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夏天的日出作文20204
夏天,我在四川旅游的时候,看到一次美丽的日出。凌晨两、三点的时候,导游就把我们叫醒,让我们准备行李去黄龙。当我们去黄龙的路上,大家都还在沉睡。半个钟头后,导游让我们下车赏日出。
这时我们心里兴奋不已,陆续坐了下来。大家目不转睛地盯着对面的雪宝顶,生怕眨眼的一瞬间,那盏大灯笼就上升了。突然有人大喊:“太阳上升了。”只见那火球拨开云霞,露出了早已涨得通红的脸庞,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朝阳一开始像一盏扁圆的宫灯冉冉升到空中,洒下道道金光,就像条条金鞭,驱赶着那些飞云流雾。过了一会儿,便形成滚圆的火轮,高高升起,给万物罩上一层灿烂的霞光。太阳已经上升,天空中那一缕缕、一朵朵的白云像轻纱一样,又像用粉红染过,靛青中浸过,用金丝镶过……绚丽多彩。
这是我看过最美的日出。她融化了冰雪,又为我们带来了一丝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