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猫咪—美美11
我们的童年充满着纯真,难忘回想起那个炎炎的夏日,令我在记忆中的脑海中念念不忘。
那天天气十分炎热,太阳仿佛也在吃着冰棒,我们一家人当时还在老家,在我们老家那里,冬天烤暖炉,夏天在树荫底下乘凉,你追我跑,蹦蹦跳跳的,玩的不亦乐乎,忽然我们发现了一只毛茸茸的小猫咪,于是我和伙伴们就去拿了一些小鱼干传来传去,可能是因为那只小猫咪太饿了,于是就一直盯着那个小鱼干,看着小猫咪的眼神,于是我们把小鱼干给猫吃了。小猫一边吃着鱼干,一边喵喵的叫着,把我们的心都萌翻啦。
我们又回房间里去拿了一个小纸箱,在里面放了一大片的棉花再到奶奶那里拿了一些小毛绒球球。丢在箱子里,是一小猫,过来这里玩,小猫似乎明白了我们的意思。不慌不忙的迈出了他那可爱的小短腿,兴奋的过来了。
我们又跑去家里拿了红外线,我们的光在哪里小猫就不慌不忙的跑过去,并且用它那诱人的小爪踩住它。我们照在哪里他就冲向哪里,我们就这样,你追我跑玩了一整个下午,晚饭的时间到了,可是小猫却迟迟没有回去,后来我们才知道小猫没有家,我们把小猫领回了家,并且在吃饭时又和小猫玩了起来。
我们吃完了晚饭,爸妈告诉我,我们过几天就要去浙江了,我十分不舍,可是我也无能为力,就在这时我的几个好朋友来了,我问他们能帮我养一下小猫吗?他们十分爽快的答应了,于是每年放假我都会去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