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八一广场7
早晨,我和妈妈到花城广场去参观。那里空气清新,风景优美,是旅游的好去处。
走在花城广场的路上,两旁有许多花草树木。榄仁树的叶子又细又小,一层又一层,鸟儿在树枝上欢蹦乱跳,真快活呀。黄色的菊花散发出淡淡清香。冬青树被修剪成“宝塔”。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美丽的大花坛,有用假花拼成的亚运吉祥物,有紫色的夹竹桃,还有挂着灯笼的桃花树……鲜艳的花朵上的露珠,仿佛像一颗闪闪发光的珍珠。一路往前走,看见了海枣树,好似披着一身鱼鳞状的厚厚的铠甲,还有长针般的叶子……
花城广场周围的建筑十分引人注目。高大的西塔笔直地矗立在广场上;形状奇特的博物馆;图书馆像一本巨大的书,静静地躺在草地上;球状似的少年宫;船形般的歌剧院;还有用假花做的微缩景物,非常精致美观……
花城广场真美丽,吸引了许许多多的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