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父亲作文8
在我成长中,我的父亲很关心我,爱我,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都会被他关心到。
父亲很忙,是一名装修公司的老板,经常出差,但经常不带纪念品或特产,每次回来我都垂头丧气的,但又不敢跟他说。
还记得又一次,父亲从西藏的阿坝州回来。
可是,当我都准备上床睡觉了,爸爸还没有回来,母亲说:“可能是车子在半路上停顿了吧!”让我赶快上床睡觉。但我看着母亲,问道:“爸爸这次会给我礼物回来吗?”母亲答道:“应该不会带礼物回来吧!往常他都不带呀!”“哦——”我失落地应和道。
当阳光透过红白相间的窗帘照在我的床上时,我已经起床了。当我走到客厅时,只见桌子上放着一个大大的信封。我走过去,轻轻打开大大的信封,里面有两大包张飞牛肉和一张纸,上面写到:这是你最爱吃的牛肉,以前我经常不带物品回家,看见你垂头丧气的模样,我发誓过,下一次出差一定给你带东西!希望这两袋牛肉能和你的胃口,也能让你理解我!
读完后,一颗豆大般的泪水流了下来,顿时,我感受到了浓浓的父爱包围在我的身边,我终于理解了父爱如山这个成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