩子吧!”医生说:“你的孩子要挂3瓶盐水,就在护士那边打点滴吧。”扎了好几下都没有扎到血管里,这时妈妈的眼睛就红了,眼泪忍不住就流了下来,护士看了看我妈妈的表情,终于把针扎进去了。在夜晚,妈妈一直陪着我寸步不离,一瓶刚挂完就接着挂另一瓶,妈妈晚上还给我水喝,在妈妈的照顾下我康复了,医生说我不用再挂瓶了,我们就回到了家。
我有一次生日,我想我生日妈妈应该会实现我的愿望的吧。我让妈妈买芭比娃娃的套装,妈妈就买给我了,她自己给自己还千千万万的舍不得,我要的东西妈妈都会给我买,有很多次都是二话不说到超市,就满足了我的心愿。
妈妈是伟大、无私的,妈妈的爱,我永远记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