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夏天的日出作文20203
夏天的日出,你见过吗?我见过!只能用惊心动魄来形容。
当月亮挂在云层时,我的闹钟响了,今天是星期六,我还想再多睡一会儿的,却发现我再也睡不了了,我只好懒洋洋的来到了阳台浇花,让自己清醒一点再刷牙洗脸的。我慢慢的睁开眼睛,就看见了惊人的一幕。
我见到东方天空出现了一片微红,粉红、浅红、深红!这红霞的颜色越来越红,慢慢扩大,我知道太阳就要从哪里出来了,便目不转睛的望着那里。
太阳出来了,它想个刚睡醒小孩似的,只愿意露出一半边脸,也好像是在看周围的情况,小心翼翼的一纵一纵的往上升,忽然,它听见了一声鸡鸣,它知道的”上司“在催它了了,太阳赶忙地使劲向上升,过了一会,它终于冲破了云霞,来到了它的岗位,发出了耀眼的亮光。
太阳的光亮照亮了我家,我的家人似乎都醒了,我的妹妹走到阳台,望着太阳,说:”太阳睡醒了,我也睡醒了。“
我从来都不怎么看日出,就是那天,沃开师每天都看日出,因为,我觉得它代表希望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