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化的家乡5
一天,妈妈对我神秘都说道:“儿子,老家变化特大呢!去看看吧!”
在路上,的马路代替了原来泥泞的小道,一直到奶奶那个村。我哑口无言。下了车,爷爷奶奶面带笑容来迎接我们,村子中果真焕然一新。街道两旁,盖着一排排红砖瓦房,街道纤尘不染,两旁杂草成茵,绿树环抱,一片绿油油的景象。来到田里,到处都是拖拉机、播种机、收割机。顿时,我对家乡开始有了好感。
奶奶家门口停放着一辆摩托车,经过再三打听,这是爷爷买的。家中变化更大,奶奶笑眯眯地拉我去看大彩电。瞧!还有音响、电冰箱和新家具,简直就是一套新房子。原来隔家的老爷爷还很穷,现在衣着整齐、满脸红光了,啊!家乡的变化真大啊。
参观完奶奶家,吃完晚饭,天色已不早了,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家乡。我心中不经赞叹道:“家乡天玉的变化简直就是巨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