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化的家乡15
这几年,我家乡的变化可真大啊,田地都变成广场,土房都变成高楼,但是我今天要说的家乡的变化是去我舅爷家的那条路。
舅爷家住在关庙,是个地地道道的农民。每年的春节,我们都要去舅爷家拜年。以往,汽车开在坎坷的土路上,我们在车里摇摇晃晃,骨头都要散架。特别是在雨后的土路上汽车根本开不进去,下车走,鞋子又泥又水,真困难。
今年春节,我们照往常一样要去舅爷家。我担心我又要在车里玩儿蹦蹦床,可汽车开几十公里,车还是平稳行驶着,我纳闷儿,直到我往窗外一瞧才发觉,从前的土路不见,展现在我眼前的而是一条干净整洁的公路!我暗暗心想:“哇噻!新修的公路太漂亮!以后来舅爷家在车里再也不用玩儿蹦蹦床!”
舅爷家这条路只是家乡变化的一小部分,但是足见我们家乡的变化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