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父亲作文5
我有一个爱我的父亲。他身高1.68米。他的脸是方的,眼睛是威严的爸爸曾是一名士兵。所以我的偶像是我的父亲。我叫他爸爸,因为我觉得他很善良。
我爸很爱我。他知道我喜欢读书,所以我爸会给我买任何我喜欢的,对我学习有好处的书。有时候,我爸会给我买我没说要买的书,都是我喜欢的书。慢慢的,我的书多了,到处都是,我爸给我买了个书柜。它让我的房间看起来整洁多了。爸爸真是个细心的人。
爸爸也是一个很严格的人。爸爸对我和哥哥都很严格。他从不允许我们呆在床上。爸爸希望我和弟弟从小养成好习惯,所以回来后经常跟我们讲养成好习惯的重要性。有一次,爸爸让我和弟弟去二楼遛马,我们坚持不了几分钟。这时,爸爸严厉的目光射了过来,他说:为什么我们不能坚持下去?帮我坚持住。我们必须有毅力和毅力。所以现在我有了一个被同学表扬的好习惯每天锻炼的好习惯。就是因为这样,我才有了强健的体魄。
这是我爸爸。很爱我,但要严格。顺便偷偷告诉你我爸40岁了,别叫他老。人们都说,一个人就像一杯酒,时间久了,味道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