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广场2
这些年我跟随夏令营到过很多地方。我去了广东长隆野生动物园,见到了各种各样的野生动物;我去了桂林,领略了桂林山水甲天下的美景;我去了上海外滩,感受了大都市的多彩魅力。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我们西峡的时代广场。下边大家就跟我一起,参观一下美丽的时代广场吧。
从北边进入广场,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型的音乐喷泉。到了夏天,晚上七点音乐喷泉就会闪亮登场。水流随着音乐的节奏翩翩起舞,各种颜色的灯光闪闪烁烁,如梦如幻,引来很多人驻足欣赏。
穿过音乐喷泉往南走,我们就来到一条长100米,高七八米的恐龙长廊。仰起头往上看,我们会发现长廊的顶部绘制有各种各样的的恐龙。你看,这个是张牙舞爪的霸王龙,它凶狠狠的样子,让我们一看就害怕。旁边这个恐龙长着三个犄角,它就是颜值比较高的三角龙。走廊最西头的,有一个像小飞机一样的恐龙,它就是小孩子们最喜欢的翼龙,我觉得翼龙一定是飞行高手。通过这个恐龙长廊,我们就可以真切感受到西峡作为恐龙之乡的魅力。
离开恐龙长廊往西走,过拱桥,就来到了游乐场。这里是孩子们的乐园。游乐场项目很多,我最喜欢的是大摆锤和海盗船。坐在海盗船上,惊险刺激,挑战一下小男子汉胆量,很有趣。
游乐园的西南角,就是最著名的梅园。梅园是西峡最有名的网红打卡地点。每年二月底,各种颜色各种品种的梅花在枝头竞相开放,争奇斗艳,从远处望去,这里就是花的海洋。走在梅园,香气扑鼻,似乎连空气也变得香香甜甜。
时代广场还有许多美景,茂密的树林,热闹的鸽子园,宽阔的运动场等,说也说不尽,希望大家有机会来细细观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