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9
我的家乡在顺德乐从镇,这里是一个繁华的好地方。下面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家乡。
宽广的马路上人来人往,车辆川流不息。家具、钢材、塑料三大企业是家乡的发展重点,吸引了不少外国人。马路两旁建起了一幢幢高楼大厦。到了晚上,高楼大厦的小彩灯闪闪发光,好像天上的小星星一样眨着眼睛。家乡的绿化也不错,公园里的花草树木,到了春天,花儿争先恐后地开放,茂密的树木长满了绿油油的枝叶,呈现出生机勃勃的景象。我的家乡也很重视娱乐活动,每天晚上,文化广场上有精彩的舞蹈表演,体现了家乡的人们对幸福生活条件的追求,培养了人的文化素质。
我爱我的家乡,希望它变得越来越美丽,发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