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广场12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就连文化广场也会发生一些有趣的事呢,怎么样,跟我一起来看看吧。
明媚的阳光照耀着大地,天空时而有几只小鸟飞过。我来到了文化广场,刚一进广场,我就看见一群人围在一起,不仅纳闷了,“他们在干什么呢?”我走上去就被吸引住了,原来是两个老爷爷在下象棋,他们端坐在椅子上,这正是简直就是世界级大师赛吗?旁边还有许多“吃瓜群众”在指手画脚一会儿说下这颗棋,一会说下那颗棋。而这两位老爷爷则毫不受影响,气定神闲的下棋,我看得入了迷,在我眼中。棋盘已经变成了一个宏大的世界,兵,炮,马,车,相,士,帅都变成了一个个活生生的人,这两位老爷爷就是司令,指挥士兵奋勇杀敌,其中一位穿着黑色棉袄的老爷爷指挥着自己的军队向敌人冲去,一时间,这个“世界”里杀气腾腾,老爷爷不断挺进,一连吃掉好几颗棋,占据上风。而另一个戴着黑色帽子的老爷爷丝毫不慌,沉稳冷静,就在围观的“吃瓜群众”都以为他要失败的时候,老爷爷集合兵力,仔细观察,找到一个“突破点”指挥者千军万马就杀了过去,原本立一个老爷爷得意洋洋地跟旁边的人聊天呢,一看这情形,吓了一大跳,但随即就调整好心情,指挥军队继续作战。
看了这么精彩的棋赛,我感觉自己好像都变得更厉害了呢,我回家一定要跟老爸下一局,杀得他片甲不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