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高中作文5004
“生日”顾名思义是出生日期,每个人出生降临这个世上的那一天就是你的生日日期。每个人的出生都给家里带来了欢笑,当你出生的第一次哭泣时,每个人都在为你的出生而高兴。
生日其实是一个纪念日,纪念着一个人来到这个世界的日子。不管历史的长河中有多少重要的纪念日,那都不重要;有一个,或者有一些人的纪念日我们一定要记住,那些爱着我们的人!如何安排我们来到这个世上的我不知道,我也不知道那些人为什么爱着我们,但是我们知道我们是如此的幸运。因为有人爱着我们,我们也爱着他们。生日,每个人到了那一天我们都会有许多的亲朋好友为我们而开心给予我们许多的祝福。我想问:当你生日的时侯你在想什么?是在想着该许什么愿望?还是有什么好玩的?你是否想起在身旁的父母呢?每到这个时候,你会想起父母已经随着的每一次过生日而越来越大了,你是否会想起过一个又一个的生日,你已经长大了,而父母已经老了,不再年轻了,你还要做一个只会靠父母的小屁孩吗?不,你已经长大了,你该为自己的未来负责,你该为父母多年的培育、担心而负责。你该让父母过上无忧无虑的生活,他们为了我们花了大半辈子,我们该对父母好,父母给予我们物质上的需要,给予我们精神上的支持,给予我们无私的爱。我们要一辈子对他们好,虽然知道“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们要尽自己最大的责任,为他们而努力,让他们过上好的生活。
生日,在你最开心的那一天,你有收到许许多多的祝福,你每过一个生日,希望我们又多了一分成熟,多了一分智慧,为自己的未来的了一分思考,为了生活而奋斗。
“生日”,这个时候,我想我们在得别人的祝福时,我们要下定决心,为了身体替我高兴的所有人而加油。希望我们的每一个生日都会是无忧无虑,开心的笑的,不被任何困难打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