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八一广场9
美丽的中心广场在濮阳的市中心,它的东边是邮电局,西边是新开的潮都大厦,北边是市委大院,南边是三号路。
广场里面有喷泉。喷泉有各种各样的,有向左喷的、有向右喷的、还有向上喷的,还有音乐,灯光,有各种各样的颜色,很美。东边有小蘑菇凳子,各种颜色的。西边有老人打球的地方,有很 多老爷爷老奶奶在里面比赛打球。里面还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比如说那里的石像,他们的姿势不一样,各种各样的姿势,我还爬上去了呢!妈妈还在石像前给我照过相呢!最南边还有喂鸽子的地方,我 给它们喂食它们就都飞了过来,还站在我的肩膀上吃食,我很开心。
中间有一条大龙,那龙是红色的,又长又大,像真的一样,龙的四周有光滑的大石头,石头上刻着很多字,真的好美好美啊!
这就是美丽的中心广场,我希望它越来越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