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猫咪—美美12
一提到我喜欢的动物,我就不由自主地想到我老家那只聪明可爱的猫咪“可可”。
为什么喵咪“可可”我觉得十分可爱呢?因为“可可”身上有许多别的喵咪没有的特质。
“可可“身上的毛油光发亮,雪白的皮毛上夹杂着黑色的条纹,像是一件黑白相间的衣服。头上支愣着两只可爱的小耳朵,玲珑剔透的眼珠总是滴溜溜地转个不停。它的嘴两边各有三根胡须,牙齿如米粒一样大小,可锋利了!四只爪子像绽开的梅花瓣一样,惹人怜爱!这是“可可”的可爱之一。
“可可”的可爱还表现在它的吃相、玩耍和睡觉等多个方面。
“可可”的吃相有点古怪!它吃饭的时候,我给它鱼和菜,它闻了闻,把鱼和菜推了推,然后大叫“喵喵”。
我急忙跑了过来,对“可可”说:“不能叫。”心里在想:它是不喜欢吃这种鱼和菜吗?于是我给了它另一盘鱼和菜。它又闻了又闻,才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真挑食!我就说“可可”有点古怪吧!
“可可”玩耍的时候,真是一个淘气包,它一玩起来,就会把整个家搞得乱七八糟的。我想想都生气。哎!谁叫它那么可爱!当时,我叫它收拾起来,可是,它不收拾,还用它那水汪汪的眼睛可怜地望着我。我心又软了,就只好让我来收拾吧!
到了晚上,“可可”懒洋洋地躺在它的窝里睡大觉了。你瞧!它用两只前脚抱着脑袋,鼻尖钻到雪白的肚皮下,身子蜷缩成一团,肚皮一起一伏,一双耳朵竖得高高的,那模样真是可爱极了!
这就是我家可爱的猫咪“可可”,它是那么生气勃勃、天真可爱,惹人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