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中的校园3
在我理想中的校园里,有许许多多的大树,香樟、柳树、松树等等。我最喜欢香樟输了,别的树木容易招虫。从同一棵石榴树上可以捉到三四种不同的虫子。它们还要养儿育女,繁衍后代,子子孙孙都寄生在树上。而樟树本身却有一种香气,而且这种香气能永久保持。即使当它枝枯落的时候,当它已经作为木料制作成家具的时候,它的香气仍然不变。只要这木质存在一天,虫类就怕它一天,樟树的可贵之处就在这里。樟树不高,但它的枝干粗壮,而且伸向四面八方,伸得远远的。稠密的树叶绿的发亮。樟树四季常青,无论是夏天还是冬天,它们总是那么蓬蓬勃勃。
在我理想中的校园里,还要有一大片的绿茵草地,上面种满了毛茸茸的草,躺在上面可舒服了。在四周种上了丁香花、红玫瑰以及许多的名贵花卉,排成各种优美图案和造型,当花儿含苞欲放时,整个校园都充满了令人陶醉的芳香。
在我理想中的校园里,有许多的小鸟,有的在湛蓝的天空上自由的飞翔,有的在枝头上叽叽喳喳的歌唱,百灵鸟的啼叫美妙动听,又好似在风中摇曳的风铃互相碰撞发出的清脆声音。我们的目标创造一个鸟语花香、绿树成荫、环境幽雅的校园环境。
在我理想中的校园里,我们的除了课堂作业就不再有家庭作业,这样会有许多的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我们也会有时间一起游戏,伴着清脆的下课铃声,学校立刻沸腾起来。我们开始十分钟的展翅飞翔。操场上是一个个生龙活虎的背影玩撕名牌和开货车,篮球队场上是一组你争我抗的镜头,乒乓球台前是一幅奋力挥拍的生动场面。处处是一片欢声笑语。
这就是心中校园,我非常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