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高中作文50012
生日的前几天,我天天盼望着生日的到来,可是到了,我又有些失落。因为这次的新冠疫情,让我不能和朋友一起过生日。
生日那天的早晨,妈妈高兴的对我说:“生日快乐!”但是我却很失落的对妈妈说:“我这次的生日真惨啊!不能邀请朋友,又不能吃蛋糕,一点都不快乐。”然后我就跑到床上躺着。过了一会儿,妈妈站在我的门口,神秘的叫我出来,说有惊喜给我。我边起身边垂头丧气的说:“干嘛呀?”
我来到桌前坐下,妈妈让我闭上眼睛,她说可以睁开眼睛才能睁开。我只听见妈妈的脚步声,接着是开冰箱门的声音。妈妈在做什么呢?这么神秘。正想着,只听妈妈说:“睁开眼睛吧!”
“哇!蛋糕!”我大叫起来,“可是现在不能出门,这蛋糕从哪来的?”
爸爸在一旁说:“妈妈给你做的呀!”
我高兴地抱着妈妈说:“谢谢妈妈!”
这是一个正方形的大蛋糕,上面还有一层层的奶油和我最喜欢吃的芒果,真的是太丰盛了。
许完愿之后,我迫不及待的拿起刀把蛋糕切成了八份。切了蛋糕后,我拿出碟子,急急忙忙的把蛋糕放到碟子上。可是太激动了,把一块蛋糕弄掉了。我连忙捡起来,可是妈妈却说:“不能再吃了!”这可是妈妈的劳动成果啊!我伤心地把那块蛋糕进垃圾桶,还好,只是掉了一块。接下来我小心翼翼的把每一块蛋糕放到碟子上,然后把蛋糕端给爸爸、妈妈和哥哥,最后给我自己也拿了一块。我们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不一会,我就把它吃完了,我大叫:“真好吃!比外面买的还好吃!我要再来一块!”爸爸妈妈看见我开心的样子,也高兴的笑了起来。
我觉得,这是一个与众不同的生日,也是我最开心的一次生日,原来有疫情的生日,也可以过得这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