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意义4
每个人对于幸福的意义都有不同的概念,有人觉得幸福是和家人在一起、有人觉得是和朋友在一起、有人觉得是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总之,每个人对于“幸福”都有不一样的感受。
对我来说,在我父亲还在世上的时候,我从来不会感觉到一个家庭的成员是多么重要,而在我父亲过世后,我才知道有一个爸爸是多么幸福的事,这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就是要把握幸福,别让遗憾出现在自己的人生之中。
对我来说,寂静也是种幸福,为什么?因为我曾经看过一段文字,它写着:“你听过世上最感人的声音吗?它就是万籁俱寂。”我深深被这段文字感动,或许吧!其实人有时是需要寂静的空间来反省作错的事或做自己想做的事,所以我觉得安静也是种幸福。
对我来说,友情也是种幸福,为什么?因为当自己有困难或是想诉苦时,朋友真的是不错的对象,朋友会支持你、鼓励你,让自己可以纾解不愉快的情绪;当然,好东西要和好朋友分享,朋友和朋友之间可以分享一些心得或感想,也可以分享彼此间的心事,所以我觉得友情也是种幸福。
对我来说,享受也是种幸福,人可以享受美食、享受美景、享受山峦的状阔、享受海边的风、享受友情的快乐、享受亲情的喜悦。这么多的“享受”,难道不是种幸福吗?
“幸福”,真的很简单,或许在你身上,就有千百种的幸福,或许在你的生活中,也有许多幸福,所以一定要荣华利禄才能是幸福吗?一定要圆满的结局才是种幸福吗?那可不一定喔!因为幸福是到处都有,无所不在,所以幸福真的很简单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