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水9
水,生活中的必需品;水,最平凡而宝贵的东西;水,我们最大的财富之一。我常常问我自己:“没有水,我们还在吗?”
爱生活的人,一定也爱水。因为她们知道:水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是水给予了大自然生命,是水让生物生机勃勃,是水使祖国国得以繁华。若果没有水,大自然将枯竭;若果没有水,世界将生灵都会死亡;若果没有水,一切的一切都将不会存在。所以,我们不能离开水,我们不能离开生命的支撑!
人们常说,年轻时的自己最纯洁,眼睛水汪汪的,由此可见,水是纯洁的,她清澈、纯洁;她清冽、甘甜,她是世上最美好的事物!
真的,我爱水,因为她的纯洁,这个世界上,至今还有多少事物是纯洁的呢?恐怕不多了吧?
不要再有污染水了,她们受不起,她们纯洁,但是她们也脆弱;不要再伤害她们了,她们已经伤痕累累了……看见那些白色的,面目全非的水,我好伤心,真的好伤心?醒醒吧,这世上还有多少事物没被我们毁坏过……
保留这份纯净,珍惜水资源吧!我们不能浪费水……失去水,我们,也将不复存在,所以,我们不要再自掘坟墓了,不可以浪费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