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来了14
经过几个于月的酷日炎暑,8月来临了。俗话说“物极必反”,在夏天最后的舞台,它一反常态,给我们市带来了别样的“清凉”——台风。
由于我们市的特殊位置,8月自然成了台风的“常客”。这下,就今天,台风“莫拉克”刚刚光顾了我们这里,现在还“心有余悸”。
今天早上,外面还好好的,只有小雨在外面淅沥淅沥的下着。可一到中午,就开始刮风了。数分钟后,风力就达到了级,天顿时暗了下来。那风光看就可怕,打开窗户一听,更是恐怖。那风威力更猛了,所到之处,灰尘铺天,杂物盖地,弱不禁风的树木就像富裕了生命,疯狂地扭动,摇摇欲坠,肯定恨不得立刻长出一条腿来。我打心底里为那些树们担忧,好象随时都会被风连根拔起。路上的行人寥寥无几,只剩下几个下班的人在顽强抵抗,头发被吹得凌乱,衣服似乎要飞出去了一样,连撑着雨伞都翻转360度了,可谓是“前进一步,后退五步”,越是用劲退得月快。
如果说台风的威力强如逃出笼牢的猛兽,台风的范围大如暴涨的洪水,那台风的声音就难听如狼哭贵嚎,像一种令人毛骨悚然的咆哮。台风的到来,虽然带来了凉爽的风,可是却又给我们生活带来了多少不好的影响和破坏。
台风的到来,真的好恐怖。受害的好多,损失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