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猫咪—美美2
我的老家有一只机灵可爱的小猫咪。它全身雪白,就像穿上了一件漂亮的白风衣,于是我给它取名叫“小雪”。一双闪闪发光的大眼睛,像两颗绿色的玻璃球。小巧玲珑的鼻子总喜欢闻闻这里,嗅嗅那里。旁边的胡须一翘一翘的,看起来十分神气。细长的尾巴也特别精神。
有一次,我们吃中饭时,小雪在桌下一边摇尾巴,一边喵喵直叫,好像在说:“我也饿了,主人,我也要吃饭!”妈妈夹起一条红烧小鱼逗它,故意拎着那小鱼在它面前左晃晃,右晃晃,只见它踮起前爪盯着,突然往上一蹿,叼住小鱼尾巴掉头就走。衔到了墙角,觉得安全了才放下,蹲在那儿津津有味地吃着。小雪吃完食后,就把它的嘴张开,伸出粉色的舌头,不停地舔着嘴巴的周围,直到觉得舔干净了,才去暖和的地方呼呼大睡。
醒了之后,就是它的玩耍时间了。奶奶家房子边有一棵大树,这成了小雪游玩的场所。它玩起来好调皮!只见它噌噌噌地三下两下爬到树上,然后舒展一下腰姿,再从上面跳下来。
有一次我回老家,小雪听见我的声音,闪电般地冲了出来。蹭着我的小脚喵喵叫,好像在说:“欢迎小主人回家。”有时在我写作业时,它会跳到我的桌子上,弓着背,安静地趴在一边陪着我,好像在说“等你写完作业要跟我玩哦。”
正是猫咪小雪的陪伴,我的生活变得快乐又有趣。小雪,你真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