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田野8
我的家乡,没有茂密的树林,没有浩荡的洪流,没有高高的山谷,但有那一望无际的田野。我家乡的田野,是那么的美丽,是那么的迷人,又是那么的广阔和富饶!我爱家乡的田野!
春天,田野的边上盛开了五颜六色的花儿,蝴蝶在花丛中飞舞嬉戏;田中嫩绿的麦苗经过严冬的百般磨练,终于在春光的照耀下,在春雨的滋润下,把积蓄了一个冬天的力量释放了出来,他们拼命的向上蹿,站在田野边似乎听到了他们蹭蹭向上长的声音,还闻到一股麦苗和泥土混在一起的清香,真令人陶醉啊!
夏天,田野里变的更加热闹起来。有亭亭玉立的玉米、高粱,像是守卫田野的卫兵:有矮小的花生,就像《哈利。波特》里面的小地精;还有开了一树花儿的棉花……轰隆隆,轰隆隆,一阵雨过,田野中的精灵们像是换上了一身更加鲜艳、青翠的衣服,真是美丽有趣极了。
秋天,玉米、花生、豆子、棉花、高梁、都成熟了。远远望去,遍地黄金。一切都是那样的美妙。当然,最美的还是秋天的落叶,看,那树叶像一只只五彩的蝴蝶飞向田野,把田野装点的更加迷人。
冬天,一片片雪花洒落人间,就像给这田野披上了一层厚厚的被子。走在田间的小路上,看着满是皑皑白雪的田野,感觉家乡的田野真是广阔啊。
啊,家乡的田野,我爱你!爱你的美丽,爱你的迷人,爱你的广阔和富饶。我走到天涯海角都不会忘记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