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辛苦了3
当我此刻坐在桌前给你们写信时,屋子里十分安静,但我似乎能听到我的心在“砰砰砰”有力地跳动,我想告诉你们它有多么"快乐"!今年我十一岁了,是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三好学生的奖状证实了我在学习和体育方面是多么优秀。你们看,此刻我多么健康!感谢你们,辛苦的付出最后让我出生时有病的心脏健壮起来,而直到去年我10岁时,你们才告诉我发生在我身上的故事。
一九九八年春,我来到这个世界,但上帝好象故意捉弄我似的,让我小小的心脏多了个“心眼”,而带来了很多麻烦。爸爸妈妈你们说,当听到这个消息后,如五雷轰顶,心如刀割,无法理解了这个冷酷而又无情的现实。你们望着娇弱的我欲哭无泪,多么担心我今后的成长。从此,上海就是我常去的地方,那时的我还小,并不了解去上海的目的和你们的情绪,还以为是去那儿玩呢。我只隐隐约约记得爸爸您常常背着我走很远很远的路,记得你满头的汗水和温暖的后背。妈妈您告诉我有一次天寒地冻,爸爸凌晨1:00去医院排队挂专家门诊,为此得了重感冒。我还记得我和妈妈您的第一次分离,那是我被推进手术室时,看着医生们戴着手套和口罩,我吓的撕心裂肺地哭叫,我看见您也在哭着,那豆粒般大的“透明珍珠”从您的大眼睛里源源不断地涌出,您紧紧地搂着我,安慰着我……手术过后,我继续留在重症监护室,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天,我看不到你们,你们也同样看不到我,而我在无限地思念同时仍感觉到你们时刻在陪伴着我。因为有你们每一天让护士带给我的一瓶瓶“娃哈哈”。在别人眼中,这只是一瓶瓶普通的饮料,在我眼中,它却有着你们想对我说的千言万语——“点点,不要害怕,要乖一点“,“点点,千万别闹,爸爸妈妈在电视上
能看见你的一举一动……”之后,你们告诉我,那三天你们度日如年,承受着巨大的煎熬和无限的牵挂,爸爸说妈妈整日以泪洗面,快要承受不住了。当我被车推着,来到你们身边时,爸爸妈妈你们又哭了,用幸福的泪水庆祝我手术的成功,你们的眼泪和微笑温暖了我幼小的心灵。从我有记忆开始,我记住的总是你们的微笑,在你们的引导和鼓励下,我自信、坚强,像所有健康正常的孩子一样无忧无虑地快乐成长,你们把痛苦、艰辛、担忧留给自己,留给我的都是阳光,也正因为这样才使我深深地认识到了生命和健康的珍贵。
爸爸妈妈,你们为我的付出,我无从感恩,只能送上我发自内心的话:
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我将永远快乐、健康、自信地生活。
祝你们
身体健康,情绪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