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猫咪—美美8
我家有一只漂亮的小猫咪,我给它取名为美美。
美美有两只三角形的耳朵,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望着你的时候,仿佛在跟你说话似的。别看它鼻子小嗅觉可是非常灵敏的。如果它发现你在一旁吃零食,它就像脚上抹了油似的向你跑来,用乞求的目光望着你,你不得不把零食分给它。小嘴特别好看一半是粉色一半是黑色。它身上的毛是金黄色的,脚上是白色的,一条细长的尾巴,骄傲的向上翘着,像一位身穿貂皮大衣,脚上蹬着擦得雪亮小皮靴的公主。
它非常爱干净,我仔细观察过,它每天至少梳理三次毛,它梳理脑毛的时,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梳理自己的秀发一般。
它吃东西时也非常惹人发笑,有一次快要过年了,奶奶正在做腊肉,馋得它直流口水,一会儿蹭一下奶奶,并可怜的望着奶奶,奶奶终于忍不住了,给了它一块肥肉,这时他总不忘—喵喵一叫,好像在说:谢谢主人,谢谢!然后就跑去享用它那块香喷喷的腊肉了。
喵、喵……,是美美在叫我呢,糟了,糟了!我忘记给美美洗澡了,不给你们说了,我要给美美洗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