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我的妈妈4
当我两岁的时候,爱,涵盖在您一次次的放手,一次次的坚持中。那时候,您手牵着我的手,教我学走路。可调皮的我总想偷懒,没走几步,就嚷嚷着“抱,抱”,可您总是装作听不见,仍然拉着我往前走。我生气了,挣脱了您的手,可在挣脱的瞬间,我后悔了,可您却大步流星的往前走,我号啕大哭起来,以为哭可以让您回来,继续拉上我的手,甚至是抱起我。可事实并非如此。您丝毫不为所动。就这样,在您一次次的放手、坚持中,我,学会了走路。感谢有你。
当我十岁的时候,爱,藏在您为我织的毛衣里。十月的天气,已渐渐变冷起来,清晨,走出屋门,寒风给自己了一个亲密的拥抱,风从脖子进入灌至全身,让我不禁打了个寒战。晚上,早早便钻进被窝,很快进入了梦乡。不知怎的,做了个梦,梦醒了,我也跟着醒了。透过房门的细缝,隐隐透过一丝光线。好奇心驱使我打开了房门,只见一个熟悉的身影正在微弱的灯光下织着什么东西,定睛一看,是您,正在织毛衣,打眼一看大小尺寸,是为我织。泪水在眼眶中打转,终究还是不争气的掉了下来。您用整整一晚上的时间,给我织完了毛衣,眼睛一合没合。早晨,穿上毛衣,身上暖暖的,心里更是暖暖的,好像有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感谢有你。
从呱呱坠地,到莘莘学子,再到今日,十五年,一路上,坎坎坷坷,磕磕绊绊。都是您,为我锄平,将我扶起。多少次的泪水,是您帮我擦干。因为有您,在我的人生路上,才走得如此坦荡、精彩。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唱出了我对您的感恩;“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诵出了我对您的感恩。
感谢有你,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