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您是一个魔术师,每当我伤心绝望时,您就可以马上让我心花怒放,拥有美好的时光。
妈妈您是伟大家庭教师,不论什么功课都难不倒您,我觉得您就像一部神奇电脑,指引我照亮我,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成为人人羡慕的万事通。
您是一位大名鼎鼎的催眠师,每次我睡不着的时候您总是唱着催眠曲,您柔软的声音能哄我入睡,进入甜美的梦乡。
您是一位厨艺高超的神厨,每次到了吃饭时间桌上总有山珍海味,光看就垂涎三尺,妈妈煮的佳肴让我吃得津津有味。
妈妈,谢谢您无微不至夜以继日的照顾,让我有更甜蜜的家庭,更幸福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