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想努力9
每个人都有梦想,什么是梦想?梦想是一个能让你坚持下去的东西。没有在梦想面前放肆过,不足以谈青春。小时候的梦想现在都已忘记,小时候那份决心,现在早已消失不见。小时候的那份执着,如今到哪去了。
现在的我有一个梦想,我想当一名作家。也许会有很多人认为这是一个不切实际的事,但我要告诉他,梦想不是不切实际的,你努力付出了还是可以实现的。梦想不是梦,它也可以成为现实的。可是,为什么有些人的梦想就实现了,有些人的梦想就没有呢?没实现梦想的人可能因为还不够努力,或许是因为野心太大,总是不满足。但是所谓“功夫不负有心人”付出了努力,终将会有回报的。为了梦想而努力,为了自己的将来努力,必须向前进。如果你连梦想都没有,何谈青春。
有梦就别怕痛,朝着梦想的方向全力以赴。就算到最后没有实现,至少我们曾经为梦想努力过,追求过。每个人的梦想,只能自己去拼搏,每个人的人生,只能靠自己走下去。没有人会陪你一辈子,所以一切都要靠自己。记得曾看过一位作家说的话,梦想只要持久,就能成为现实。很多人会把理想和梦想混为一起。理想是指人生的奋斗目标,是人们对将来的一种有可能实现的想象。理想是一种对未来的想象,但是,并不是任何想象都是理想。而梦想是深藏在人们内心深处的最深切的渴望,是成就事业的原动力。梦想是一种情绪状态,这种热情可以让你创造出无法想象的奇迹。这就是理想跟梦想的区别。
我会为我的梦想努力,为我的理想努力,为我的未来努力。如果你树立了一个梦想,你要实现它,就必须要付出代价。只要努力,就一定不会有实现不了的梦想。当然。,实现梦想决不会是件简单的事。正如爱迪生说的“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灵感等于成功”。
我会坚定自己的信念,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