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来了4
我是一只奥比岛的贵族小精灵。三天前,我听主人说,有一场史无前例的强台风正在接近奥比岛。她还说,只有我们贵族小精灵才有能力搭设防风墙,抵挡台风对奥比岛的破坏。
我一听,立刻要求去搭防风墙。主人却一口回绝:“不行,你那么娇弱,我可不想让你生病!”
“我要去嘛!只要每一个贵族小精灵都团结起来,就能赶在台风来之前搭好防风墙,才能确保我们奥比岛的安全啊。”我坚定地说。
“那……好吧。”主人终于答应了我。
到了海边,一阵又一阵大风吹过,啊,好冷啊,我不禁哆哆嗦嗦起来。可我还是迎着大风,挺起胸膛,拿起石块,放一层石块,刷一层水泥,然后再放一层石块,刷一层水泥……忽然,一阵更大的风吹来,“啊—阿嚏!”我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这时,一个阿姨见了怕我有危险,赶紧把我送回家。
主人回家时,发现我生病了,赶紧带我去看病。医生说,我是受凉感冒了,要多喝水、多休息,病才容易好。
回到家,主人安排我睡了一觉。我睡醒时,天已经黑了,我着急地问主人:“台风过境了吗?我们的小岛安全吗?”
主人笑着摸了摸我的头说:“台风已经过境了。你们搭的防风墙很坚固,岛上没有一个人受伤。”
我高兴地笑了,看来只要要团结起来,坚持不懈,没有什么困难战胜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