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广场7
傍晚,我和妈妈去龙舟广场散步。
龙舟广场位于县城中心地段,沅江河畔,与胜利公园和尤家巷步行街紧紧相连,自我县被定为传统龙舟之乡以来,这儿也就新建了这个广场。它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场所。
还没走到龙舟广场,就闻到一股香喷喷的味道,放眼一望,原来龙舟广场的东面有很多的美食车,烤的、煮的、煎的、炸的,各种风味小吃,让人眼花缭乱,胃口大开。
再往里走,就是广场了。广场上人山人海,好不热闹。跳舞、散步要数中老年人最多,而各种电动的跑车、轮滑要算青少年朋友的强项了,幼儿园的小朋友当然会去儿童游乐园里玩耍了。还有河边的划船项目,无论年龄大小,只要有心情,尽管去,只是人多的时候,要排队等候。我最喜欢河边射击这个项目了,每次散步总免不了去试几把,当一粒粒“子弹”接连射中了一个个气球,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广场的对面是一个休闲区。这里的灯光很美,休闲区是大片的草地,被石子铺成的小径划分成几块。当你玩累的时候,可以完全放松自己,坐着躺着都可以。休闲区的正中央有一个巨大的雕像,雕刻的是一个很强壮的“龙人”在急速奔跑,这象征着我们传统龙舟之乡的人们不甘落后、力争上游的精神,同时也象征着我们的日子一天比一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