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学期开始了!我又踏入了我熟悉的校园里!我的校园是一所美丽的学校!校园中央有一个宽阔的大操场!每当我们课间休息的时候,或者课余时间,同学们可以在操场上尽情的玩耍!有的打篮球,有的跳绳,有的踢足球……!我们的教学楼前边还有一个美丽的大花坛!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鲜花!百花争艳!吸引了无数的蝴蝶和蜜蜂,在花丛间嘻嘻追逐!还有我们的的老师!非常的和蔼可亲!老师们把枯燥无味的学堂变成了一个充满生机活泼有趣的课堂!同学们都争先恐后的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
这就是我的学校——青年路小学!我爱我的学校!更爱我的老师和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