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6
我的班主任是韩老师,他非常有趣,上课时,教室里总是传出笑声。
有一次,我们在学《真理诞生于一百个问号之后》,学到一段,是关于洗澡水的转动,表明出是在南半球还是北半球,还是在赤道,老师看到这一段,连忙叫两位女同学到洗手间去洗手台放水看看,是怎样转动的,好让我们知道自己是在哪,过了不久,她们回来了,老师问她们:“怎么样,是怎么转的?”她们做了个动作,是朝两边转的。引的全班哄堂大笑。
老师又派了两位男同学去,他同学们说是朝顺时针转的,那么,我们可以知道,我们在南半球。
下课后,几乎全部同学飞往洗手间。
看,这就是我们的韩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