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猫咪—美美9
大姨家养了一只母猫和一只公猫,正好,母猫生了三只小猫仔,它们可爱极了!
我去到大姨家,三只小猫咪们正在贪婪地喝着奶。突然,一只小猫咪找不到奶头了,就去抢它旁边正在享用美味的奶的小猫咪吃的奶头。这让我变得严肃起来,我轻轻地把那只找不到奶头的小猫咪放回原处,母猫用着警告的眼神盯着我,仿佛在对我说:“不要伤害我的孩子,不然,有你好受的!”
我仔细地观察了一下小猫们,发现它们的毛色各不相同:有的是灰色,有的是黑色,还有一个是棕色。它们中,有两只猫的眼睛已经完全睁开,只有一只猫的眼睛还半闭着,看着非常惹人喜爱。我趁母猫饿了,出去吃猫粮的时候,偷偷拿起一只小猫咪,躲到床后,把小猫咪放在被子上。发现它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缩着身子到处走来走去,一边走还一边“喵喵”地叫着,仿佛正在呼唤自己的妈妈。接着,又传来一阵不同的猫叫声,我急忙把小猫咪放回原处,因为我知道猫妈妈来了。
猫妈妈赶到后,看见我的手在自己的窝里,就向我扑来,我一个跟头翻到床上,看着猫妈妈的一举一动:猫妈妈先看一看自己的孩子有没有少,又用舌头舔了舔小猫们的头,确保小猫们没有受伤后,就继续卧在窝里。
小猫们真可爱,我也想养一只,可惜妈妈不让养,但我没有为此而伤心,因为我长大后可以自己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