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2
春天,小山上的树发芽了,嫩绿嫩绿的,远远望去,就像西湖一样,高高低低的树就像湖里微微起伏的波浪,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好舒服呀!
夏姑娘来了,她伴随着一阵阵知了的歌声,蹋着欢快的脚步声来了,她的到来是树木更加枝繁叶茂,她的到来使人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他的到来使小朋友们可以在暑假里尽情地游泳、玩耍、逮知了…
秋天的山上更加美丽,山上的树叶变了颜色,有红的,有黄的,有绿的,五颜六色,就像一幅美丽的山水画。
秋天,山上不但美丽而且还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树林里生长着珍贵的中药材,有灵芝、党参、天麻…等等,还有各种各样的山果,如五味子、核桃、板栗…等等,还有一种野山果,酸酸的,甜甜的,好象叫…哦…对了,它叫剪子果,剪子果没有熟透的时候是青色的,半熟了是黄色的,熟透了是红色的。
冬天的雪景,那才叫美呢!一场大雪过后,你看那山上的树、小路、山下的房子都披上了银色的大衣,下雪的时候,雪花纷纷飘落下来,就像天女散花一样。雪花就像淘气的小孩子,它慢慢地飘落到人们的脖领里、手心上,人们刚想仔细地看看它,可它又慢慢地融化了,变成了一滴晶莹的水珠。至于那些堆雪人,打雪仗的小朋友,更是乐翻了天…
这就是我的家乡—一个山区小镇,一个我最喜欢的地方,我认为它就是一个美丽的风景区,你认为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