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辛苦了9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您每天上班回来,已经累得精疲力竭了,顾不上休息一会,马上给我们做可口的饭菜,等我们吃饱休息了,您还得拖地、冼碗。真是累坏了您。
记得有一次,天下着毛毛细雨,路上的坑洼到处是小水塘,我和几个同学玩起了打水战,往小水坑用力一踩,泥水桨四处飞溅,我们可乐得不得了,你一脚我一脚的,看谁的泥桨溅得高。大家都在尽情的玩着,我们都成了大花脸,裤子衣服就更不用说了,鞋子面目全飞,谁身上越脏感觉谁是最历害的。要回家了,这回可惨了,这个样子怎么回家呢,绝对被妈妈狠狠地批一顿了,我心里想着,不知不觉回到了家门口。我不敢喊妈妈,想趁妈妈不注意偷偷溜进屋换衣服。不巧妈妈正在院子里忙菜地,看到我这样子,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说:“这是从哪来的士兵呀?打战回来吧。”我也哭笑不得,忙说:“妈妈,对不起啊。”您笑着对我说:“没关系,开心就好,就是要注意安全。”我点了点头,说着上楼换衣服去了。晚上,你又是搓又是刷的,足足忙了近一个小时,才把我的“战衣”冼刷干净。
妈妈您不但在生活上关心我,而且在学习上也严格要求我。
妈妈,您都这么忙碌了,还抽出时间来辅导我的学习,在生活中,你一边玩一边让我学。周末,您经常带我到野外的树林里玩,用巧妙的方法教我学习数学和写作,让我在玩中得到知识,在学习中得到快乐。
我的学习成绩,都是您用心良苦传授给我的。在我的眼里,你是天底下最好的妈妈。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让我真诚地对你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