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化的家乡7
晚上,我在想,现在的环境真差,到处乌烟障气,垃圾横七竖八的堆放,想着想着,我的眼皮开始打架了……
咦?这里是哪?噢,这是二十年后的家乡,真美啊像一幅美丽的图画。
我来到了居民小区。啊!那里绿树成阴,原来的垃圾堆变成了一个美丽的大花坛,散发着清香呢!以前的臭水沟变成了一条清澈的小溪,旁边有很多健身器,一些老人和小孩常来这里健身。
我走在大街上,到处都是树,基本上每棵树都有十窝小鸟。路上干干净净,一丝尘土都没有,如果有一丁点尘土,都会在扫把中消失,你肯定会问:人走路时不会带来灰尘吗?告诉你吧,这里有机器人清洁工,有一点灰尘,都难逃它电眼。
我来到我的母校,那儿更美了!好像是一个富翁家的小姐变成了天上下凡的仙女。垃圾桶改成了“学习垃圾桶”,在上面有很多关于环保和学习的名言。这里 的健身器更丰富,还有许多大花坛,所以整个母校清香扑鼻,这里有月季、苿莉、菊花、梅花……“丁零零”,一阵清脆的闹钟声惊醒了我,我起床后,不断想着梦 里的情景,我相信,过不了多久,我的家乡就会像梦一样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