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欢喜喜过了大年初一,年初二吃过中饭,我和爸爸妈妈、姑姑姐姐一起来到市中心玩。
游广场
春节的市中心可真热闹啊!私家车、出租车还有乘客满满的公交车早已在马路上排起了长龙;非机动车道上,自行车、电动车、助力车……也蜂拥而至,仿佛赶集似的,汽车喇叭的“嘀嘀”声,自行车的“丁零”声,商铺里的音乐声,还有其它各种各样的声音混合在一起,组成了一曲都市交响乐,一道流动的风景线。
好不容易挤过人群,我们来到天鼎广场,只见广场上人山人海:有小贩的吆喝声,有孩子的嬉戏声,有大人的叫喊声,夹杂着小火车的呼啸声和投篮的撞击声……真是太热闹了!爸爸给了我和姐姐二张小火车的门票,我们迫不及待地坐上了小火车。一开始小火车的速度还很慢,我只是抓紧车上的保险杆,伴随着小火车的速度不断加快,我不由地大声尖叫起来,轰隆隆的一圈又一圈,真是太刺激了。
玩过小火车,我们又玩起了划小船。妈妈给我脱掉外衣,还没等妈妈罗嗦我就迫不及待地“开船”了。我奋力地摇着船柄和姐姐还有不认识的小朋友们一起追逐着,你撞我,我撞你,玩得不亦乐乎!只是好景不长,十分钟后我们不得不下船,因为时间到了。
转眼我们就要回家了,望着热闹的人群,我恋恋不舍,真希望天天能来玩,就象歌里唱的: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