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意义5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妈妈的唠叨;幸福,是依偎在妈妈的怀抱里;幸福,是注视父母沧桑面庞的敬意。
我觉得幸福是和爸爸妈妈生活在一个温暖的家里,在一起欢笑,在一起嬉戏,虽然有时会吵架,但是这也是一种爱的表现,和爸爸妈妈在一起还可以。
家是最幸福的地方,如果在外面受到了挫折,回到家中可以得到父母的安慰和呵护,有时觉得妈妈太唠叨,总是说自己这也不好,那也不好,总是说自己不如别人,当时就会觉得妈妈很烦,但是现在回过头来想一想,妈妈这么做是爱我的,我现在觉得我很幸福,有一个爱我,疼我的父母。父母能给你的,都给你了,有父母是的地方就是最幸福的。
其次,我觉得幸福的就是和朋友,知己在一起的时候,可以在一起嬉戏,玩耍,打闹,可以互诉心声,有些事,有些秘密在家不想告诉父母,那么朋友便是你的一个好的倾诉对象,她会给你守住秘密,并且会在你最困难的时候帮助你,知己,便是一个你随叫随到的一个人物。
幸福,可能对于在一场大地震中受难的人来说,可能就是活着,见到自己的亲人,爱人,朋友。
幸福,对于乞丐来说,可能就是一顿饱饭。
幸福,对于一个孤儿来说,可能就是人们带给他们的爱与温暖吧!
幸福,对于世界上任何一个生物来说都有不同的意义。例如,猫的幸福就是天天有老鼠吃;鱼的幸福就是能够自由自在的在水里游,;恋人间的幸福就是一个温暖的拥抱;而对于父母而言。也许就是儿女的安全吧!
幸福其实很简单,它就在我们身边,只是我们不知道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