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感激的人7
如果一个人问我,我最想感激的人是谁,我会肯定的回答:“是我的妈妈。”大家可以说是我的爸爸,但是我的爸爸公务在身,所以没什么时间管我的事,只是偶尔问问。现在,我就跟你们说我最感激的人为什么是我的妈妈。
“偷菜升级啦!我的菜又被偷啦!”这些话常常在我们班出现。然而我也走火入魔啦!我的成绩一次比一次低,眼看期中考试还有一个星期了,妈妈更是急。妈妈经常问我是怎么回事,可我什么也没回答。妈妈竟然背着我搞“联合国”,和我的老师“联合”在一起。妈妈知道我是玩“偷菜”成绩才下降,从此就让电脑“封锁”。
这一个星期我没有动过电脑,而是专心致志地复习。期中考试时,一帆风顺,可就是在做数学试卷时,有一道题不会写,而那到“菜”其实是“桌”上一个不起眼“菜”,可现在就出现在“酒席”上,真是伤透脑筋,可是妈妈叫我一道题一道题的去看,最终我还是解决了这道“难吃”的“菜”。
成绩当天就下来了,语文:93,数学:88,英语:97。我自己也是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幸亏妈妈及时把我从“火坑”里拉了出来,要不然我会“烧”死的。在这里我要向我的妈妈说声:“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