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经典启蒙老师8
在人的一生中,会遇到很多辛勤地给自己传授知识、传授经验的师长,这些人会成为一个人成长中最为宝贵的一笔财富,我也不例外。回想我九年来的成长历程,有许多难忘的人留在我的记忆中,正因为有他(她)们的帮助,我前进的脚步才走得更扎实、更稳健。其中就有一位让我永远都不可能忘记的经典启蒙老师——陈老师。
陈老师对我的教育与关爱溶入在我生活的点滴中,如:小时教我走路、识字、认拼音;现在,又是我成绩不落下去的依靠。她给我讲题时,总是耐心细致,如涓涓细流,不厌其烦,直到我听懂为止;当我考试不理想时,她不会立刻训斥我,而是和我一起认真分析原因,总结教训;每隔一段时间,她会把我近期薄弱的知识点列举出来,重点巩固一下,防止我掉队。
陈老师既是老师,又是朋友。业余时间里,她会陪着我去草地捉虫、找蜗牛,教我如何养虫、放风筝……
还有许多许多看似微不足道,却对我成长有极大帮助的“小事”,都倾注着陈老师对我的心血和汗水,成为我前进的巨大动力,陈老师满面的笑容也深深地刻入我脑海中。伴随着陈老师的无私关爱,我怎能不积极进取、努力拼搏呢?所以我会及时纠正自己的错误,不让自己偏离目标,力争做到更好。
同学们,我想你们一定很羡慕我有这样一个好老师吧?悄悄告诉你们,陈老师其实就是我亲爱的大姨,她是我的骄傲与自豪。我相信,有陈老师浓浓的爱,有我不服输的性格和坚持不懈的努力,终有一天,我也一定会成为她的骄傲与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