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走进我们学校,就可以看见鲜红的五星红旗,在春风中盘旋飞舞,我告诉您我们学校还有一排阴香树呢!
春天那里绿树成阴。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同学们勤奋好学,好像跟阴香树比拼似的。
夏天是一个炎热的季节,那阴香树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点儿缝隙,同学们就在这里开心的奔跑。
秋天到了,树叶像一只只黄蝴蝶飘落下来。像铺着金黄的地毯。
冬天是个寒冷季节,阴香树在那唉声叹气。同学们便躲在温暖的教室里,教室的玻璃窗外,寒风正“呼呼”的吹。把凉爽和炎热吹的烟消云散。但明年春天,他们还会再回来,再给我们展示他们美丽的一面。
我爱我们学校的阴香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