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5
今天福州天空灰蒙蒙的,我的心情一点都不好!本来我们星期三第三堂课有一节英语课,又是那个有亲和力的英语老师来上课,大家心中都抱有一种期待感,好强烈!
人算不如天算,谁知道,语文老师给我们传来一条坏消息:英语老师今天要离开我们。我们大家谁会相信这个残酷的事实,在我们不停的追问下,老师道出了缘由。大家那个炽热的心一下子被一盆凉水浇灭了。以前也有内部人说英语老师会离开,可没有一回我会信,怎么办,我好想呐喊,时间快点停止!
我们班一直在英语老师还没来之前乱哄哄,大部分对英语没有兴趣,可是,自从英语老师来了之后,我们渐渐爱上那个英语,时常嘴中还会哼唱一两句正宗的英语歌。有一次上课,英语老师满面春风的走进来,说这节课玩英语游戏,这下,全班同学的心更热了,以前死板的课堂变得生动起来。大家踊跃配合老师的节拍!
老师,你今天走了,放心的走吧!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六年级的毕业典礼上你一定会看到我们,一路顺风!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的,是你带领我们进入英语的世界,让我们爱上了英语,感谢有你,是你的爱滋润了我们的心田,给予知识的甜美,老师我爱你!这是四个年级的学生所有的心声!老师,我们一定会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