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丽的风景15
我虽然很平凡,但我绝不平庸,我不求轰轰烈烈,但求今生无悔。
在大地这流光溢彩的山水画中,我甘做朴实的底色,让画家在上面收遐思迩想。我可以是一株小草,为大地平添一份新绿;我可以是一缕阳光,为大地送去一份温暖;我可以是一股山泉,为大地捧出一股清凉,世界不会因为没有我而退色,但却会因我而更加亮丽多彩。平凡而喜欢标新立异的我希望能成为大家心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温暖你颗冰寂孤凉的心,看到生活的希望,对美好的未来充满憧憬。
其实,人的一生就只有两种选择,不管是风平浪静,春和景明,还是狂风怒号,浊浪排空,我都会一往勇前,视失败后的苦楚和怅惘,走过之后就会发现得到的要比失去的更有价值。人生最美好的东西不是对渴盼的追求,而是这种渴盼所作的努力。胜不骄,败不馁,不为一时的收获而沾沾自喜,也不会一次偶然的失误而后悔不已。乌云毕竟遮掩不住阳光,我自信,因为我就是一道风景。
我会做一只扬帆远航的船,和高尔基的海燕为伍,即使浆断桅拆,风言风语扑面而来,我仍会一往无前。一位人曾说过“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吗”。我就是一道风景,不必刻意去追求什么,在意别人的言语。我会在荆棘和鲜花并存的道路上前进,在乌云和太阳并存的天空中翱翔,让它吞吐日月的搏大撞击我年青的心。
我就是一道风景,我很重要,给我勇气,我要说。不管外面尘世喧嚣,人情险恶,竟争激烈,在社会化的大潮定有我的位置,我的梦。我的出现会令人一声惊叹,令世界更加多彩。我们是年轻的一群,有着蓬勃的朝气,尽情挥洒着青春,迈着青春的旋律,在人生的音符上跳动,我们不怕风吹雨打,要学海燕展翅翱翔,搏击长空,纵入云霄,发生快快的叫声。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我要用我的青春,我的情愫,在人生的画卷上去描绘我的未来,我的梦……,因为我很重要,我就是一道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