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班主任,都会有自己独特的班主任! 我的班主任有这三性,严格,慈爱,孩子! 她是一个好老师,会和我们开玩笑!也会在中午的时候帮我们关上门,怕我们睡不着!也会轻轻的关上窗,怕我们冷到!也会对我们严格,每次考试后总结为什么会考得不好!也会问问我们家里的情况!她心里似乎住着俩人,一个是孩子般的她,一个是慈母般的她!
我的班主任金旦旦老师
她做的一切一切都被我们藏到心里,也温暖着我们的心,虽然有时候也会骂骂我们,但是我们知道这是为了我们! 亲爱的班主任,你知道吗?我们很爱很爱你!爱你的严格,爱你的慈母心,爱你的孩子气!总之,我们很爱很爱你!你说在615之后,我们就不认识了,你知道你说这句话的时候,我们多伤心吗?我敢保证,我们绝对不会忘记你,一直到永远!你知道吗?你的拥抱,是最温暖的,就像太阳, 你总是说只有老师最无私,会把自己会的全给学生,我们都理解,是啊,你总是竭尽全力的教我们!但我更希望你不要那么累,希望你好好的! "所有老师放弃了你们,我都不会放弃你们,教了三年,舍不得啊"这是你说的话,我们永远会记在心上,在冬日里想到,会觉得很暖心!
3年,我们在一起981天,在一起23544小时,在一起1412640分钟,在一起84758400秒!现在,我们还剩552960秒,我们每个人都会珍惜这552960秒!会让这552960秒过的非常有意义!
亲爱的班主任,3年,我们必须送你981朵玫瑰,感谢你在这981天里对我们的教导!也感谢你这981天里对我们的关心!谢谢你!
亲爱的班主任,你教过许许多多的学生,或许在以后你不会记得我们,但我们以后一定会记得你,更会把你说的话铭记在心! 亲爱的班主任,你真的很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