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夏天的日出作文20205
天边已经露出了粉红色的曙光,不一会儿,颜色开始渐渐变化,由浅红色变成了橘黄色,一会儿红彤彤,一会儿金灿灿,一会儿半紫半红,还有很多说也说不出来,见也没见过的颜色,真是五彩缤纷啊!
日出前的云,形状变化无穷。有时像一只展翅欲飞的雄鹰,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有时像一条鲜艳的红领巾,在空中随风飘飞。
太阳,就快出来了,这个时候,天空完全是红的,仿佛拉上了一张红色的天幕。我目不转睛的盯着东边最红的地方。这时,一个亮闪闪的红点从东方跳了出来,我高兴地叫道:“太阳,终于出来了!”一瞬间,半个太阳从山顶涌了出来,犹如半个火球在大盘子里转动着。又过了一会儿,整个红日从东方一点一点地升上了蓝天。它是那么圆,那么大,那么亮,那么可爱。照得天和地都红了。湖水被染成片片金色,大地和田野被涂上淡淡的红晕;垂柳和小草镶上了一道金边,天空的颜色也更丰富,更有层次。
太阳徐徐上升,人们沐浴在金色的阳光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