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高中作文5003
元月十五日。那天是农历小年‘也是外婆的生日,舅舅舅妈;阿姨和我全家都来了外婆家。大家都在为外婆操办生日宴会,外婆家可热闹了“外婆可是喜在眉间“
大舅舅到的比我晚大舅舅他一进门还来不及坐下:就从包里拿出一副红通通的对联,我问舅舅,,舅舅、你拿对联做什么外婆家不是已经贴了对联,你不知道吗?’’不是贴在门口的对联这是给外婆祝寿用的你看看这上面都写了些什么?,我打开一看,啊!!那些字金光闪闪、很耀眼、上联写着‘/身强体健寿比南山,’下联写着、、子敬孙贤福如东海。'还有一幅写着一个特大的寿字的;是挂在对联中间的,这副对联真的很漂亮‘大约在11点的时候我小舅舅从房间里拿出一个三层的大蛋糕来”一些跟我年龄差不多的表哥/表姐。表妹和表弟,一共十来个人看见大蛋糕便一涌而上的围到了餐桌边‘那一个蛋糕可好看了最上层用红色的鲜奶也写着”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几个字四周用绿色的奶油做的鲜花几乎和真的一样/而且还放了两个樱桃、下面两层也做了红红绿绿两色的奶油花”这样的蛋糕一定很好吃吧“馋嘴的我们都要流口水“舅舅见我们那么想吃蛋糕就说;,快去把外婆请来/吹蜡烛“’一会儿功夫我们把外婆扶过来;大声说”舅舅/外婆请来了:外婆高兴地吹息了蜡烛:大舅舅就过来切蛋糕,外面的爆竹也辟里啪啦地响起来了"
吃饭时”大家在为外婆敬酒;我想、我也是外婆的孙儿、我也应该敬外婆一杯想到这‘我拿起杯子“倒上可乐。对外婆说,'外婆。我敬你一杯“:说着/我一口气把杯中的可乐喝光了 外婆;明年的这一天“我们还要给您庆祝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