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猫咪—美美3
每次放假,我都会选择去外婆家,因为在外婆家有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小猫咪。
小猫咪长着一张圆圆的脸,两只三角形的耳朵一动一动的,能测量老鼠洞的胡须,小巧又灵敏的三角鼻子上方有一双黑宝石般的大眼睛,下面有个三个瓣的小嘴。啊,它黄白相间的毛摸上去毛绒绒的,很舒服。小猫咪走起路来,轻轻——没有声音,这很有助于多劳多得猫咪捉老鼠,这都是小猫咪脚底厚厚的梅花一样的肉垫的功劳。怎么样?可爱吧!
白天,小猫咪问题懒洋洋地躺在窝里,两只眼睛眯成了一条线,只有在吃饭的时候,小猫咪才会起来,睁开眼,黑夜,小猫咪一下子来了精神,上跳下窜,手脚敏捷还不时发出“喵喵”声,眼睛还闪着一道绿光,夜里看怪吓人的!
小猫咪还很淘气!记得有一次,我刚准备摘一技狗尾巴草,小猫咪突然跑了过来,伸出一只爪子去碰在风中动的狗尾巴草,它爪子一碰,猛的一下又缩回去,还一脸茫然。我在旁边一边看一边嘲笑小猫咪“胆小鬼”。小猫咪似乎听懂我的话,又鼓起勇气去抓狗尾巴草。抓了一会儿,小猫咪似乎不耐烦了,一下子扑到狗尾巴草面前,死命地撕咬着狗尾巴草的毛,咬得小猫咪满嘴粘的是毛。一直在旁边观看着的我已经笑得满地找牙了。
嘻嘻!这就是我的可爱小猫咪——“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