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亲爱的妈妈3
亲爱的妈妈:
您知道吗?有一天,当老师问到我,妈妈像什么时,我沉默了,因为我实在不能用一个词来形容这世上独一无二的妈妈。我给老师讲了一个故事:
“那是一个阴天,天灰蒙蒙的,眼看一场暴风雨就要来临。妈妈像往常一样到学校来接我。当我们走到一半时,暴风雨果然来了,天空开始落下大滴大滴的雨珠,我和妈妈立刻躲到旁边公交车站避雨。眼看过去了十几辆公交车,而雨仍未见小,反而下得更大更猛烈了。雨滴落到地上,立即就绽开一大朵一大朵的“水晶花”,因为雨下得太大太急,地上很快就有了积水,再不回家,一会儿就更难走了。于是,妈妈果断地做出一个决定,打开跨在身上的包,取出了唯一的一把小伞,撑开伞,然后牵着我的手,开始慢慢往家走。
雨越来越大,越来越多的雨飘进了伞里,落到妈妈身上,我看到妈妈的肩膀湿了,而我,一滴雨水都没落到我身上,我抬头一看,看到伞几乎都在我的头顶。终于到家了,我看到妈妈几乎成了“落汤鸡”,而我却滴水未沾。过了一会,我走到玻璃窗前,看到雨依然下着,玻璃窗上也沾满了晶莹剔透的水珠。但我一点也不害怕,因为我的身边有着妈妈,她就像一把雨伞为我遮风挡雨。”
妈妈,我希望我能快点长大,也能为您遮风挡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