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水13
你们好!我叫“小水滴”!
我和爸爸妈妈一起生活在北大洋里,我的家在一株粉红色的珊瑚里,怎么样,我的家不错吧!
一天,我“摇摇晃晃”的游来游去,啊!这是什么?一根管子把我吸了进去,我吓晕了过去,等我醒过来已经被装进一个盆里,旁边还有许多我的兄弟姐妹,这是哪?我疑惑的问,这是人类的科技馆,一个熟悉的声音,这是谁呀!原来是妈妈呀!
妈妈,人类为什么要把我们吸上来?因为我们经过加工后可以喝呀还可以……听到我们还有这么多作用,我十分自豪,一个长着圆脑袋的“怪物”向我们走来,他把我们倒进一个机器里,十分钟后,我身边的盐分被排了出来.
一会儿,我进入了工厂,一个个穿着白色衣服的“怪物”把我们灌进瓶子里,然后我又被装进箱子里运进一个叫“商店”的地方,我被一个“怪物”买了去,他打开瓶盖,咕噜一口喝了一半瓶水看着姐妹“流入”“怪物”嘴中,我心里想起妈妈的话,我恍然大悟原来这不是“怪物”而是人类呀!我也好想流入人类的嘴里,为你们做点好事!
可是,他把我倒在地上,阳光很快就把我晒干了,在我剩最后一点水时,我在想,人类我们是那么帮助你们,为你们人类造福,你们想过没有假如世界上每一寸土地上都没了水,那会是什么样子?
为了自己,请节约、珍惜每一滴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