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广场4
今天,是星期六。天气非常好,阳光灿烂、万里无云。我和我的朋友,一起来到了龙城广场。
哇,一进广场。到处都是绿的,左边和右边都是高大挺秀的树木,脚下是嫩的绿油油小草,好漂亮啊!我们一直往前走,走到了一条小路,那儿有很多摆地摊的人。有买手工玩具的、有设计签名的、有卖小吃的应有尽有,看的我眼花缭乱。我买了一个小泥人——猪八戒,我很喜欢这个小猪八戒。他有大大的肚子、大大的耳朵、长长的鼻子,样子很可爱。
接下来,我们继续朝着前方前进。目的地是——书城、我们走了很久很久,终于到了书城。我们进了里面,碰巧遇到了很多同学。我们在书城里看了2个小时的书,我买了3本书,非常好看。
然后,我们买了一个风筝。风筝上面印着一直大老鹰。我拿着风筝,另一个同学拿着另一头。我们第一次飞的飞不起来,第二次依然飞不起来,第三次还是同样飞不起来。我失望极了,另一个同学说:他上次和他爸爸放了很多次都放不起来,他觉得很失望,就不放了。他爸爸告诉他:失败乃成功之母,经历了几次失败,一定会成功的。于是,他就在试了一次。没想到真的飞了起来,而且飞的很高呢。我半信半疑的试了一下,耶终于飞起来了,我高兴地跳了起来。
通过这次事例,我终于明白了:失败乃成功之母这句话的含义了。以后,我做事再也不会半途也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