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广场15
几场潇潇大雨过后,天边出现了一道七色彩虹,一道一道的,五光十色,它的颜色很好看,红、橙、黄、绿、青、蓝、紫。空气很清新,我妈妈建议我们去旅游,我们全家协商后,最终确定旅游景点,充国广场。
爸爸骑着摩托车载着我们,从沿途的马路走,我看到河堤边上的小草绿油油的,柳树发芽了,它们在争先开放,小朋友在河堤边上捉迷藏,玩得很高兴。我们边走边欣赏美丽的轩辕湖,不知不觉的到达目的地,充国广场。啊,哪里的景色太迷人了,马路干净如洗,广场五光十色,百花盛开,莺歌燕舞,一排排风景树好像守卫边疆的解放军战士,矗立在哪里,保卫每一位游客。哪里的小朋友很多,有的在用湿布捉鱼,有点滑旱冰,有的放风筝,有的在看风景,有的在听父母讲故事……我急忙拿出我的风筝,激动地和其他小朋友一起放了起来,风筝慢慢地飞起来了,飞到天空,我们几个在追赶着,不时发出快乐的笑声。可是,没想的是,一股风从东面吹来,力量很大,我的小鸟风筝一下子掉到地上,落地小池里。我很生气的拿出它,妈妈说:“把它放在有太阳的地方晒一下”。我同意了。
接着,我和妹妹练习我的暴走鞋,慢慢在滑,我一次比一次进步很大,正当我们玩得很高兴的时候,“回家”,一个惊人的词语从爸爸口中说出,因为爸爸要回老家上班。
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充国广场,虽然,是很近的一次旅游,给我留下很多美好的回忆,我多么盼望有机会再去旅游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