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5
听到题目大家一定很惊奇吧,因为只有人才有个性,为什么家乡也有个性呢?
我的家乡是河南省卢氏县,是一个有个性的地方,他又时善变,又时亲切,又时善良。总之,他有许许多多的个性……
个性一:善变——家乡的天气容易变化,有事狂风大作,转眼间,变风和日丽,有事烈日炎炎,转眼间又大雨倾盆,大家说,家乡是不是善变呢?
个性二:亲切——我的家乡也可以说是一个旅游胜地,这里有湖光山色的双龙湾,充满神奇色彩的九龙洞,还有汹涌澎湃的豫西大峡谷。这些风景区,不但给人们带来了亲切的感受,同时大大提高了家乡的财政收入,为家乡的经济和建设都注入了新的血液,能不亲切吗?
个性三——善良,家乡不但有优美的景色,而且有丰富的土特产,如香菇,木耳,核桃,苹果,这些特产不仅营养丰富,而且也给家乡带来了许多收益,到了秋天,只见田间地头到处都是一幅和谐丰收的景象,农民伯伯一个个高兴得合不拢嘴,时不时传来他们的说笑声。
这些不但为家乡增添了一些收入,同事也吸引了外地客商的关注,不久,一批又一批的订单下来了,这可一下子乐坏了家乡人,同时家乡人也开始过上了富裕的幸福生活,
瞧,这便是我可爱而有个性家乡,时而善变,时而亲切,我爱我的家乡,希望家乡人把它变得更有个性,我将来一定好好建设我的家乡,
大家是否有这样有个性的家乡,如果有的话,请你们也和大家交流一下,你会因此收获更多,这样,不但让我们认识自己家乡的个性,同时也能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相信自己——和大家一起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