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高中作文5007
20xx年,是我出生的年份,每年的3月15日,是我的生日。我的生日也正好是消费者权益日。
有一次,是我10岁的生日,我的好朋友——汪杰和尚世奇来参加我的生日,我们吃完饭,他们便来到了。啪,整个屋子都变得黑黑的,突然,看见一点光,是妈妈拿着火机准备点蜡烛呢。不一会儿,屋子里又亮了起来,只是没有开灯那么亮。我的朋友和爸爸妈妈都唱起了:“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唱完就开始吹蜡烛。“我先切!”我说道。没办法,他们只好让我切,谁让我是生日者呢!切完了我们就开始吃蛋糕,这次的蛋糕虽然很小,但是上面有果酱,很好吃。吃完了还剩了许多。“怎么办呢?”我们说到,“总不能把它给丢掉了吧!”妈妈说到:“要不你们再吃点吧。”。“NO,绝不吃了。”我们答到。“哎,那怎么办呀?”“有了!”妈妈突然间说:“尚世奇,你最喜欢吃蛋糕的,要不你带回去吃吧!”尚世奇说:“好呀,带回去慢慢吃掉它!”
我过生日真好呀,有朋友来,有美味的蛋糕,还有许多礼物呢!希望每个人过生日的时候都能这样的话,那该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呀!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看别人过生日时把好朋友带到家中吃饭,我心中痒痒的。终于有一天。我过生日了,我把好朋友带到饭店中吃饭。(我妈也同意了)我十分高兴。
我带着朋友,到了饭店,点了菜,就开吃了。我们有说有笑。不知不觉的时间过去了几个小时,我要和朋友说再见了。
回到家中,我爸还在饭店中,打电话说还有人要来呢,我听了吓了一跳,敢忙走了过去,这不我爸又点了一些菜,我想这下惨了……
下面的事我想你该知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