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化的家乡6
今天我和我的妈妈到我的老家走了一趟,发现变化可真不少!
我和妈妈来到了老家。家乡的面貌怎么全变了样?一条宽大的柏油马路出现在我的面前,汽车川流不息,马路两旁种着排排整齐的白杨树,高大而又粗壮。我们又来到了田野里,农民伯伯开着播种机,一会儿就播完了。再向前走看见了一排排绿色的大棚,里面种着许多反季节水果,有西瓜、哈密瓜、菠萝等,我都想吃了。走到山上发现种满了一棵棵树木,像一片绿色的地毯。从山顶往下看,一排排砖瓦房出现在我的面前,还有许多直插云霄的高楼大厦,一架客机正从楼顶飞过。
我又来到姑姑家,一扇防盗门出现在眼前,门前停着一辆小汽车,走进大门一看,客厅里有电视机、DVD机、洗衣机等,走进卧室看到一台电脑。中午吃得有烤鸭、鱼、蔬菜水果等,好吃的东西是应有尽有。洗手时来到水管前,一拧水龙头就行了,洗澡时打开太阳能就可以洗了,实在是很方便。
想象以前贫困的家乡,感到现在的家乡变化真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