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猫咪—美美4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它的名字叫做“瘦妞”,是因为它是一个小女孩,而且长得又很瘦,因此得名“瘦妞”。它穿着一件黄白相间的漂亮衣裳,它的眼睛是黄色的,就像里面有一个小世界一样像一个晶莹剔透的玻璃球,真的是漂亮极了,它有一个粉色的鼻子,鼻子底下有一个小小的嘴巴,嘴巴旁边长着许多条小胡须,可爱极了。它有四条大长腿,显得非常高挑,又像一个帅气的小男孩。
我的猫咪是一个假小子,虽然它是一个小女孩,但是它非常的调皮,一看到家具,就会用爪子去挠它,用牙齿去咬它,有时候它还会跟我们家的狗狗“小白”打架,我家的“小白“可是比”瘦姆“大了足足两倍呀,它俩一个用爪子挠,一个用牙齿咬,猫咪自然打不过狗狗,一咬疼了就喵喵叫,就像在说:“狗大姐,我知道错了,你就饶了我吧。”引得一家人哈哈大笑,纷纷帮猫咪向狗狗求情,狗狗也着猫咪那么可怜,也不再咬它了。
我的猫咪也是一个温暖体贴的大暖猫。记得有一次,我带着狗狗和猫咪出去玩时,整整玩了一上午,回来时它俩早已可能□干舌燥,我拿起狗狗的狗盆,往里面倒了干净的水,放在猫咪和狗狗的面前。狗狗争先恐后地喝起水来,而猫咪却站在狗狗的身后,静静的等待,仿佛心中在想:狗狗是我的姐姐,那我就应该学会“孔融让梨”,等姐姐先喝完我再喝吧。不一会儿,狗狗喝完了,猫咪才上前喝了起来,看着猫咪满足的神情,我不由得笑了起来,真是个有礼貌的猫咪呀。
这就是我的猫咪“瘦妞”,它既调皮又很有礼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