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八一广场13
今年过十月一国庆节的晚上,美丽的广场。妈妈爸爸带我一起去广场玩。
园丁们用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美丽无比的菊花摆成“欢度国庆”四个大字,各色的彩灯把广场点缀的五彩缤纷!
彩灯有蓝色的、黄色的、红色的、粉色的、绿色的美丽极了!这时候妈妈提议去看喷泉,我和爸爸一口同声的说:“行呀!”说完我就像风一样的跑过去。然后迫不及待地卷起裤腿儿往喷泉里冲去,我刚碰到外面一环水,水就停了。我见水停了,就向里面一环跑去,可当我要出去的时候外面一环的水又喷了出来了,我被困在了里面没办法只好在里面等水停了才能出去。啊!水终于停了,我赶紧跑,要不就又被困住了。喷泉中心像柱子一样的喷出来了,四周像半圆环绕着喷洒着。
广场像一个大花园,让园丁打扮成一个美丽得“小姑娘”!
可这位“小姑娘”又是谁帮它浇水施肥?是那辛勤的园丁呀!每天忙碌着给可爱的小花、小草修剪枝叶。我们就是花和草,老师像园丁一样的把我们培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