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我的妈妈10
我的妈妈长相平凡,但是就是因为这样一位平凡的妈妈,我才学会了很多。——题记
我自从出生以来,妈妈对我是百般宠爱,不忍心让我受一点伤害。
慢慢的我上了幼儿园。妈妈好像突然懂得了怎样教育我,开始离开我,住到了姥姥家。我离开了妈妈,离开了依靠,于是我开始大哭大闹,扰得全家人都不得安宁。有一次,甚至提出了无理的要求——“你们要把我送到姥姥家!”这时每次只要一想到妈妈离开我,我就觉得妈妈好坏!就会离开我!
但是,经过长时间呆在奶奶家,我习惯了妈妈离开的时光。
现在我才知道,妈妈离开我是两个原因:一、上班的地方离姥姥家近。二、(最重要的一点)锻炼我离开妈妈也能过。原来妈妈用心良苦,之前我还和她赌气呢!
我的妈妈在我上小学后回来了,从刚入学到现在经过四年的提醒与鼓励,再加上妈妈的一味药——爱。我已经学会了独立,主见,帮助大人做家务。
说实在的,我现在感谢我的妈妈,一位平凡的妈妈。正是因为她的努力和汗水,才换来了我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