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中的校园4
六年的时光转瞬即逝,我们在熟悉的小学校园里度过了快乐、紧张、难忘的六年生活,我对母校可以说是十分熟悉又十分陌生,熟悉的是母校留给我的回忆,而陌生的便是小学校园的环境,校园现在十分美,里面铺上了绿草坪,可以我们这届六年级的学生却无福消受。现在的我们已经要步入初中的殿堂,所以,我理想中的中学校园的雏形已经在我们的脑海中浮现。
我理想中的中学校园有一座两个足球场那么大的操场,而且还划分好了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案等等,可以在上体育课或者有课间活动的时候足以让同学们玩得开心点,让课余生活变得丰富多彩点,让我们施展自己的特长。让所有的同学都可以“能文能武”,在中学这个大团体里好好努力、好好拼搏,足以在学习、运动两方面都进步,所以,我们这样不但能搞好自己的运动、还可以让自己的体质增强、更可以减轻学生们在中学的压力,这样岂不是一举三得。
而且我觉得学校应该多设一些图书馆,因为著名学家高尔基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所以对于我们这些刚刚入学的初一新生来说,这些书籍的作用可大了,可以让人学会在书海中徜徉,可以让人学会怎样做人、怎样正确的去对待一件事。
我理想中的中学校园还应该开展第二课堂的活动,第二课堂的活动是提高同学们各项能力的时候,所以我们的中学校园里应该有一些第二课堂的活动!
这就是我理想中的中学校园,希望在不久的马上,可以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