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滋味2
人生好比一杯甘醇的美酒,细细品味,才能尝到它的浓香。用一颗美的心去寻找,便能发现它的甘美。
幸福的滋味
常常思量,大人们口中常迸出“幸福”一词,到底是何滋味?为何他们脸上会洋溢着如此甜美的微笑?
幸福是“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的牵挂吗?幸福是“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的友谊吗?幸福是“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的默契吗?大概都不是吧。
早晨,刚挣开眼睛,妈妈便??赂雒煌昝涣耍?昂炝旖泶?妹唬吭绶钩院昧寺穑靠斓愣???俚搅恕??”虽然我知道妈妈那是爱我,此时我也会不耐烦地回她:“知道了,你真??隆!比缓蟊闾ど先パ?5穆罚?闹胁唤?行┨盅崧杪琛E级?惶欤?杪璩霾盍耍?冶憧炖值叵耄褐沼诳梢园簿擦恕?稍谡庖黄?啪仓校?胰锤械搅艘还赡??涿畹墓露馈T?矗?饩褪切腋!O硎茏怕杪璧倪脒叮?邮茏挪欢洗?鞯陌?难断ⅰP腋#?绱丝拷?
我们之间的爱轻得像空气,但我依然承受不起,任往事在心里不停堆积,如果你不懂珍惜,幸福就会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