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高中作文50015
这个月的24号就是我的生日了。还有不到十天了,真期待啊!每次想到能吃到爸爸妈妈给我精心定制的生日蛋糕,我的心情就特别高兴。 这是我七周岁的生日。对别的小朋友来说,过生日吃蛋糕可能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可对于我来说,吃生日蛋糕是一件多么遥不可及的事情!这是因为以前我的身体不好,对鸡蛋和奶油过敏,吃了就会生病,所以大夫不让我吃含有鸡蛋和奶油的食物。因为这个原因,爸爸妈妈很少带我去饭店吃饭。每次去饭店吃饭,妈妈都会仔细的询问每个菜里是不是有鸡蛋或者是奶油,看到好多我爱吃的东西,因为含有鸡蛋和奶油而不能吃。我的心里好着急啊!特别是每次看到别的小朋友过生日,他的爸爸妈妈都会给他买一个好漂亮的生日蛋糕,上面有他的名字还有爸爸妈妈送给他的生日祝福,我真的羡慕死了。我多么希望我过生日的时候也能有这样一个漂亮的生日蛋糕。
上面也有我的名字和爸爸妈妈对我的祝福。 上个月,爸爸妈妈决定在沈阳的医大二院给我做手术,开始我很害怕,不想做。妈妈就搂着我。对我说:“儿子,你的生日快到了。你不是一直梦想着能吃到自己的生日蛋糕吗?做了手术以后,你就可以跟别的小朋友一样,吃上爸爸妈妈亲自给你定做的生日蛋糕了。那多好啊!”听了妈妈的话以后,我突然又很期待手术快点做了! 在爸爸妈妈的悉心照顾下,手术成功做完了,经过六个小时的静卧后,我终于可以吃雪糕了。我急切地催促爸爸去买。爸爸像变魔术一样,从身后拿出一只雪糕,笑呵呵地递给我,我快速地把雪糕放进嘴里,啊!真甜那! 出院以后,奶奶,姥姥、姥爷、姑姑、姑父、大爷、大娘都纷纷来我家看我。他们都说,这回终于可以吃蛋糕了。姑姑还特意买了一个精美的小蛋糕给我带来,我迫不及待地让姑姑打开,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好吃极了! 我越来越期待我的生日快点到吧!到那天,我就能吃到我的第一个生日蛋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