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水5
在这个美丽的地球上有几大能源,如,水资源、矿产资源、大气资源……可是人们现在越来越不珍惜水资源了。
一个星期天的早晨,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我和妈妈出去玩,看见一个大人正在洗手,那个人洗完后转身就走了,这时又有一个大人带着小孩去洗手,他们洗完手后也不关水龙头,水一直哗哗的流着。我突然看见洗手的地方明明写着“节约用水”四个大字,他们一定看见了这四个字,可他们故意当没看见一样,如果我们都像他们一样不节约用水,很快就会把水资源用完的。
一次,我和妹妹在她们家楼下玩,我看见有五个小朋友共拿了十个气球,里面还装满了水,在玩打水仗呢,他们把水打得到处都是,还打到了我和妹妹的身上,浪费了很多水,我就想去制止他们,可是我怕把他们弄哭了,他们的家长会责怪我,我就去其它地方玩了。这时我想他们这些人太浪费水资源了,有机会我一定好好给他们说说,要懂得节约用水。
还有一次,我觉得很热,就叫妈妈给我买雪糕,妈妈就带我去超市,在去超市的路上,我看见一个小朋友手里拿着一瓶水,明明还可以喝五、六口的,但是那个小朋友确把水倒在了地上,还把瓶子随手扔在地上就跑去玩了。
我多么希望人类可以节约用水,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