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8
我们班的语文老师有一双锐利的眼睛,有一张神奇的嘴巴,还有柔和悦耳、富有感染力的声音。
她身材中等,时常扎着把刷把辫儿,个子不高也不矮,给我的印象很好。
说她有一双锐利的眼睛是因为有同学上课玩东西或跟别人讲话时,她只要眼一瞪,便能把他给找出来,任何事都逃不出她的“法眼”。
说她有一张神奇的嘴巴是因为当有同学违反纪律时,老师会用她那神奇的嘴巴告诉他们学生要遵守的校规,并告诉他们做人的道理。那些同学一听完老师说的,马上改正,并保证以后不会再犯!
说她有柔和悦耳、富有感染力的声音是因为她朗读课文时真情流露,仿佛能把人带入诗的境界。我很喜欢听她朗读,总爱模仿她的腔调和姿态来读课文。
此外,我还觉得老师她非常幽默,时常跟我们开玩笑,说些让人爆笑不止的话,让我们在学校学得开心,玩得放心。
语文老师她还很宽容大量,面对犯错的同学不是用河东狮吼,而是用天使般的笑容来教那个同学。记得有一次,老师正在教生字,有一位同学还没举手就在下面支出老师写错了字,本以为老师会很生气地批评那位同学,没想到,老师宽容地说:“这位同学,你指出了老师的错是对的,但你应该先举手在说话,知道了吗?”那位同学愣住了,一个劲地点头。
我的老师有锐利的双眼,有神奇的嘴巴,还有悦耳的声音。啊!这是一位多么完美的老师呀,我为我能在这一般读书感到十分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