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滋味10
我又病了。
妈妈说要多喝白开水,我于是就把这种透明的东西一杯接一杯地灌进肚里,还坚决不去理会咖啡的诱惑。
机械地吞下白开水,不指望能把这平淡透彻的液体品出些什么滋味,只是穿过通透的液体,似乎看到灵动其中的生命。淡淡的气息,一点点蔓延,一点点折射出我向往的纯净底色。
生活正如水般平淡,一向幻想将自我脚下的踏板踩得飞快,自由的穿梭空旷的街道,如同静静流淌的溪水,任心中的方向指引脚下的路。一时兴起的时候,也会在月朗星稀的夜里也一些只有自我明白的文章,然后让自我沉醉……
突然想微笑,笑得像缤纷的蔷薇,暖暖的香味,芬芳幻化成甘甜。有人说春天的蔷薇尽管缤纷,但那单纯的色彩毕竟短暂,它们极力想描绘出一幅四季绚丽的图景,就注定了用什么颜色都是伤感。生命牵引着向梦想靠近,虽然时常看不清自我的方向,可是她也拥有自我的幸福。
或许蔷薇会是满足的,又能够等待的春天就是喜悦,只要时光能在心中留下印迹,快乐与忧伤不是莫名的,那就是一种幸福,即使是微不足道的平淡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