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亲爱的妈妈9
我不会忘记她!是她给了我生命,是她给了我快乐,是她给了我知识,是她给了我信心和勇气……
她给予我的东西太多了!但她却不需要一丝回报。她是谁?她就是我的亲爱的妈妈。
小时印象中,妈妈是个非常严厉的人,对我就理更不用讲了。她从没向别人夸耀过我,对我总是不满意。
记得一年级的一次语文期末考试,我把“工厂”写成了“公厂”,回家后,妈妈严厉地批评我,让我自己想想错在哪儿。可我那时还小,最怕妈妈生气时的眼睛和大声的责骂,吓得哭了。以后,我越来越怕妈妈,每次考试都怕考不好挨骂。一直到二年级时,我忍不住问外婆:“外婆,妈妈真的好凶,是不是跟日本鬼子一样呀?”可外婆却说:“你呀!懂什么?”长大了才晓得,这句话很伤妈妈的心。是的,我真不该!不久,妈妈调到遥远的深圳工作,我和她见面的机会也越来越少了!可我却无时不感到妈妈的关爱。
每当到了我的生日或“六·一”儿童节时,妈妈总会从远方发来电报,祝我快乐,并寄来精美的礼物。当我遇到困难,失去信心时;当我失败、气馁时;当我犯了错误,不敢向妈妈承认时,妈妈总会从电话中,从我的回答中听出来,然后和蔼地启发我,鼓励我,教育我,使我抬起了头,充满了信心和力量!每次放假回来,妈妈都要检查我的钢琴弹得怎么样?学习成绩如何?接着又孝我唱歌、跳舞,带我旅游……仿佛要把半年里缺少的母爱全部补偿给我。
看着妈妈因工作劳累,因牵挂着我而长出的根根白发,我总感到难受。可她却微笑着对我说:“没事儿!只要你好,妈妈再累也值得!”
现在我已经懂得了母爱的渊博,体会到了母爱的无私,知道了“世上只有妈妈好”的真正含义。
妈妈,在您的节日里,女儿想对您说:“您是我最知心的朋友,您是世界是最伟大的人!您的爱是最无私的!”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