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意义10
你真的幸福吗?我终于忍不住问自己,人生一世,自己的幸福是什么?我想揭开它那神秘的面纱,让自己更明白幸福是什么,如何去追求幸福,理解和珍惜自己的幸福。
幸福是什么?是平凡生活中突中大奖的幸运,是天天不愁吃穿玩乐,是多年的梦想终获得成功,是身边拥有年轻貌丽的红颜知己,是在人生灾难中的重生,是仕途上升官发财…….,感觉似乎都有,感觉它是那么的遥远又那么临近,是那么短暂难遇又那么平凡和无缘相识,感觉自己天天在渴望着它,却无法理解它,甚至不知道幸福就在自己的身边,悄悄的来,悄悄的走。如风,如日月光辉,如飘摇的梦境,靠近自己却不知去体会,远离自己却不知道去挽留。
让我们自由理解一下幸福。
幸福是一种传说,有人说让我幸福,可是他没有做到,而且还在我困难的时候离我而去,幸福不是金钱的多少,更多的是一种感觉,一种你认为幸福你就幸福的感觉。
其实幸福更象是我们人类的一种期望,每一个人都渴望拥有幸福但很多人却永远也得不到幸福,是他(她)真的不曾拥有吗?错。上苍对每一个存在的事物都是公平的,只是我们缺少一双发现幸福的眼睛罢了。
幸福是一种体验,是一种精神麻醉,是一种让人神往却让人无法看清的幽灵,是一种让忍总在渴望、思念的人生目标,是一种无法言语、不能说清的天机秘密。幸福对于渴望得到的人来说是异彩纷呈的。
幸福是在困难面前有人和你一起笑,在开心的时候有人和你一起渡过,在伤心的时候有人陪伴着你!幸福就是不论在什么时候都不会孤单、寂寞!当面临失去亲人痛苦时,爱人紧紧地握着你的手,这就是的幸福
当因为工作需要不得不面对无赖时,同事随时准备挡在你前面,这就是幸福。当你生病时,父母家人时时陪伴着你,这就是幸福。我眼中的幸福就是每天能睁着眼看到新一天的开始,这就是幸福,换句话说,就是活着就是幸福。幸福就是隔着遥远的玻璃窗看人家给刚出生的小娃娃换尿布!幸福的定义,能简单的三言两语讲明吗?,幸福是复杂的情绪,因为得到幸福后要面对的就是复杂的“事后处理”。幸福的定义也许根本没什么,只能感觉,感觉它的来到和失去,过去。以前认定开心乃幸福之源,现在其实一切不是自己所能运筹帷幄。
幸福是快乐!幸福是平安和健康。幸福是愉悦和舒畅。幸福是满足和盼望。幸福是学习和欣赏。我为什么觉得幸福,因为我的幸福已经存在。我心中所求达到之后,就是我的幸福。因为我有了满足,这便是幸福。如果你是一叶浮萍,就顺水漂吧;如果你是一朵莲花,不妨听听流水的清音和蛙鸣的声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