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化的家乡11
我居住在江韬小区,这里环境优美,干净整洁。不过,在几年前这个小区可不是现在这样的。我记得以前小区房子的墙面上有许多的小广告,甚至还有脚印,草地上杂草很多,有些居民还种了蔬菜,地上经常垃圾遍地,小区的垃圾箱里的垃圾也常常堆成了小山都没人清理 ,污水横流,老远都有一股臭味,我也常常捂着鼻子绕着走,我常常听到小区的居民在报怨,但一直没有改善。
后来,我听大人说居民找了政府,在新闻媒体的作用下,小区有了清洁工,清洁工阿姨每天早晨和下午都 打扫小区,垃圾也及时清理并运走,社区居委会找人将外墙重新粉刷了许多遍,并将小区的草地上的蔬菜清理掉,重新铺上了草皮,草地上有了杂草也让人及时拔掉,小区面貌焕然一新,我们也可以在草地上玩耍了,我们不用担心摔倒了会碰伤,我们也可以在小区里骑骑自行车了,也不用绕着垃圾箱走了,我真高兴小区的这些大变化。
我的小区现在真漂亮,欢迎大家来我们小区玩,我爱我的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