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老师的梦想5
有一天,我做了一个美梦:梦见我长大了,当上了一名优秀的教师。
在梦中,同学们非常喜欢我,更喜欢我上的课。我和同学们相处得非常愉快。上课时,没有受批评的人,只有受表扬和进步的人。因为学生上课都很认真上课,所以每节课都提早下课,没有拖堂的时候。
课余时间,我还会组织同学玩一些有趣、好玩的游戏,让同学们对考试或上课不要那么紧张。游戏过后,同学们还会进行认认真真地复习。因为这样,我的学生每次考试都在九十五分以上,每次都获得全年级第一。
“叮零零,叮零零”,闹钟惊醒了我的好梦。可是没关系,在现实生活中,我要先努力去做这样的好学生。长大后才能当这样的好老师,才能教好学生!
于是,我给自己定了下学期的目标:上课我要认真听讲,不开小猜,不做小动作,不随便说话;下课文明活动,不打人,不说脏话;考试前认真复习,考试时不紧张,认真读题、做题;老师布置的任务认真完成。我先努力先做个被这样的老师教出来的好学生,长大后再做个能教出这样的学生的优秀教师。
这就是我那美妙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