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钢琴老师3
今天,音乐学院的王叔叔来我的做客。爸爸急急忙忙地说:“小丹,你快弹钢琴,让叔叔听听你弹得对吗,免得你老师教错了!”叔叔说:“好啊,正好让叔叔听听!”
于是,我弹起了钢琴。在琴声中,我想起了我的钢琴老师……
从我6岁开始,老师便用一台电子琴教我弹,其实她自己是不会弹钢琴和电子琴的,只会读乐谱和演奏其它的乐器。后来我10岁时,家里买了钢琴。她为了教我,就买了许多关于钢琴的书籍,每天晚上都备课到很晚才睡觉。不过她也很严厉,每次我练了好久都不会弹或不专心时,她总会批评我。后来,她的严厉使我的琴声无比美妙。
叔叔听了我的《月光曲》,为之一振。他惊奇的问:“小丹,是哪位老师教的?你竟然弹得如此美妙!”
这时,去菜市场买菜的妈妈回来了,我指着妈妈,自豪地对叔叔说:“叔叔,她就是我的钢琴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