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感激的人8
每一个人都有最感激的人,我也不例外,我最感激的人是我的小学数学老师—汪老师。
小学时,她为我们付出了很多很多。上课时她十分严厉,也就是这种严厉让我感激,如果她对我们不严厉,我们的学习成绩一定比现在差,也许会有同学说:“这位老师太严了。”我却觉得这种严厉也是对我们的一种关心,严师出高徒嘛。夜深了,家家户户的灯都灭了,老师您们的屋子还亮着灯,在批改着全班同学的作业。
您的一言一行都是在关心我们,只是有的时候关心的言行不曾被我们留意罢了,需要我们自己细细体会。
深深记得,那是在放假后的一场篮球赛,当打完比赛回到校园时,您准备回家了,却看见我,问:“你怎么还没回去?”我说:“我爸爸还没来。”“你把电话号码报一下,我打给你爸爸”电话拨通了,老师说:“你现在在哪里?”随后听到爸爸说:“我在来的路上了。”过了好一会儿,爸爸还没到,老师又打了一个电话,但没接。老师看了看我,又说:你穿这么点不冷吗?我说:
“不冷。”“赶紧去加件衣服,我穿这么多都冷。”等我加了件衣服,又等了好久还没来,老师一直陪着我。半个小时后,爸爸终于来了,直到老师看见我上车了,才离去。
汪老师谢谢您!您是一位好老师,如果没有您,我不知道我现在的成绩、样子和性格。您把一个内向的我变成了活泼、开朗的孩子,您把一个胆小的我变成胆大的孩子。
今天,我想大声对您说:“谢谢您!”您为我们做的事不计其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