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剡山小学一年四季都是绿色的,不管是春天还是夏天,秋天还是冬天,绿色总是撒满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春天里,我们的校园里到处是生机勃勃的嫩绿。桂花树、樟树、冬青树、梧桐树,都长出了嫩嫩的新叶,在春风中微微摇摆,像无数只小手向你招呼。
夏天里,校园的绿更浓了。教学楼里的迎春花、花园里槐树、柳树,舞动着它们绿色的枝条,犹如姑娘们的绿裙纱翩翩起舞。茂密的紫藤和金银花藤爬满了整个花架,郁郁葱葱的花草把花园装扮成了绿色的迷宫。
秋天里,秋风吹落了许多树叶,可是我们的校园还是一片深绿,就算是冬天来了,我们校园里还是充满了绿。那些冬青树、樟树、桂花树、松树、柏树,傲霜斗雪,它们的叶子因为有着一层亮亮的蜡质,在阳光下更绿得发亮了。
我们的校园春夏秋冬都是绿色的,就连我们的地面也是用一块块绿色的花瓣似的水泥砖铺成的。绿色充满了生机,绿色带给了我们希望,我爱我们绿色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