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父亲作文9
我们家有很多成员,包括爷爷、奶奶、妈妈、爸爸和我。但是我最喜欢的是爸爸。
我父亲四十多岁了,中等身材,经常穿着一件浓眉黑大衣。他文化不高,不像其他同学的爸爸是大学生或者是有钱的企业家,但是我还是爱爸爸!
我爸从小就宠着我,我要什么他就给什么。我在父亲的照顾下长大。当我发现爸爸头上有些白发的时候,我就知道爸爸老了,累了。这时,我的眼角湿了.
爸爸只是一个普通的建筑工人。炎热的夏日,如火如荼的太阳无情地舔着父亲黝黑的皮肤,就连父亲买的冰矿泉水也被太阳蒸发得像温水一样。喝酒太可怕了!爸爸工作的时候,先量好钢筋,然后用钢筋切断机切断,这样把钢筋一根根切断,然后拼接成钢筋骨架,用电焊连接。爸爸的衣服湿透了,豆子的汗水顺着脸颊流下来。爸爸血压高,一遇到热天就头晕。为了让我们过上更好的生活,即使他头晕,他也要每天在工地干活。
寒冷的冬天,爸爸依然冒着寒风,吹口哨上班。这些天一直有暴风雪和冰冻天气。昨天,我父亲回来了。我以为这几天雪下得很大,父亲可以请几天假。但就在今天下午,父亲接到工头的电话,说明天要回工地上班。这时,我听到消息,看着父亲憔悴的脸
容,再看看外面的漫天大雪,心里感到十分难过。我真想快点长大,为爸爸分担一些责任,让爸爸不再这么辛苦。
在这里,爸爸,我想对你说声谢谢。爸爸,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