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来了10
暑假的时候,“黑格比”台风来了。傍晚,恶人“黑心”把我家的天空分成了三瓣:红色、粉色、蓝色。不一会儿,狂风把云朵吹了过来,挡住了天空所有的色彩。
夜里三点,我从梦乡里被“黑心”拉了出来,只听“呜呜……”的声音就像一万个幽灵在号哭。台风“黑心”朝窗户猛地一击,只听“咚”地一下,再抬头一看——幸好,窗户玻璃没碎。风这么大,万一半夜窗户玻璃碎了,我可要成“落汤人”了!我把头塞进枕头下,好不容易才进入梦乡。
第二天,外面下暴雨。我起床走进客厅,发现阳台门被风吹开了,靠近阳台一侧的地全湿了,就好像不知哪个野小子在地上倒了一大桶水,又冰又冷。平时光脚丫跑来跑去的我不得不把拖鞋穿起来。我赶紧进房叫老爸,“爸爸,快过来,我们家客厅水漫金山啦!”老爸拿着抹布和水桶冲了出来,开始现场救灾。他把抹布扔在地上,蹲下来,开始吸水、绞布、擦地。不一会儿,地干了。
一阵强风刮过来,冷得我直哆嗦,又一阵强风刮过来,我三步并成两步跑过去,把阳台的门关上了。回到餐桌旁继续吃我的早饭,台风也不来打扰我了。
妈妈下班回家,说回来的路上有一辆车进水熄火了。我心想:如果他抛锚在五马街附近,那就在街头的那五匹马里弄一匹出来拉车,是不是一个好主意?嘿嘿,那五马街就成四马街喽!
台风来了,我哪也不能去,整天关在家里吱吱呀呀地练琴。我长叹道:但愿台风早点过去,这样我就能去上课了,不用整天闷在家里练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