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亲爱的妈妈2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我觉得妈妈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妈妈她怀胎十月生我下来,我真的很感谢妈妈。但我常常和妈妈有些小误会,但是,我们会用一些方法来一起和好。
我亲爱的妈妈
记得有一次,我心爱的陀螺不知道请去哪了,我就责怪妈妈,说:“妈妈你把我的陀螺丢去哪了?”妈妈说:“不知道,你有没有好好的找啊!”之后我回房间,把我最有可能放的地方都找过了,都没有。我就大声说:“妈妈都没,是不是你把它给丢了。”后来,我就在房间哭,自言自语地说:“我再也不理妈妈了。”最后,我在我的书包找到的,就痛恨自己为什么不在这里找找,不但这样,还错怪了妈妈。后来,我就去告诉妈妈,我在书包里找到了。妈妈没有骂我,只说:“以后要记得自己的东西放在那里。”
记得还有一次,妈妈知道我三点多钟上 ,但是那不是我上的是我哥哥上的。妈妈知道后,不听我的解释,就拿起铁棍来打我。打得我全身都肿了,我一个人到房间哭,爸爸进来听我解释,解释完了。就打了个电话给哥哥,哥哥解释完了以后,妈妈也知道了,之后,妈妈到我房间给我擦了些去肿油。还给了我一些钱给我买东西,最后我们都和好了,但是我还是觉得妈妈是个很急的人。妈妈知道我正在学习,为什么有 上,妈妈打我都是因为让我好好学习而已。
我觉得妈妈是个很小气的人,有一次,我只不过说了一声:“好无聊啊!”妈妈就说:“什么叫无聊。”我说:“这样也不会,你没读过书啊?”妈妈没的反我的话,就一巴掌打到我的耳光,为了这么小的事,就打我。你说我妈妈小不小气,但是打我的力气也不是很大。
妈妈,谢谢你对我这么多年的养育之恩。长大以后,我会好好地报答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