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我的妈妈3
妈妈,感谢您!这些年来,您一直含辛茹苦地照顾我!无论我做错了什么,您都会谅解我,并给我讲其中的道理。在我心里受伤时,您总是安慰我;在我想做什么事时,您总是在背后默默地支持我!
记得我十岁那年的有一天,我无意间看到您的一双手,我的心好痛!您的手好瘦呀!一根根血管都能看得清,而且手上的皮肤很皱,有的手指尖上还有裂开的好深的口子!您知道吗?从那时起,每每看到您洗菜或者洗衣服时,女儿的心就会很痛!我好心疼你呀!为此,我常常跑到自己的小屋里偷偷抹眼泪!
妈妈,女儿真的很想帮您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可是,您总说我还小,什么也不让我动手!最多有时候您拗不过我,就只让我偶尔扫扫地,或者倒一倒垃圾,别的什么都不让我做!您知道吗?女儿的心里真的好难过!
妈妈,你最怕女儿受伤害!记得上小学时,有一次我的手上扎了一根刺,我回到家就哇哇大哭。您赶忙问我怎么了,我说:“我和小朋友一起去摘酸枣,不小心手上扎了一根刺!”您一脸的心疼,急忙去拿出一根细针,要把我手上的刺挑出来。我害怕疼,哭闹了半天!您一边安慰我,一边小心翼翼地在我手上挑刺,嘴里还不时地说着:“没事儿!这点痛不算什么!我的女儿很坚强的!不怕疼!”我听着您的话,心里好温暖,真的就好像手不疼了!过后,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我知道您真的很关心我、在乎我!
妈妈,您总是那么温柔可亲!我受伤时,您用温暖的话语抚慰我的心灵;我经历挫折时,您用激励的话语感染我;我开心时,您用甜甜的微笑守护我!妈妈,我爱您!您在女儿心中最伟大!妈妈,我感谢您!您的微笑让女儿有更大的勇气去面对生活!妈妈,女儿会用一生的努力去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