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很简单,幸福就是家人都平安健康,这样就家和万事兴了,这样就是平平安安简简单单的小幸福。
大多数的人都把幸福当做钱,但却忘记了微小的幸福,只要是平凡的家庭,就会有平凡的小幸福,但是忙碌的叔叔阿姨们,总会有一个希望就是能和自己的家人团聚,而像我们这一些平凡人呢!通常就是和朋友打球,玩和逛街,所以这就是我们平凡人的小小幸福。
幸福是一个人能够完成的吗?其实我还不知道,但是我想应该可以,只要用心一定可以,妈妈常告诉我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爸爸也常常靠诉我,他希望我们常常出去玩,因为爸爸是一个工作狂,常常加班到很晚,他根本就是一个工作狂,回家已经凌晨,到2点左右,反正希望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