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中的校园9
我想每一个想读书学习的人都想在环境良好的校园读书、学习。
我理想中的校园是一个环境良好和美丽的校园,校园里还有篮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这些球场一到了下午就会有许多的人在球场里打球,舞动着他们的身姿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
我们现在的校园也有这些球场,但是在球场里的不是学生在舞动而是教师在舞动,在我理想中的校园的球场中舞动的是学生而不是教师,我理想中的校园和现在的校园对比,差别就在于一个的校园的球场是为教师服务而另一个学校的校园则是为学生服务。
我理想中的校园里有一个美丽的食堂,食堂里有桌有凳供我们在食堂吃,而现实中的校园则是无桌无凳供我们在食堂吃。
我理想中的校园的学习兴趣很浓但在现实中的校园学习的兴趣不浓还不要紧,人们还整天想着打架。如果一个校园是安静而又能美丽的而另一个不学习专想着打架的校园,两个校园一比就可以清楚的看出哪个是天堂哪个是地狱。
我在想为什么理想中的校园样样都是美好的呢?因为它是想像的,所以就会样样都是美好的。
我认为只要想学习的学生就该在良好的学习环境中学习,才能提高知识水平,才能提高道德素质。
要是我理想中的校园能成为现实中的校园那该有多美丽多好啊!理想中的校园是永远都不能成为现实的,因为理想中的校园之所以美丽,是因为它是梦,而不是现实。但只要我们心中有梦,执著追求,那也会有梦想成真的一天到来,你说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