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父亲作文
“丁……”,“喂,是谁?”“爸爸,是我。今天不用去课外班了。”“哦,在学校门口等着。我马上去接你。”看着窗外淅淅沥沥的雨,时间过得缓慢而艰难,我慢慢咀嚼着莲心。
原来今天是周末上课外班的时间,但是今天不用。我必须在这里呆一上午吗?无奈之下,只好拨打父亲的电话。父亲让我在校门口等,我冒雨冲过去,等着一个熟悉而温暖的身影。
我看着校门外的柏油路,急切地期待着那个熟悉的身影,很快就出现在我的眼前。雨朦胧了我的世界,但我看到路人在那里打着伞或穿着雨衣,没有一个是父亲。天气很冷。走在寒风冷雨中的路人不禁瑟瑟发抖,但还是在狂奔。
时间好像过得很慢,一分钟,两分钟,四分钟,六分钟,十分钟……终于,熟悉的身影,慈爱的脸庞,温暖的眼神,父亲,父亲,就是父亲。我冲向父亲的雨伞,一起向停车场走去。
谢谢你,爸爸。
“没什么,你不冷吗?”。
不冷,谢谢。
我眼珠一转,偶然发现父亲的伞湿透了,袖子和肩膀都被雨滴打湿了。而当我看着父亲的时候,他依然那么慈爱,我不禁感觉到一股暖流。
看着呼啸的风雨,感觉不到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