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2]2
夕阳无限,被即将到来的夜晚掩埋,但我不这么认为!碑文。
美丽的日落是梦想的开始。当你看到黄昏时,你会感到一种前所未有的放松!各种各样的云;风凉爽清新。以及太阳的梦,让人如痴如醉。当颜色开始变化时,像毒药一样一点一点渗入你的骨髓,这样我们就能记住它的美丽。
日落之后,微风吹过,夜晚来临了。它没有日落那么美丽,但是它被日落感染了。那时,天空不再是红色,而是紫色,高贵而优雅。远不如日落美丽!
落日以多种方式变化。你可以看到那边的黄云原本是一只奔跑的德国牧羊犬,但他很快就变成了一只高贵优雅的金毛猎犬。起初,那边的红云还是一朵迷人的红玫瑰,一瞬间它变成了一只展翅飞翔的鹤。这只紫色的熊转眼间变成了一朵郁金香。
日落的形状不仅变化多端,而且色彩艳丽。
仔细数一数黄色、黄色、橙色、猩红色、粉色、红色和紫色。
美丽的日落,还没有接近黄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