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中的校园10
春天,走进校园可以嗅到泥土的芳香;夏天,走进校园可以看到水仙的微笑;秋天,走进校园可以赏到桂花雨的美景;冬天,走进校园可以看到腊梅初绽。校园,一个如画的学习殿堂。
我希望在春天凉爽的早晨,踏进校园。迎“面”而来的是整齐又响亮的朗朗读书声,鸟的鸣叫附和着这声音,形成一曲优美的交响乐。听着声音,寻到教室,教室已脱去了原先严肃的外套,变得十分温馨:正面的讲台桌上摆放着的小植物正向你招手,给原先只有黑、白灰的教室增添了活泼的绿色。教室的角落中有着“小书屋”,上面有名著、故事、小说……让同学们在课余时间放松一下。
我希望在夏天炎热的正午,步入校园,正前方是一方喷水小池,上下飞舞的水珠撒在脸上、手上,给我们带来一丝丝凉爽。下落的水珠发出“啪嗒啪嗒”的声音,让我们暂时忘却了炎热。向前方走几步,便可以看见一棵大树,树的阴影为你遮住了头顶上的骄阳,你不必忍受酷热。
我希望在秋天丰硕的季节,步入校园,扑鼻而来的是一阵桂花香,仔细一看,操场旁边竖立着一棵棵桂花树,向周围的空气喷洒清新的净化剂。走到树旁,香气愈加浓郁,轻轻一碰触,小小的桂花散落下来,好似沐浴在一场桂花雨中。在操场上运动的同学嗅着香气,一定会神清气爽。
我希望在冬天寒气逼人的季节,走上操场,小小的跑上两圈,或者在操场旁的单杠、双杠上撑上几个来回,不知不觉就会发现,原来冬天也没有这么冷啊,你会感到浑身上下的寒气都慌张逃窜了,一股热气操控着你,让你不由自主地想喊上一句:“冬天好暖啊,好美的校园啊。”
我理想中的校园,放松、温暖又不乏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