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水11
水,是世界上不可缺少的东西。如果没有水,就没有世界,没有人类,甚至没有一切有生命的东西。所以我们要珍惜每一滴水。
记得在一次品德课上。老师让我们计算一小时从水龙头里会滴出多少水?一天会有多少?一年又会有多少?计算出来的数据让我们全班同学大吃一惊。别看一滴水微不足道,如果有很多滴这样的水,可能都够一个人用一辈子了。老师还说:“现在的汽车越来越多,洗一辆汽车至少要用半吨水,一个洗车场一天大概要洗五十辆车,所以一个洗车场一天要浪费二十五吨水以上,如果把洗车的水节约下来,那样可以养活很多人。”听了老师这席话,可能很多同学都会节约水了吧,当然我也会节约水的。
有这么一句话“人类的最后一滴水,将会是自己的眼泪”珍惜水就是珍惜生命,如果人人都节约每一滴水,全世界二十亿严重缺水的人口将会获得生的希望。为了使生命永远的在世界上延续,让我们人人都行动起来,珍惜世界上的每一滴水吧!我们不能让眼泪成为我们最后的一滴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