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中的校园7
同学们,你们理想的校园生活是什么样的呢?肯定是五彩缤纷的吧!想知道我理想中的校园生活叫吗?想知道的话,就睁大了眼睛接下看吧!我相信我理想中的校园的生活会让你刻骨铭心。
现在我就带你们去我理想中的校园吧!我理想中的校园生活是非常轻松的,没有手写的作业,只有实验的作业。早上一进校,不用早读,也不用做操,就开始上课。而且,随便你今天去上什么课,比如说你今天想上音乐课那你就去音乐室上音乐课。如果想去上体育课那你就去操场上体育课。只要你在一个学期内每一个科目都上了28节课就可以了。下午都不用上课,可是,要在家里做老师给你布置的实验。每个老师都很温柔,但是,如果你在课堂上捣乱的话,老师就会严厉的批评你。在上课的过程中,只要你认真听,老师就会对你很好。哪好像我们以前,作业非常多,语文﹑数学﹑英语都有作业,不只这些,什么科目都有作业,烦都烦死了。下午还要上课,不好像我理想中的校园生活,下午不用上课还没有一堆作业等着我们去解决。有的老师非常凶,不好像我理想中的校园中老师那样温柔。我理想中的校园生活就是五彩缤纷的。如果你和一个同学想去上音乐课两个人就可以一起坐了。每天我们都可以过得开开心心的,因为我们每天都没有作业,只要早上上课,下午不用上课,而且早上的三节课随便你上什么课。我们理想中的校园生活有许多兴趣小组如:舞蹈班、钢琴班、习作班、电脑班、小提琴班……
如果你想上什么兴趣小组的话,你可以下午来上课,你如果不想上什么兴趣小组的话,你下午就可以不用来学校。还有周六、周日的时候,老师根本就不管你做什么,比如说上网什么的。而且周六、周日都没有作业,非常轻松。
还有一个最重要的那就是:学生每个单元的成绩、半期考还有期末考等等一些测试的成绩都不允许告诉学生的家长。这样许多同学就不用担心考砸了被家长批评或被家长拿去打等等。这样我们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