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高中作文5002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你知道吗?哈哈!告诉你吧,今天我过生日了!
中午,妈妈下班回来一进门就对我说:“猜猜今天是什么节日?”我还没回过神来,妈妈又接着说:“祝你生日快乐!”我这才恍然大悟,对呀,今天是我九岁大寿啊!我和妈妈一起来到“稻香园”面包房,买了一个大大的蛋糕,就高高兴兴地到姥姥家去了。
我们到了姥姥家,姥姥打开门,一看是我们来了,高兴得一边拍手一边笑着说:“祝壮壮(我的小名)生日快乐!”说完便把我们领进了厨房。我进去一看,哇!一年一度的生日宴会还真隆重啊!平时姥姥家总是只炒几样菜,而今天却炒了十几样菜!而且都是我喜欢吃的,真让人垂涎三尺啊!再看看座位上,各位“嘉宾”都已经到齐了。爸爸为了来参加我的生日宴会还把一切共事都抛到了九霄云外。我匆匆的洗了手就来到了饭桌前。
生日宴会正式开始了,妈妈把蛋糕端了上来,我就开始点蜡烛,开始在心里默默的许愿。许的什么愿呢?让我来告诉你:“我许的是……嗯……呃……”还是不说好,因为第一:隐私权是受法律保护的。第二:说出来就不灵了!我许完愿就吹灭蜡烛,开始切蛋糕了。我首先给每个人拿了一个盘子,又都发了一个叉子。然后把蛋糕切成六块,每人发了一块,还剩下一大块留着明天吃吧。
吃晚饭姥姥让姥爷给我拿出生日礼物。姥爷给我拿出来,我一看,啊!原来是一块手表,我说了声谢谢,就高兴地戴上了。
生日宴会过得真好!我想:姥爷姥姥送给我手表,一定是希望我做一个珍惜时间的人,做一个守时的人。我一定不会让他们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