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来了7
九月三十日晚上八点,台风“菲特”生成,直往我们这边而来。
十月七日凌晨两点,“菲特”在温州与福州之间登陆了。
十月六日晚上,我在阿姨家吃酒,我在卧室里看电视,只听“轰隆”一声,一个响雷劈了下来。我被吓了一大跳。抬头看看外面,外面已经下起了倾盆大雨。很快陆地上有了积水。我高兴极了,因为好几天都没下雨了,我不管它,依旧看我的动画片。完全不知道这只是麻烦的开始。
酒足饭饱从阿姨家出来后,发现路上的积水积得不是一般高了,一辆汽车进了水,无法再启动,只得向我们求救。回到家,发现家里一楼到七楼全部进水。一楼是因为后门的水满了进来,二楼到七楼是因为七楼的排水管被风吹坏了。雨水排不出去,通过门缝往下滴。爸爸负责1、4、5楼,妈妈负责2、6、7楼。我就负责3楼。
抢救完一到三楼。突然只听“咔嚓”一声,停电了,我连忙拿出妈妈让我充电的台灯。说:“还好妈妈聪明,让我把这个拿出来充电。”我觉得困了,就上床睡觉了。
第二天一大早醒来,发现街上一片狼藉:那棵给我浇过好多年的“肥”的那棵树,折了;电线杆,斜了;路灯,倒了;玻璃,破了;房子,塌了;马路,淹了;我家后门原本有个垃圾山,台风一来,全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