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辛苦了10
妈妈,辛苦了。这是我要对您说的一句发自我内心的话。
妈妈,我现在十岁了,我也慢慢长大了,可是您却变老了。想想这十年来,妈妈为我付出了多少的代价啊!而这些付出,是我一辈子也不能忘记,同时也是我一辈子都不能报答得了的,所以,在这里,我只是想轻轻地说一句:妈妈,您确实辛苦了!
记得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我生水痘,病得很严重,您不顾严寒,更不怕被传染,坚决的把我送到医院。等到医生说要住院治疗的时候,您那棵揪痛的心更加不能平静,更加是日日夜夜的守护着我,经常是坐在我的病床边睡了一晚又一晚。直到我病情好转过来,我才又看到您久违的笑容,但同时我也看到您眼睛里的血丝和耳鬓新添的白发。您知道吗,当时我是多么的想哭啊。
类似的事情举不胜举,让我感动的事情也数不胜数,至今仍然有很多事情我都还历历在目。在这里,我再一次的真心感谢我的妈妈,我希望等我长大了,我一定要加倍报答我的妈妈,因为她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同时,我也深深知道,所有的母亲都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我们一定要发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她们无私的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