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10
我的家乡在湛江吴川何屋底村,那里不但树木茂盛和山光水色,而且是“古董村”。大家知道我为什么叫它古董村吗?因为我家乡的屋子都是祖宗留下来的,破破烂烂的屋子就像“古董村”,我叫它为古董村不是因为我的家乡有名的。你的家乡像“古董村”吗?你家乡有名吗?
你的家乡漂亮吗?我家乡有钱,连村口的牌都建得漂亮极了,我家乡有一条条的小溪在山上流下来;一个个荷花池,一到夏天荷花就像一个个姑娘在跳舞,荷叶绿绿的、大大的,就像一把把大伞;我家乡的山上有螃蟹捉,有鱼钓和捉,真是太美了;还有山上的那片森林,凉凉的,棵棵树上都有鸟儿,你一进去就会听到到处都是鸟声,就像一首首乐曲,听起来你会非常清醒,鸟声好听极了,我家乡还种了许多水果树,一年四季都有水果吃,我和伙伴们都爬上树摘水果吃,甜甜的,酸酸的,好吃极了。我家乡有许多老人,也有许多健身器,如果我在家乡我每天一早6:00我都跟着奶奶去运动,玩健身器,一到8:00左右我们就回家了。我们村的孩子,到处走来找游戏玩天天都玩得满头大汗才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