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老师的.梦想8
我想在那三尺讲台上,打造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我想成为一名老师,只为了那一声声“老师您好”和学生那如花的笑靥。
我想成为一名老师,只为了能够享受为学生解惑后的那份满足。
我想成为一名老师,只为了能够听到学生说:“我们的老师真好!”
我想成为一名老师——一名语文老师。
我想成为一名语文老师。我会让学生细细品味那“每逢佳节倍思亲”的丝丝愁绪,使他们懂得游子思念的总是故乡。
我想成为一名语文老师。我会让学生深深体会“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的拳拳母爱,使他们懂得最放心不下儿女的永远是母亲。
我想成为一名语文老师。我会带领学生去领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壮美景色,去感受自然风光之美。
我想激发学生的活力,培养他们学习语文的兴趣;我要让课堂气氛活跃起来,不再死气沉沉;我要让学生积极发言,不再害羞畏缩;我要在课堂上始终面带微笑,使学生有明朗的心情。
我不仅要做学生的老师,我还要做学生的好朋友;我不要给学生以老师的威严,而要给他们以朋友间的亲切信任。我会常和学生谈心:谈学习,谈生活,谈理想;谈过去,谈现在,谈未来;谈他们内心的喜怒哀乐,谈人生的苦辣酸甜。
我要与学生一起分担忧愁,化解他们心中的不快。当他们苦恼时,我会张开双臂,说:“来吧,我的朋友,到这里来,向我倾诉你们的痛苦吧!”我要与学生一起分享快乐,我会对他们说:“快乐至上。为了我们的快乐人生,一起努力吧!”
我不要大谈为国家培养栋梁之才,只希望我的学生能拥有自己的美丽人生。我也不要学生毕业后时常来拜访我,只希望他们毕业时对我说一声“老师,我会记住您的”,我就心满意足了。
我想当一名老师,我不要评什么“优秀”“特级”“名师”,我只要兢兢业业,给学生以自信,让他们感受到学习的快乐就可以了。
我想当一名老师,和学生一起学习,谈笑。
我想当一名老师,听学生唱那首《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老师——一名语文老师。三尺讲台是我的舞台,语文是我的舞蹈,我要用我最优美的舞姿,带领学生畅游文学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