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八一广场11
人们都说中心广场很美很美。我漫步在广场的林荫小道上,欣赏着中心广场迷人的美景。
我见过风景秀丽的公园,游过雄伟壮丽的山川,却没见过中心广场这样的人文风景。
中心广场的早晨真静呀!静的能让人听到树与鲜花小草的对话;中心广场真热闹呀!热闹的能让人忘记自己的烦恼;中心广场真美呀!美的使人流连忘返;步动景移人犹如在画中行。
我驻足观看过北京的艺术雕像,欣赏过上海的城市雕塑,可是从未见过中心广场这样的雕塑,中心广场的雕塑真壮观呀!红色的龙腾飞而上,一飞冲天姿态,朝气蓬勃的气势展示出了龙的精神。
这样的花草树木围绕着这样的雕塑,这样的雕塑衬托着这样的花草树木,再加上空中翩翩飞舞的蝴蝶,树林中觅食的鸽子与林荫道上散步的人们,简直就构成了一幅美丽迷人的画卷了,真是“画在龙城落,人在画中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