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9
我的故乡是个美丽的地方。
我的故乡的小池是我最喜欢的地方,那里一年四季都很美丽。
春天,水草长在水里,也长在岸上。小鱼在这个时候也会跳出水面,吸引来许多钓鱼的人。
夏天,水草停止生长了,荷花长了出来。这朵已经开放了,那朵还是花骨朵儿。荷花下面是可以生吃也可以煮熟吃的藕。当干旱的时候,我们就经常到小池去抓小鱼小虾。
秋天是我们最喜欢的季节。小池旁的果园的果子成熟了,我会摘几个桔子喂鱼。我把一瓣桔子丢在空中,没想到桔子还没有掉下去就被跳出水面的鱼儿吃了。
冬天,小池结冰了。冰的厚度有5公分左右,这样我们就可以在上面滑冰了。
我爱我的故乡,因为那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我更爱故乡的小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