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八一广场3
我的家乡在亳州。今天我给大家介绍的是魏武广场,它位于亳州市中心,是人们常去的地方,那里风景优美,风光无限。
春天来了。我和爸爸妈妈去魏武广场寻找春天的气息。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小草长高了一点,挺起胸来,就像一个威武的将军。有的小朋友拉着爸爸妈妈温暖的手去放风筝,看见高高的天空上放飞的风筝,小朋友高兴得笑开了花。
夏天来了。夏天的魏武广场很美,树木郁郁葱葱,密密层层的树叶挡住了阳光。人们可以在树下乘凉。因为天气很热,人们很少在广场玩,但是蝉好像不热,在树上叫着,像是在开演唱会。夜幕降临的时候,人们都从家里出来了,像赶集似的聚拢在一起。
秋天来了。银杏树的叶子变黄了,扇呀扇呀,扇走了夏天的炎热。一片片树叶从树上落下来,像是蝴蝶在天空翩翩起舞。树叶从树妈妈的怀抱中落了下来,像是给魏武广场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
冬天来了。雪后的魏武广场白茫茫的,这时候小朋友在打雪仗、堆雪人,玩得可开心了。
我爱美丽的魏武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