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滋味8
幸福有时候就像一杯白开水,透明而没有味道,身在幸福当中却不知道,幸福有时又像是努力之后的喜悦!在我眼中,幸福的味道是可知的,带着一丝香醇!
那天,天空被乌云笼罩,一片灰暗。我看着一片即将接近的乌云,想着:要下雨了,怎么办啊?果然不过一会儿,天空就下起了滂沱大雨,而我则是淋着雨到了学校,全身都湿透了成了落汤鸡。时间悄悄地溜走,已到放学之际。我看着同学们被父母一个个接走,心中不免有了几分焦急。突然间我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正快速地朝我走来,因为步子迈得打了,裤子都被雨打湿了!“天哪!是妈妈!”我不禁高兴起来。“诶,你这孩子,出门也不带伞,衣服都湿透了,快点和我回家!”母亲略带愠气的语气没有让我害怕反倒让我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身在母亲的关怀中,我很幸福!
同样是雨天,我只身一人在操场上奔跑,甚是痛快。在考试失利之后,我在操场上狂奔,泪水与雨水交织在一起,有悔恨,又伤心。我竟没察觉到有一把伞在我的头顶上撑起,我回头看,是我的朋友“你也会哭啊,没事的,说出来我来为你分担一点,也许会好过一点”你说道。在伤心之际又你的陪伴,我很幸福!
父亲总是对我严厉有加,做作业时总会一丝不苟地检查作业,然后再劈头盖脸地骂我!虽说父亲严厉,但就在父亲的严厉下,我感到了父亲对我的爱,我很幸福!
幸福很简单,也许你身在幸福之中却并没有感觉到,只要细心留意,你或许也能感受到那甜丝丝的幸福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