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广场5
星期六下午,阳光明媚,老师带着我们作文兴趣班的同学到金松广场去游玩。
走进广场,放眼望去,到处都是五花八门的娱乐设施。北边是仿真飞机和高速旋转的木马;西边是体积庞大的蹦蹦床;南边是造型奇特的小火车;东边是气势雄伟的海盗船;广场中央是一片宽阔的水泥平地,上面有各式各样的玩具车穿梭来往……好一派热闹景象!
我们漫步在广场东边,抬头一望,只见一位“海盗”威武地站在船头,他穿着海蓝色的服装,戴着一顶黑色的帽子,脚上穿着一双黑色的马靴,左手叉腰,右手高高举起,正在哈哈大笑,好像刚刚抢到许多金银财宝!这艘船像弯弯的月亮悬挂在空中,船头和船尾各有一条张开了大嘴的龙头。我们和老师兴致勃勃地坐了上去,海盗船缓缓地启动了,开始时像在荡秋千,一点也不害怕,但过了一会儿,海盗船荡得越来越高,越来越快,同学们的尖叫声也越来越大,有的吓得腿发抖,有的吓得哭了起来,还有的闭着眼睛,双手紧紧抓住栏杆。当船从高空中向下降落时,我的心就像要掉出来似的。我屏住呼吸,闭上眼睛,盼望着海盗船快点降落。从海盗船下来,我们来到了广场北边的小型飞机场,只见这里停着几架飞机,旁边还有一个“蒙古包”,里面摆放着五颜六色的木马,在自由活动中,我们有的玩蹦蹦床,有的坐火车,有的开碰碰车……那兴致甭提多高了!太阳落山了,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金松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