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10
黄老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我非常喜欢她。
她今年四十六岁,留着一头长发,弯弯的眉毛像弯月亮。炯炯有神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她跟别人交谈时脸上总是洋溢着笑容,显得特别和蔼可亲。
一天下午放学的时侯,下起了倾盆大雨,同学们都被家长接走了,只有我在班级门口等着。黄老师在教室改试卷,她改完试卷正要准备回家的时侯,看见我在门口冻得直发抖,黄老师走过来,弯下身子给我披上棉衣。黄老师问:“你还冷吗?我送你回家吧!”此刻,我的心里有一股暖流涌上了心头,“老师谢谢一会爸爸来接我的。我激动得热泪盈眶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不一会爸爸撑着伞走来了。我脱下棉衣,还给老师,感激地说:”谢谢您!老师。别冻着快回家吧!“黄老师亲切地说。说完,只见她撑着雨伞,消失在雨雾中,看着她渐渐远去的背影,我心头又一种感动。
老师这么关心我们,难道她不是我们的好老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