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小愿望2
新的一年就要到来了,春节是我们中国人的新年,是我们的传统佳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美好的新年愿望,我的新年愿望像春天满地五颜六色的花草一样多。现在,我来说说我最重要的三个愿望。
新年的小愿望
首先,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能长得更高,这样在打篮球时我就可以更准确地投篮了。还可以帮助爸爸妈妈做更多力所能及的家务活。
现在我看到妈妈,时常感到有点儿惭愧,以前我不太听妈妈的话,总让妈妈操心,妈妈现在已经长了不少白头发了。在新的一年里,我要努力学习,多听妈妈和学校老师的教诲,争取取得优异成绩让妈妈为我感到自豪。
现在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科技日益发达:“复兴号”高铁列车服役、首颗量子卫星“墨子号”成功研制并发射、可燃冰技术取得突破性进展、新一代喷气式大型客机C919成功起飞......作为一名中国人,我为我的祖国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期待我们的祖国在新年的一年里取得更多璀璨夺目的科技进步,让我们的民族傲然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努力学习,长大后为建设更加强大的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