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父亲作文2
父亲是一个非常诚实的人。那天,他去买栗子蛋糕给我一个惊喜。
父亲去的时候,原来栗子蛋糕的卖家是他的熟人。当他看到他的父亲时,他很高兴,说:“好久不见,过来买栗子蛋糕,我会给你便宜的。”但我父亲说:“不行,你不能因为我是你的熟人就以正常价格买。”
于是,父亲立刻付了钱,买了栗子蛋糕。我父亲也是一个善良的人。我家有六条金鱼,因为我们去了外地没有喂食,死了五条金鱼。我对爸爸说:“爸爸,把它们扔掉。”但父亲说:“我想把他们放在河里,因为河是他们的故乡。”我突然为我善良的父亲感到骄傲。我父亲带着死鱼去了河边。父亲是一个勤奋的人。他热爱书法,家里摆满了毛笔和练字用的布。他每天都要练习,几个小时都不能停。
记得有一天晚上,妈妈做晚饭的时候,我和妈妈正准备吃饭,爸爸却不见了。当我和妈妈吃完后,我觉得很奇怪。我父亲在做什么?乍一看,原来他在练字。他如此认真和细心,我非常钦佩他。
看,这是我的父亲,这是我伟大的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