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高中作文50014
一个秋高气爽的晚上,青蛙拜轮光的生日Party开始了,他邀了许多朋友来参加。
那天,青蛙们坐在华丽的椅子上,拜轮光关掉了家里所有的灯,点燃了蜡烛,许了心愿。刚许完愿,还没来得及吹蜡烛,突然从窗外吹来了一阵风,蜡烛一下子全灭了青蛙们吃了一惊,但它们还是继续玩乐。
拜轮光走过去开了灯,就分起了蛋糕来。大家边吃边玩儿,过了一会儿,大家开始玩闹起来,这个给别人涂一点奶油,那个将奶油扔向别人。突然拜轮光哈哈大笑,大家照了照镜子才明白,自己成了“花脸蛙”,大家都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起来。
生日晚会结束时,大家一齐兴高采烈地唱起了《呱呱呱呱的稻田》,“从前有个人叫呱呱呱呱!他种了一片稻田呱呱呱呱!引来许多害虫呱呱呱呱!青蛙卫兵来保卫呀呱呱呱呱!害虫被消灭掉了呱呱呱呱!那人感谢青蛙呱呱呱呱!……”笑声飞出了窗外,大家意犹未尽地离开了。
从此以后,青蛙们迷上了唱歌,每天都在练歌,如果你听到了呱呱呱呱的声音,那一定是青蛙们在唱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