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想努力2
我从小就有一个梦想,就是想当一名老师,教会孩子们学习,带给孩子们智慧,看着他们每天长大,所以我要为梦想而努力学习。
为梦想努力
我的梦想会实现吗?我想只要我努力,坚持自己的梦想就会实现的。现在老师用的科技这么发达,等我长大后,学校的科技不就更加发达了吗。我相信每一位孩子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我们应该超着梦想的脚步向前迈进,寻找自己的梦想,想要实现梦想,就努力学习吧!长大实现梦想,努力赚钱,养活自己的爸爸妈妈。每个人都要善于追求、善于实现、善于渴望,就会实现梦想,是自己的梦想之花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