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学校的玫瑰园2
我们学校是个多姿多彩,充满学习气氛的学校。
我最喜欢我校的玫瑰园。 一进玫瑰园门口,就看见一条宽阔的石路,旁边有一个美丽的大花坛。走进去,就好像自己成了一位仙人,在仙岛里观赏花儿,闻着那诱人的香味,真是沁人心脾。
玫瑰园中间的大花坛里,种着三棵翠绿翠绿的苏铁,远远望去,它们好像是这座花坛的总司令,那威武神气的样子,多么有趣!围绕着苏铁的是“小兵”假莲翘,它们好像在说:“谁敢侵犯我们的司令,别怪我们手下不留情了!”外面,就是玫瑰花了。 最高贵的黄玫瑰傲然挺立,接着就是亭亭玉立的粉红玫瑰,最后就是枝青花艳的橙玫瑰。它们都像一群顽童,在那里争奇斗艳,好像在说:“我第一,我是世界上最美的!”真是一番热闹情景。瞧!一只小蜜蜂扇动着美丽的翅膀,飞进一朵白玫瑰里,这小精灵先犹豫了一会儿,然后翘起尖尖的尾巴,钻进花苞里,它一进去就舍不得出来了。
过了很久很久,舔完蜜汁,满意地飞走了。 花坛左边,是一块绿草坪。上面种着几棵南洋杉。南洋杉的叶子好像一条条虫,好玩极了。偶尔掉了几条下来,用手摸一摸,觉得痒痒的,真是奇怪。草坪后面有一片“红海”,你别以为真的是什么名堂,其实是红珊瑚。红珊瑚上面是浅红色的,下面稍微有一点儿墨绿色,多么像一片红海呀! 花坛右边,有三棵桂花树。桂花发出一阵阵幽香,使我陶醉了。仿佛空中也凝聚着桂花的馨香。桂花后面,有一个洒金花坛,洒金在阳光照耀下,格外美丽。 我爱校园,更爱学校的玫瑰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