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钢琴老师4
课余时间,妈妈送我去学习钢琴。我的钢琴老师姓王,她不但叫我钢琴,也很关心我的学习。她好像把我当成她的女儿一样来照顾!
记得那次,我快要参加钢琴考级,妈妈因为我记不住《梦中的婚礼》的谱子而烦恼,几乎每天要我练琴的时间五小时以上,可是我就是记不住那谱子,让我的达到满负荷。这是王老师微笑的走过来,语重心长的跟我说:“颖,每当听到你弹琴时,王老师即使再不高兴,也会变成心花怒放。所以,你只有用心去弹,才能懂得这其中的奥秘。”听了王老师的话,我顿时有了信心……我像一位小绅士一样在钢琴键上快乐的飞舞着!“学会了,学会了。”我兴高采烈的跑到大厅告诉爸爸妈妈、王老师。我这时心中真想告诉全世界我学会了。几天后的钢琴考级,我顺利的通过了。
这就是我的王老师,她总是会用她独特的办法来叫我弹钢琴,帮我度过一个又一个的难关。
我爱我的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