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小愿望5
今年,是20xx年,“鸡”年。看起来只不过是20xx+1罢了,但对于我来说的话,却是十分特别的一年。
为什么?因为我想不出今年该许什么新年愿望了啊!这难道不是世界上最悲剧的事情之一了吗?
往年的新年愿望都已经是过了保质期的愿意啦!比如什么“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万事如意”和什么“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天天向上”的,已经许过N次喽!
所以今年嘛,得许一个特别一点的愿望,以表达我对老一代新年愿意的尊重。所以,我要十分十分非常谨慎!
于是为了解答这一个世界性难题,我思考了很久很久。终于,我在春节前几天的早上解决了这一个世界难题。
那一天,我平躺在我的床上,双手紧紧地抱住头,闭着双眼进入了沉思。
“今年的新年愿望该许什么好呢?是在新的一年里吃好、睡好、玩好和学好吗?不对,离题了。难道是在今年的每一次考试中都考得顺心顺意、如鱼得水吗?好像也不是哎。”
我继续着我的“解决世界难题进行时”行动。“那究竟是要许个马愿望啊啊啊!不!头要炸啦!大家都快让开!此威力不弱于原子弹爆炸......怎么回事?这跑题也太严重了点吧?!”此时此刻,我的内心受到了一百滴沉重的内心伤害。
“这不科学!!这只是一个新年问题而已嘛!我都想了那么那么久了,而且脑细胞都死了十几万个了,怎么就是解决不了这个问题?!”我忍不住要怒吼了!
但理智的内心让我冷静了下来。我只得在床上翻滚着、呻吟着,“555......”
“嘎吱——”这时,我房间的门打开了,我那手感十分Q的小堂弟从门外走了进来。他一进来,便问我:“堂哥,大家都在一楼包饺子,你怎么不去啊?”看看我的堂弟一脸呆萌的表情,我的内心得到了极大的安慰。
于是,我向他摆了一下手,笑着对他说:“堂弟过来,来堂哥床上坐一会儿,堂哥陪你谈一会心。”“哦!好的!我来陪堂哥谈心喽!”堂弟鼓着腮帮子,嘟着嘴,十分兴奋地跳到了我的床上 (注:没脱臭袜子)。
“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啊?”我问堂弟。“新评愿望嘛,”堂弟摇了一下脑袋,又使劲地用手抓了一下头发,天真地说,“我希望每天都有许吃的和喝的,这真是梦一般的生活啊!”
堂弟说的时候,还一脸陶醉的表情。“你......也太乐观了点吧?!我了个去!”我无奈地摇了一下头,“我可没你那么乐观!我已经想不出新年愿望了! ”
“真的?”“真的!”我狠狠地点了一下头。
“唉!你也够可怜了!一个可怜的人啊!”我正准备发怒抽堂弟的小PP时,堂弟急忙跳下了床,不停地往后退。
而且他还不停地对我说:“皇上息怒,皇上息怒啊!臣只是开一个玩笑,开玩笑!”“哼!玩笑开大了吧!”
“不不不,我只是想告诉皇上您一句话而已,合适为上!”“神马意思?”“不知道。”“嗷了个嗷......”
不过忽然间,我好像明白了什么。我知道我的新年愿望是什么了。我的新年愿望就是许下一个合适的新年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