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跟老师角色互换的话,我想当体育老师,因为我喜欢运动,体育是我的强项,不管是棒球、篮球,我都驾轻就熟,很有自信心,也很有把握,我也可以很快的跟学生打成一片,整节课都欢乐无穷,上我的体育课,一点负担也没有。
我也很想当自然老师,在爸爸长久的薰陶下,我可是个小小昆虫家呢!不管是什么品种的昆虫,我都认得,带着学生爬山,不仅可以认识昆虫,也可以认识很我稀奇的的植物,我会让我学生们很快的也变成昆虫专家哦!
当电脑老师也很不错,不仅可以随时上网,还可以随时玩游戏,我会让我的学生练习打字,也顺便学习如何好好跟电脑当朋友,不可以沉迷于电玩哦!
我希望快点长大,能当一个老师,是我的梦想,一个很棒的美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