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个钢琴老师,上课的进度很慢,每次短短的一首曲子就分了好多次教,所以同一首曲子练很久,也好像一直都弹得很不顺利,基础也没有打好。妈妈也很烦恼,一直想帮我换一个老师。
找了很久,终于找到了一位很会教钢琴的钢琴老师,就是冯老师。记得第一次来上课的时候,我超级紧张,双手都在发抖,果然冯老师说我的手是塌下去的,这样是弹不出好音色的,所以她又重新再教我一次,渐渐的不仅是手指,我的视奏、节奏也都有了很大的进步,自己也很开心,很有成就感。
经过她的教导我渐渐的有自信心了,我和妈妈都非常的感谢她。
我妈妈常说早知道一开始就给冯老师教,就可以不用在那边换来换去的,我知道妈妈是为我好,所以我要继续认真的学习下去,不让老师和妈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