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高中作文5006
又到暑假了!这时的我最开心了,因为这时我可以见到爸爸妈妈,还有更加高兴的是我的生日在这个火热的暑假里。
放学了,妈妈来接我去西瓜地里,我带上行李、作业和妈妈来到了西瓜地,一下车就是一望无际的西瓜映入我的眼帘。远处爸爸早早的站在那里张望我的到来了,我高兴地蹦跳着跑进了帐篷。呵呵爸爸早就把我的西瓜放在那里了。我顺手拿起来往嘴巴里塞哇好甜啊!我高兴地叫起来爸爸西瓜好甜好甜啊!边说边狼吞虎咽起来了。一口气我吃下了三块大大的西瓜真爽啊!!正当我吃得开心,妈妈说:“小添你生日到了!我们和你一起过生日吧?”“生日?啊我生日到了,好啊好啊!”我边吃边说。“那好!那我们一起过个生日吧”妈妈顺口回答了!!
一天晚上,我从外面玩回来。远远的就闻到香香的味道!!边走边说“什么这么香啊?一定妈妈烧好吃的了”我三步并两步的跑向家,一进门我呆住了“哇哇这么多好吃的啊?妈妈今天有客人来吗?”妈妈当住什么也没有听见似的还在那里一个劲的烧着菜。很快爸爸回来。他手里提着一个很大的蛋糕。哦哦……我明白了!
很快妈妈烧好饭菜了!这时妈妈说“我的小寿星快快坐下了,我们吃饭了,我高兴地坐下和爸爸妈妈吃起了饭,爸爸给我点起了蜡烛,我高兴地许下愿望用力的吹了蜡烛。爸爸把蛋糕切成了小块。给我特地留了一大块。递给我快吃吧我的小寿星。我高兴地说:”谢谢爸爸妈妈!!“吃着蛋糕我心里美滋滋的高兴极了!
时间很快!吃好蛋糕已经很晚了!但是我还是很开心!呵呵今天我太开心了!今年的生日太愉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