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老师的梦想2
我们作为一名小学生,作为一名还未成年的人,在内心深处,都藏着自己的梦想,都曾为自己的的梦想而奋斗过。那么,你知道我的梦想吗?
当老师的梦想
我的梦想将来来当一名老师。
我有这个梦想是因为那一次,我在报纸上看见:有一名老师,他的学生只有十个。听起来大家可能觉得这位老师很幸福吧!可事实却不是这样,那十个学生都非常坏:心眼坏、学习坏……老师上课的时候,有的玩手机,有的和同桌闹,甚至还有的不仅不听课,还去和老师闹。但是这样并不使老师灰心丧气,而是让老师更有信心的教这些学生。这位老师以他们的性格特点来制成了一张奖励表,就让他的同学都变得那么听话。
自从看了这篇文章,我就极其想当老师,即使不会像这位老师当得这么好,但我也会付出最大的努力,来实现我的梦想。
我的梦想是老师,永远也不会变的。我会为我的梦想而奋斗。在我以后的生活里,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学习,考一个好初中,三年之后考一个好高中,将来考一个好大学。来成就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