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谢谢您3
好热啊,我被身体非常热给惊醒了。我在床上把被子给全部往后蹬了,但是还是很热。这时正在另一个房间的妈妈被我吵醒了,她马上跑过来,把电灯打开看看时间,现在才凌晨2点,妈妈问:“你怎么了?”我说:“我好热啊!”妈妈马上拿出体温计,一量已经有38度了,原来我正在发高烧了。
妈妈连忙拿起被子给我盖好,去厕所拿了一块湿毛巾给我放在头上,拿出退烧药给我吃下后,又从衣橱里拿出几件很厚的衣服给我穿上,拿起车钥匙,把我一背,急急忙忙往停车库跑,虽然我只有9岁,但是我已经很重了。妈妈开着车,用着最快的速度开往医院。开到医院,我还是一直叫冷,妈妈把她身上的大衣披到我身上,不顾自己有多冷,又去问医生要了一个体温计,一量,原来我的体温又高了,已经快到39度了。我对妈妈说:“妈妈你把我身上的大衣穿上吧,我已经体温这么高了,再穿上这件衣服我的体温会更高的。”就在这时,医院的叫号叫到了我,妈妈马上带着我走向了医生看病的房间。
过了一会,医生给我配好了药,挂上了药水,我感觉好多了。等我挂完盐水,妈妈又给我量了一次体温,体温已经降了下来,已经是37.7度了,我全身的热度已经快散光了,自己感觉好多了。
回到家,吃了医生配的药,又睡了一觉,感觉已经快好了,后面又休息了3填,我的病就完全好了。谢谢您!妈妈。您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让我的病这么快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