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常听别人说:“不是那东西好不好,而是那东西给你的温暖足不足够。”
我的驱寒法宝是一件刷毛外套,虽然很普通,但却是能让我感到温暖的东西, 记得是在一个特别寒冷的冬季,刀锋似的冷风一阵阵的打在人身上,满身疼痛,当时妈妈买给我一件外套,它有着深红色的防雨外层,羽绒制的防风内层,我感到身 体被外套包覆的那一刻温暖至极,同时我得心也仿佛穿上一件外套,十分暖和。
我知道妈妈平日里都有在关注我,看顾我,天冷了就为我准备大衣,身乏了会为我熬一锅汤,肚子饿了会为我做一桌子菜肴,还有什么比这份心意更让人温暖的呢?
于是我终于发现我真正的驱寒法宝其实是妈妈,在我冷的时候,妈妈总是第一个过来温暖我,她是我最感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