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来了8
今年呀,真是不省心的一年,台风尼伯特来了。
那天,我来到妈妈的店里,妈妈正在烧饭,我闲来无事,随意翻动了电脑里的网站,偶然间看到了一则新闻,“台风尼伯特来了!“呀,看完这则新闻,我吓出了一身冷汗,尼伯特已经登陆了中国!我还查找到了专家的台风预测路径,还跟浙江擦了个边。我大吃一惊,火速跟正在安然炒菜的妈妈唠嗑了起来,她还一副神态自若的样子。我跟妈妈说,尼伯特要来了。她也不以为然。我也稍稍平复了一下心情,也就跟浙江擦了个边,台风又不可能碰到浙江,那还需要怕吗?我怀着这种心情,继续翻阅尼伯特的资料,吃完饭。不知怎么的,下起了大雨,狂风乱作。把我们的门都吹得动荡起来。我胆颤心惊,不是说台风只是在边上吗?来得这么快?我赶紧叫来妈妈,我和妈妈推住了大门,不让他动摇,外面的雨向泼向倒,我害怕极了。风呼呼的刮着,雨哗哗的下着,声音很大。马路上只能看见急速飞过的汽车,我们等了许久,雨渐渐得变小了,风也小了。
我疑惑极了,“台风这么快就没了?”“台风压根就没来哩!”妈妈笑着跟我说“那怎么这么大的风?”“雷阵雨呀,傻孩子!”我听完,恍然大悟。也沉思了,这么点的雷阵雨都如此厉害,那面临着台风尼伯特迫害的人们岂不是没有了生还的希望?我回到了凳子上,想着:希望尼伯特早点过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