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广场13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游时代广场。
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时代广场的西门,我和爸爸妈妈一起穿过大门踏着石头小路来到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的草坪上,草坪上有很多的大人们和孩子们,草坪上的周边盛开着各种各样的鲜花,色彩斑斓,草坪真是绿的出奇呀,好像都把大地衬成绿色的地毯。抬头望天空天上的白云就像一个个美丽的仙子。
我和爸爸妈妈一起穿过草坪来到了长廊,长廊上有许多的孩子们在玩耍,脸上充满着微笑,鸟儿叽叽喳喳地叫着,穿过长廊,我和爸爸妈妈来到喂鱼的地方。喂鱼的地方有假山,假山上面凹凸不平,流出小小的瀑布,倾泻而下流到了小池塘里面,小池塘里面有活泼可爱的小鱼儿,孩子们把食物扔到鱼池里,小鱼们就一跃而起来抢食物,鱼儿拍打着水面,水面立刻出现成千上万个小酒窝,孩子们就会往里面投非常多的鱼食,鱼儿就来抢食物,小鱼们就像小精灵一样活泼可爱,孩子们就会更加欢喜。
我穿过鱼池就来到了石桥上,过了石桥就到儿童乐园,乐园上有各种各样的儿童玩的设施,只听孩子们尖叫声震耳欲聋,最里面的海盗船就更好玩了坐上去特别刺激,像上天一样可是下来就有难度了。
再往里走我和爸妈妈妈来到了最热闹的地方鸽子广场,那里的人成千上万,水泄不通,喧闹声更是惊人了,都快把耳朵震聋了,孩子们投入食物鸽子就一跃而起,咬住那从天而降的食物,孩子们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妈妈说;时间不早了该回家了,我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
时代广场真是太迷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