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感激的人2
如果说爱是淅沥的春风,那感恩就是小草吐露的新绿;如果说爱是初夏生机的日光,那感恩就是树木成长的浓绿;如果说爱是冬日洁白的雪花,那感恩就是颗粒饱满的小麦。
我最感激的人
我是您十月怀胎剩下来的孩子,从牙牙学语到蹒跚学步,从懵懂女孩到花季少女,我成长的每一个阶段都离不开您的脚步。是你啊妈妈,你给予了我最宝贵的生命,把我扶养成人,教会我做人的道理,告诉我遇到挫折不可以认输要迎难而上,因为,我是您的女儿。
您总是在我的生活上,学习上给予我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爱护,不厌其烦的提醒我应该怎么做不该怎么做。从这些爱听的和不爱听的话语中,我深刻的体会到您给了我无穷不尽的爱。
十四年了,您为我操劳了十四年,默默的为我和这个家庭付出,我跟您闹过许多不愉快和小脾气,但是您对我的爱却一点都没有减少。时间它真的是个坏人,它让您的脸变得那么憔悴,它把您原本乌黑亮丽的头发一点一点染得泛白,它还在您的额头上画瞒了皱纹……啊~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你变老啦,我愿用我一切换你岁月长留。
我记得小时候下雨走在街上,您的雨伞总是倾向我这边,我问您为什么要倾向我这边,您却说是风婆婆偏爱我的女儿呀。啊,谁要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无微不至的关心爱护我,温柔似水却为我遮风挡雨,我难道不应该感激她报答她吗?
岁月啊岁月我妈妈是个美人,你不要伤害她。她是这个世界最美丽的人,因为她给了我生命;她是这个世界最伟大的人,因为她为我无私的付出;她是这个世界最善良的人,因为她是妈妈。 所以她是我最感激的人——母上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