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的东西都有梦想,我的梦想是:永远不要有功课。因为老师出太多功课的话,我就得写很多功课,所以我讨厌功课。
很多人都想实现自己的心愿,但结果都是”没有实现”,甚至还会被嘲笑。
我觉得种子的梦想是:可以快快长大。虽然我的答案 不一定对,但我知道大部分的梦想都是美好的,所以大家都期待着那一天。毛毛虫的心愿,应该是变成一只令人羡慕的蝴蝶;老鼠的心愿是可以当伟大的抢起司达 人,每一口都可以吃到美味得像太阳的光芒的起司,但那是不可能的事。有爱心的人的心愿是:能够变成穷人的面包;而爸爸、妈妈的心愿是能够赚很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