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滋味6
有一件事,令我很感动。让我给你讲讲吧!
有一次,我生病了,大概是下雨的缘故吧。爸爸妈妈知道了,急急忙忙地带我去医院,一路上还不停地安慰我,说:“快了,快到了,坚持住,坚持住。”到了医院,爸爸忙前忙后地为我交费,让医生给我打吊瓶,妈妈则在我身边陪着我。外面还下着倾盆大雨,那时窗户又关不严,妈妈便坐在窗前为我遮风挡雨,不久,妈妈的衣服已经被淘气的雨水浸湿了。渐渐地,雨停了,我也睡着了。醒来之后,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我的爸爸妈妈,爸爸妈妈心疼地问我:“好点儿了吗?饿不饿?渴不渴……”我很感动,虽然我生病了,虽然很难受,但是,我尝到了幸福的滋味,爸爸妈妈是多么爱我啊!
爸爸妈妈,你们为我付出了那么多,我爱你们!
爸爸是山,妈妈是树,我是一棵小树苗,我们是幸福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