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老师的梦想6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梦想当老师》。
我的心里不知有过多少次这样的想法:成为一名和外婆一样的优秀特级教师。因为每当教师节来临时看到许许多多来自四面八方,五湖四海的同学祝福。我就不由地羡慕起来:如果我也是一位优秀特级教师该有多好呀!
为了实现我的理想,我首先要好好学习,不断进步,争取考上好学校。在教室里,我如饥如渴般在知识的海洋里吸取各种知识,在图书馆里,仔仔细细地看着一本又一本的书。在家里,认认真真写作业,稳打基础,脚踏实地不断进步。
虽然在现实生活中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小学生,但在梦里,我已是一位优秀的特级教师了。我梦想着:我第一天走进教室时,同学们端端正正的坐着,讲台上放着一束美丽的鲜花,上面还系着一张红纸条,红纸条上写着:“老师,欢迎您。”此时我感动万分。接着我便怀着激动的心情给大家讲了一遍课。讲完课后,给同学们分析起来,分析完了我便问:“大家有没有听懂?”同学们三三两两地说懂了和没懂。我又亲切地说:“没听懂,没关系,老师再给你们讲一遍,只要大家认真听一定会听懂的。”在课余时间和同学们一起做游戏,在星期天和同学们一起去郊外玩,在广阔的蓝天下学到更多更好的知识。
我相信我这个理想一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