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意义3
有人说,幸福在于美食。有人说幸福在于华丽的衣服。还有人说幸福在于金钱。而却认为幸福在于爱。我就是在浓浓的爱的包围中成长的。我感到无比的幸福!
有一次我正在看电视,忽然我感觉有些热。妈妈赶紧给我量体温。我发烧了,三十八度。妈妈立即用凉水把毛巾浸湿,放在我的额头上给我降温。过了一会,妈妈又给我量了一次,吓了一大跳。原来我的体温不但没降反而升到了四十度。妈妈急了,给我披上厚厚的羽绒服,抱起我就向社区医院跑去。到了医院,妈妈上气不接下气地向医生介绍我的病情。医生听了之后给我打了针,打针的时候,妈妈坐在我的身旁给我讲故事,轻轻地唱歌……我便不知不觉地睡着了。第二天,我醒来了。发现自己躺在床上。而妈妈却靠在床边的椅子上睡着了。我不敢翻身,生怕吵醒了妈妈。我看见妈妈鬓角又多了几根白发,我的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
有一次,我想吃炒面了,妈妈顾不上腰疼了,急忙买了柿子、菠菜、豆芽……回到家,妈妈就忙了起来,切柿子、切菠菜……然后打开煤气灶,炒了起来。不一会儿,一锅香喷喷的炒面就做好了。我便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我感到无比的幸福。
还有一次,我在玩的时候,跑着跑着被小区大门旁的铁绳累倒了。邻居见了赶紧去报告妈妈。妈妈听了飞快地跑来,把我背回家。一照镜子,右脸上和嘴唇都起包破皮了。脖子上被累了一道鲜红的血迹。我哇哇在大哭。妈妈一边拿出药水给我清理伤口,一边安慰我。过了几天我的伤口好了一些。包上重新长上了新的皮肤。大包却硬得像个大铁球不肯下去。妈妈便到处寻找偏方。终于找到了。用温水浸湿了毛巾放在脸上敷。就这样,一天又一天,我脸上的大包终于不见了。然后,我嘴唇上的小包也就不攻自破地消失了。这都是妈妈对我的爱。我觉得十分幸福!
看!这被浓浓的爱包围的我是多么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