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圣广场位于石城县琴江河岸边,石城二中对面。
来到二中门前,你会发现那是一片足球场。春天,小草伸出了头,伸着懒腰。夏天,这里有一排又一排的树,为广场带来一片片的绿阴。每天清晨,很多人都愿意来这儿锻炼身体。
足球场的左前方,是游乐场。星期天,广场上总是有人玩小车,还有蹦蹦场。我小时候也喜欢玩蹦蹦场,因为在那里,人多就可以玩捉迷藏。
游乐场前面就是音乐喷泉。每年过节,都会开喷泉,还伴随着音乐的节奏,喷泉的水柱象电梯一样,时高时低。
从音乐喷泉处过一座桥,就是健身广场。如果走进去,就会发现有的人在荡秋千,有的人在玩转轮,还有的人在走独木桥。我最喜欢荡秋千了。我每次去广场荡秋千的地方总不会空着。
金圣广场早上是锻炼身体的好去处,晚上是小朋友们快乐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