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我的妈妈6
今天是妈妈节,我祝愿我的妈妈和天下妈妈母亲节快乐!
我要感谢我的妈妈,感谢您从小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呵护。今天我该用什么方式来感谢妈妈呢?是送花呢?还是做贺卡呢?去年我在幼儿园大班的时候给妈妈手工制作了一条项链和手镯,今天早上我去报箱取报纸,华商报的头版头条就是想对妈妈说的祝福的话,我心想这是一个好办法呀,我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每天要照顾我和弟弟,自己却到很晚才睡觉,最近姥姥住院了,还要跑到医院照顾姥姥,妈妈每天工作也很辛苦,应该好好休息会儿了。”爸爸老是出差不在家,我要乖乖的不给妈妈添麻烦,最近妈妈都顾不上管我,每天都会提前给我打上几份口算题,有时下班就把我带到医院做作业。
我要一直这样坚持每天独立完成作业,回家就帮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养成良好的习惯,我这样做还可以给弟弟做一个好榜样,少让妈妈为我们操心了,就不用那么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