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老师的梦想3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老师。因为老师是唯一可以亲近许多孩子的职业,可以知道他们心里想什么,亲近学生想办法让他们爱上学习,就像我的班主任杨老师一样,同学们课堂纪律出现问题,及时批评、及时纠正,让每位同学成为兼优的好学生。如果我当上老师,不会主张同学们参加太多的课外培训班,让他们去上自己喜欢的课外培训班,不希望家长望龙成凤,却选错方法,让孩子们产生了厌恶学习的情绪,我会想尽办法让孩子们在课堂上大胆发言、把我的知识都传给孩子。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像杨老师那样合格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