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谢谢您2
生活中有令人感动的大事,如大地震后救人,也有令人感动的小事,如父母带孩子去看病。但恰恰是令人感动的小事,细细品味,你会发现比大事还感人。
妈妈谢谢您
那是一个夜深人静地夜晚,妈妈已经进入了甜蜜的梦乡,我却翻来覆去睡不着,心里燥热不安,我耐不住这神秘的热火,只好叫起睡得正熟的妈妈。妈妈赶忙为我量体温,“38.5”度,妈妈喃喃而语,便二话没说,带我去妇幼保健院。
来到医院,妈妈抱着我,跑前跑后,药拿来了,汗珠子也跑到了妈妈的额头上,开始扎针了,我只要一见到针,便联想出关于针的那些恐怖镜头,不由得“哇”地一声大哭,声音响彻整个医院,护士只好先绑个扁药盒,然后轻轻地、慢慢地扎进去,而我只想把这些疼痛寄送在这哭泣声中,妈妈只好不停地哄我,可是无济于事。豆大的汗珠也落下来,落在我的头上。
我和妈妈坐在空旷的输液大厅里,忽然一阵晚风吹来,使本来空旷的大厅又显得十分恐怖,妈妈微笑着对我说:“你在这里等待一下,我去把窗户关住。”我噙着泪水说:“好”。妈妈关窗时,我感到十分害怕,不禁又哭起来,妈妈走过,脸上挤出一丝微笑对我说:“我给讲一个故事吧,你睡一会儿好不好?”也许是哭累了,也许是我想听故事,便说:“好吧”。妈妈绘声绘色地讲了起来:“在一个炎热的夏天……”听着听着,我在不知不觉中睡着了。
不知怎么的,当我睁开眼时,已经是早上了,起来四周望望,这不是我的卧室吗?后来听妈妈说,拔针、回家都是在我睡觉的时候进行的。我不敢想象,妈妈在疲惫的状态下做了那么多的事,妈妈是怎么做到的?难道是对儿子的爱?妈妈,谢谢您。
这就是令人感动的小事,对我来说它是世界上最令人感动的精神与物质财富融为一体的财富: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