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广场14
暑假中的一天傍晚,我吃过晚饭,拉着马老师要带我到英山最有名的游乐场——毕昇广场去游玩。马老师也高兴地答应了我的要求。
我坐上马老师的摩托车一路沿着熙熙攘攘的街道不一会儿就来到了毕昇广场。绕着广场走了一圈下来,我看到了许多游乐设备有:飞机、木马、过火车……于是我首先来到荡秋千的巷道玩起了荡秋千(其实我最爱的是玩碰碰车,可惜这时的碰碰车暂时还没有开放)。这时,人越来越多,碰碰车游乐园也开放了,我急切地放下了荡秋千奔向碰碰车游乐场,交了10元钱后,阿姨叮嘱我:10元钱只能坐15分钟,时间到了就要下来。我点了点头,表示明白了阿姨的意思。开着碰碰车我像一个脱缰的野马四处乱撞,直撞得其他的车主们前俯后仰,不敢应战,只留下那一串串的笑声和唧唧咕咕声。
看着我那勇敢劲,其他的车主不服气了,都一起向我撞过来,看着他们的疯狂劲我只有一路的躲闪。正在我们“战斗”最激烈的时候,我的车子计时器报警停了下来,看着还在向我撞过来的“战车”我只好坐在车里不敢下来,任由他们的主宰。看着没有缚鸡之力的我,他们也觉得没趣都纷纷走开了。走下“战车”离开游乐场,我还在依依不舍地回回头,看看陪伴我“战斗”过15分钟的“坐骑”。
快乐的游玩总是短暂的,可是,留给我的快意确是无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