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滋味4
幸福有很多种,得到家人、朋友的关爱是幸;在生活中战胜困难是幸福;取得成功是幸福……
我也尝到过幸福的味道,它的滋味是不能用语言表达的。
那是四年级的事,虽然时间过去久了,但我还记着这件事,记忆还是很清晰。
那是一次乒乓球比赛,我们队员都很高兴,因为可以逃脱上课了。车子来了,我们马上坐了上去,车子就出发了。在我们的谈话中,萧山体育馆到了。
我们欢呼着下了车,抢好了地盘,开始练球。过了一会儿,比赛要开始了。我等了好几场,才比赛。我的对手是一个很高的人,我还以为她有多厉害,可是被我几下子就打败了,真好玩。这样,我一路上过关斩将,到了上午最后一场,和三小的人打。可是没想到,我输了,教练说不要紧,下午还有比的,我就不担心了。
很快下午到了,我马上被叫到了,和第一次和我打的那人打,可想而知,我赢了。第二次叫我的名字了,我还是和三小的打。听裁判说是决胜局,争冠亚。我不由紧张起来,想:这么快就争冠亚了。我可要输了。
“加油,加油”我们打到了高潮,五局三胜,我以二比一领先一局,第四局的小比分是8比8,我落后一分了,我们学校的队员都急了,我也有点急。教练让我发上旋球和下旋球,一定会赢的,我按着教练的话去做,没想到真赢了两分,现在就是10比8了,我领先了。我不禁兴奋起来,她开始发球了,一个奔球,我马上侧身一打,她来不及接,我就这样轻而易举地拿到了冠军,我很高兴,因为我是冠军了。而且后来,得知我们学校也得了团体第一,还有两个不同年级的队友也是冠军。
那一次我尝到了幸福的滋味,因为我取得了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