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别的不说,就拿那个四角花坛来讲吧。
这儿虽然没有香味四溢的奇花异草;也没有高大壮丽的树木。但是这儿却是我们的“天堂”。瞧!这儿有一对小花和小草正在窃窃私语。他们是在羡慕那边的丛花吗?那儿的花正在争奇斗艳,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的。有名字的没名字的,都散在草丛里,像眼睛,像星星,在春风的沐浴下,眨呀眨的。“吹面不寒杨柳风”,不错的,三月的春风像母亲的手抚摸着他们,就像老师亲切地呵护着我们。
花坛上的松树也算是一代强者了。春天,它披了一层新衣服,在那儿述说着春姑娘的故事;夏天,它不怕炙热的太阳,在那儿挺立着,告诉我们夏大哥的拼搏;秋天,它仍然穿着绿衣服,告诉我们的却是奋斗后的丰收;冬天,当大雪盖住它时,它还是不屈服,就在那儿站着,站着,叙述着坚强的定义。
我爱那美丽的花坛,我更爱那让我成长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