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我的妈妈7
我的妈妈有一双可爱的小眼睛,眼睛下面有一个又高又大的鼻子,鼻子下面还有一个樱桃小嘴。她还有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一直垂到背上。让我感到妈妈是多么美丽动人啊!
一个星期六的上午,妈妈带着我去姐姐家玩。听到这个消息后,我非常高兴,于是立刻拉着妈妈冲出门外去打的。一路上,我和妈妈在车上有说有笑,一边讨论中午吃什么,一边在想今天去姐姐家玩什么。我们刚讨论完,就到了姐姐家住的小区。一下车,我看到姐姐在小区门前等我,于是我狂奔过去,进去了小区里。在姐姐的带领下,就到达了她家。
我和妈妈在姐姐家吃过午饭后,妈妈就带我和姐姐下去小区里玩了。我们在小区了玩得可开心了。突然,妈妈的电话响了,她说让我们别乱跑,就接了电话。可是,我和姐姐太贪玩了,趁妈妈不注意,我和姐姐就偷偷溜走了。
妈妈发现我们不见了,立马挂了电话,跑过去找我们。突然迎面骑来一辆单车,把妈妈的头撞了一下,鲜血直流。见到了这个场景,我立刻叫旁边的人打了急救电话。后来,我妈还因此做了手术。
经过这件事后,我觉得我的妈妈非常爱我。她为了找我,而不顾一切,甚至连自己的生命也不管。我非常感谢她,以后一定会用实际行动来报答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