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作文500字5
我的妈妈是一位好妈妈,她勤俭持家,朴素。妈妈的眉毛像弯弯的月亮,大大的眼睛,一口能说会道的嘴巴。妈妈对我的爱无穷无尽,使我沉浸在爱的蜜罐子里。
每天凌晨6点,妈妈便起床为我打豆浆,那时我却一无所知,妈妈为了使我每天能够干干净净的去见老师和同学,我穿得衣服都干净,整齐,可谁知妈妈为我付出的不止这些。也许,所有孩子们都有过这样的爱;也许,孩子们认为这些爱微不足道,可在我看来却是那么的神圣,使我铭记。
记得有一次,妈妈生病了,原本以为妈妈今天该好好的睡一觉了,可早早起来的我,在厨房里看到的一幕,使我的心温暖了许久,餐桌上已摆好了早餐,锅里搭着水,到了洗手间,妈妈在洗衣服,这可是冬天呀,妈妈的手被冻得通红通红的,妈妈为了我,付出了多少?无法计算,我只知道妈妈爱我胜过爱她自己,想到这里我不禁落泪了,这是幸福的泪,我冲上去,叫了一声"妈妈"妈妈把我搂到了怀里,使我沉浸在爱的怀抱里许久......  是呀,父母的爱我们感受的到,但我们又为父母做过什么呢?没有。他们为我们付出的同时,而我们应做些什么?有句俗话说得好"可怜天下父母心"。我们应做到做子女的责任,我们要好好学习,长大后要回报父母,也许,我们一辈子也回报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