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老师的梦想10
梦想是光,照亮了人生的道路,它使我们的人生不再乏味,无趣,昏暗。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老师,——老师!一个多么光荣而又伟大的称号。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因为它哺育祖国的花朵。假如有一天,我也当上了一名出色的老师,当我站在这神圣的讲台上,面对一群活泼可爱的学生们。然后给他们讲述课文,为他们解答难题。
上语文课时,我会用生动的语言将课文生动化,让他们感受到课文的趣味。上数学课时,我也会出一道道难题来给他们思考,让他们各自在小组里讨论,研究。
叮铃铃…下课了。在这课间的十分钟里。我会亲自带领学生们在广阔的操场上玩耍,我会让他们玩有益智力的游戏。让他们即使是在课间里也能学习到知识,不会因玩耍而耽误了学习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一定要好好培育他们,让他们成为祖国的顶梁柱。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一定要好好叫他们做人的的道理,让他们在成长的道路上走得更顺畅些,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一定会将我毕生所知的知识无私的传授与他们。
做老师的确辛苦,但我会努力将辛苦化为快乐,用快乐的心情把他们送上成功的道路上,让他们成为一颗耀眼的星。做一名光荣的老师是我的一个美好的梦想,但我会努力把梦想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