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广场3
今天,妈妈带着我和弟弟去了中心广场,到了那里,我被崭新的广场给迷住了,广场上有许多新奇的建筑物,旁边盛开着五颜六色的鲜花,随着秋风飘来徐徐的花香,还有一些嫩绿的柳树和一米多高的松树,还有高大的柏树,这些树的特点可以用一句话来形容:“柳丝吐绿,松柏挺拔”。
这时,我和弟弟给妈妈找了个座位,让妈妈坐下休息,然后,我和弟弟玩起了打沙包的游戏,玩着玩着,我发现广场上的人越来越多,接着我俩停止了游戏,和妈妈跟着游人们一起观赏广场的美景。忽然,只听见“哗哗哗”的声音,我向远望去,原来是喷泉开了。几个喷泉同时开放,有的像孔雀开屏,有的像一座小山,还有许多形状就不一一说明了。
不知不觉,夜幕降临,广场上灯火辉煌,五光十色的彩灯照亮了繁华的广场。这时,只听“嘭嘭嘭”的声音,我抬头象天空望去,原来是放礼花了,刹那间,天空一片灿烂,火树银花,五颜六色的礼花绽开了美丽的花朵,它们形态不一,有的像菊花,有的像牡丹,还有的像一把五彩洒金的大扇子。
这个美丽的夜晚多像一个彩色的童话世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