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学校的玫瑰园4
作为泸县实验校中的一员,能在这么一所美丽的学校中学习,我为此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我爱我的学校,这是我们每天生活的地方,这里的每一个角落都留下了我们成长的足迹。我爱那宽阔的操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和我们的校旗在上空高高飘扬,无数的同学在上面自由的玩耍嬉戏,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鸟;我爱操场边上的花坛,它给我们带来无限的芬芳,每次经过看到那五颜六色的小花和那些常青树都使我们心情无比舒畅;我爱我的教学楼,在这里,有我朝夕相处的同学,有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给我鼓励和赞扬!在这里我们得到了慈母般的爱,学到了丰富的知识,学会了做人的道理;我爱学校的乒乓台,每天我们都会到这里来打乒乓……
啊!感谢你,泸县实验学校!我爱你,泸县实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