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猫咪—美美14
我的家里有一只小猫咪,叫芒果,它全身金黄,在黄金似的软毛中,还有一条条雪白的丝带。
它非常的贪睡,我上学之前它在睡,竟连我放学写好了作业它也在呼呼大睡。
但它有时候却非常的淘气,有一次,我放学写作业里,它看见碗里有条红烧鱼,它看着这鱼口水直往下流,它在附近看来看去,忽然灵机一动,轻轻一跳在椅子上面,再跃到桌上,在桌子上津津有味的啃起了鱼,它的耳朵忽然听到我房间里有响动,就马上跳下了桌,可它还是舍不得鲜美的红烧鱼,便用小嘴叨起鱼就溜之大吉了,我从房间里出来一看到桌子上、地板上都是鱼汤,而且还有几朵小梅花,而且碗里的一条大鱼也不翼而飞了,我顺着汤的痕迹走着,来到了芒果的藏身之处————书柜上。芒果正在柜子上得意忘形的吃着鱼,我想它一定是觉得自己竟然想到这么好的办法,在自我欣赏呢。我顿时火冒三丈,大叫一声:“芒果,你给我滚下来!”芒果一看我来了,立刻连腿都软了,可是它一看我无法上去,就得瑟地:“喵喵﹏﹏”地叫着,摇动着几根玉骨似的胡子。我一见,就败下阵来了。类似的事儿可真不少:在凤仙花和兰花的花枝上荡秋千,在我的作业上印几朵小梅花,或是偷吃我的零食等。这些事儿可真是写也写不完。
这就是我家可爱而淘气的小猫咪————芒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