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高中作文5008
我已经度过了八个生日,但最难忘的是八岁生日那一天。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天格外的蓝,我刚一睁开眼,耳边就传来爸爸妈妈亲切的祝福:"婷婷生日快乐!"我兴奋的嚷嚷道:"爸、妈快给我买生日蛋糕!""没问题,不是早就答应你了吗?"爸爸爽快地答应。
两三下解决完早点,我就迫不及待地催着爸妈上街。可刚下楼,就雷声轰隆,大雨如注。我那高兴的心情霎时飞到了九霄云外,心想:这么大的雨,怎么去呢?只听妈妈说:"算了吧,婷婷,下次补给你吧。"我沮丧地跟在妈妈身后往家走,可爸爸却快步如飞地上楼去了。我们刚走到五楼,只见爸爸拿着一把伞下来了。妈妈惊讶地问:"你去哪儿?"爸爸说:"我答应婷婷的事就一定要到!""耶!爸爸万岁!"我喜出望外。妈妈却皱起了眉头,欲言又止,拉着我一起回了家。
这时,雨下得更大了,妈妈不时焦急地看看窗外的滂沱大雨,我也盼着朝思暮想的生日蛋糕。过了好半天,门铃终于响了,我赶紧冲过去打开门,只见爸爸的衣服、裤子都已经打湿了很多。妈妈心疼地埋怨爸爸:"赶快去换衣服吧,没见过你这么宠孩子的!"爸爸满不在乎地笑着说:"没关系,做人要守信用!"我看着手里一点都没淋湿的生日蛋糕,再看看像个落汤鸡似的爸爸,心里又难过又开心,难过的是爸爸会不会感冒,开心的是我有一个守信用的好爸爸!
开始吃饭了,爸爸把蛋糕打开,只见蛋糕上面盘着一条漂亮的蛇,还有四朵花和一些小草,爸爸为我点了八支蜡烛,我在心里许了一个愿。
这个生日在我印象中最深刻,因为它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了爸爸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