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高中作文50010
农历正月十七是我的生日,那天许多同学都来我家为我庆祝生日。而我却一直闷闷不乐的。为什么呢?原来那天晚上我的爸爸妈妈都在外婆家吃晚饭,我也只在家了泡了包方便面。来我家为我庆祝的同学都跟着“遭了秧”,一位同学家里没有把他的晚饭准备起来,另一位同学只能去吃快餐……
接下了的几天里我烦恼极了。在学校里同学们都说我没有信用,说好了请他们吃晚饭又让他们“倒霉”。我终于忍不住了,在一天午饭时,我问爸爸,什么时候给我办生日宴会。爸爸反过来问我说:“你喜欢什么时候办呀?”我听了一蹦三尺高,立刻说:“越早越好,最好就在今晚。”爸爸一口答应了下来。我心里那个爽啊,简直没法说。
下午我一放学就早早地回到了家,身后还跟着几位同学。开始吃晚饭了,桌上真是应有尽有:鸡腿、牛肉……最吸引我们的要属桌子中间的火锅了,让人直流口水,所以我们都像野狼似的抢着吃。最有趣的是抢猪尾巴了。张青荟第一个找出一段猪尾巴,大家一看就像炸开了锅似的把火锅翻了个底朝天,可惜我一段也没找到。当我们解决了火锅就开始解决蛋糕了。由我来切,我横一刀,竖一刀,左一刀,右一刀,切了八大块。噫,怎么还少两块呢?原来是两个跟在徐文泉后面跟来的,一时忘了。既然来了,见者有份!于是就你多一点,他少一点地又分了一遍。
刚吃了两口,就有人提议玩“奶油大战”。我们各自端着蛋糕来到最顶层。一到上面就展开了“激烈”的战斗。孙平第一个“英勇负伤”了举起了白旗。又激战了几分钟要求停战了。大家看这对方的脸,有的像小丑,有的像花脸,都不约而同地笑了。
就这样,我的生日宴会在大家的欢笑声中渡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