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父亲作文7
父亲节就要到来了,今年的父亲节我对父亲准备了一次特别的礼物。那就是一幅画。今年是我学习绘画的第五个年头。从一年级开始我就慢慢的学习画画,五年来逐渐成长成为可以获得各种比赛名次的选手。今年父亲节,我为父亲准备了一幅自己创作的爱,没有临摹。
这幅画是一幅素描画,是我们一家三口今年儿童节去游乐园的一个情景,我和妈妈坐着旋转木马,而父亲则是在下面给我们照相。我把这幅画变成了素描给画了出来。父亲平时不总是笑,但是我在画的时候特意把我们三个人的嘴角都画的向上翘。我相信父亲收到这个礼物一定非常开心,这和全家福是两种概念。这是我一种美好的记忆,也是一种把自己技艺展现给父亲的表现,告诉他,他对我们的栽培和养育。
父亲,节日快乐。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养育和陪伴,让我可以如此茁壮的成长,我就像一颗小树苗一样,被您修剪枝叶才得以竖直的长大。希望您可以喜欢我的礼物,我知道赚钱的辛苦,也明白家长的不如意,但是我还是希望您和妈妈可以时常的陪着我,因为我们三个人在一起的时光才是最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