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感激的人9
我最感激的人就是我的母亲。是她,既严厉又慈祥的母亲给了我这么宝贵的生命,让我开心地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是她教我吃饭、洗澡等日常必要做的事情;是她,给了我一个这样完整、美好的家。她每天忙忙碌碌在家就是忙着打扫房间、洗衣服、做饭等家务,可这些都应该是已经长大的我们为母亲做的了,但我们平日却认为这些是母亲应该做的,对她的操劳不理不睬——哦,母亲,对不起。
还记得有一次,我去朋友家玩,但是却忘了告诉她。晚饭的时间到了,我还没有回家,母亲认为我迷路了,骑着自行车就满村子找。
其实,过了一会儿,我就回来了,可母亲早就找了半个村子了。回到家时我以为她是去办事,就悠闲看起电视来了。过了好一会儿,母亲终于回来了,找遍了全村不见我的身影,她以为我出了什么事,抱着最后一丝希望回家再看看我在不在,她一边哭着一边打开了门,我看了她满脸泪水的脸,奇怪的问:“妈妈,您怎么哭了呢?”她看见了我,马上跑过来,一把抱住了我,问:“你去哪了?怎么没有告诉我?害我找了整个村子。“顿时,我的脸变得像苹果一样红,我的心像平静的湖水上泛起了微波,母亲这么在乎我!我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妈妈,我去同学家玩了。”妈妈擦干了眼泪,拉着我去吃饭。妈妈,谢谢您给了我一切,谢谢您,从小到大教给我的一切,我最感激的人永远是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