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父亲作文3
父爱有时候是严厉的,参与打骂你。父爱,有时候是一座山,给你一种沉重而安全的感觉。父爱融入了你成功的喜悦和失败的安慰…
三年级的时候语文数学考了100。我父亲准备带我去水族馆作为奖励。我问他能不能带几个同学,他答应了。我很高兴,打电话给我家附近的一些同学。车启动了,在车上,我把自己的优点和他们的缺点一个个说了出来,但是自己的缺点和他们的优点都被虚荣过滤了。一路上,我讨论的话题是我有多好,你有多坏,你应该如何向我学习。虽然我看到他们在试图转移话题,回避这件事,但我还是没完没了地说。后来我说我渴了,让爸爸给我一瓶水,才发现他好像很生气,一直烧,我却很不解。他为什么生气?我说两遍不应该开心吗?就这样,父亲似乎一路不开心。送走那些同学后,他立刻变得阴云密布:“你怎么这样?是不是其他人都没有自尊?”为什么只关心自己?你太骄傲了,明年肯定会被别人超越。“直到那时,我才意识到自己的错误。
我在学滑板的时候,爸爸一直在我身边。因为滑板不稳定,我在学习过程中经常摔跤。有一次,我不小心从滑板上摔下来,手被抓伤了,腿上也抓破了很多皮。伤口流出的血和地上的泥混合在一起,使得伤口发粘。父亲扶我起来,带我回家洗伤口,为我包扎伤口,鼓励我继续努力,不要放弃。受父亲的启发,我很快学会了滑冰…
是的!父爱有时候是严厉的,参与打骂你。父爱,有时候是一座山,给你一种沉重而安全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