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高中作文50013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每当这首生日歌在我耳边响起时,我不禁想到为妈妈过生日的情景。
几天之前,我和爸爸早就商量好了,要为妈妈买一个生日蛋糕。
我给妈妈挑了一个有特点的蛋糕,那蛋糕上面有一只红色的老虎,因为妈妈属虎。
这是你该问了,老虎不是黄色的吗?怎么会是红色的呢?哈哈,让我来告诉你,因为今年是我妈妈的本命年,所以是红色的。
老虎下面还有“祝您生日快乐”这六个大字呢!
我想:就这样过生日有一点简单,怎样才能把妈妈的生日过得有创意呢?突然,我灵机一动,想了一个好办法。
我和爸爸分工合作,用拉花、彩带把房间装饰的十分漂亮。
接着,我和爸爸又做了许多指示牌,把它们一一贴在门上,然后又在写字台上放了一张我亲手做的贺卡,上面写着:妈妈,我和爸爸永远爱你!!!最后,我和爸爸藏到另一个房间。
六点钟了,妈妈回来了,她先看到了“请您直行”这四个大字,妈妈向前走去。
这时,“请您左转”这四个大字摆在她的面前。
妈妈走到了写字台前,她看见了我为她准备的贺卡,疲惫的脸上绽开了美丽的笑容。
我和爸爸突然关灯,爸爸手捧蛋糕,我边拍手边唱着:“happybrithdaytoyou,happybriyhdaytoyou……”妈妈先是惊讶,后来又很感动,她说:“这是我最快乐的一天了!”我忽然看到妈妈的眼角湿润了。
我对妈妈说:“许个愿吧!”妈妈稳定了一下情绪,双手合十,微闭双眼,嘴角微微翘起,轻轻的说道:“愿我们全家平平安安,幸福美满!!!”接下来,我们该吃蛋糕了。
我给妈妈切了一块带有老虎的蛋糕,并对妈妈说:“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妈妈说:“谢谢你!”
我的生日我很快乐,妈妈的生日我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