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八一广场6
我的家乡坐落在一个江边的城市—南昌。那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有举世闻名的滕王阁、古老的绳金塔、现代动感的秋水广场、美丽壮观的八一广场等景点。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八一广场。
进入八一广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八一起义纪念塔,它高高地耸立在八一广场的南面,最顶端有一面飘扬的军旗,塔基四周每一面都有一块反映八一起义的浮雕,纪念塔上写着“八一起义”几个红色的大字。随后我们便来到了金水河,金水河的水是那么清那么清,清得能看见水底青褐色的石头和水里游动的小鱼。八一广场的花草树木特别多,有红的、紫的、黄的、绿的、淡青的等等。夜幕降临时,喷泉随着音乐翩翩起舞,时快时缓、时高时低,有时像一个孔雀徐徐开屏;有时像一条巨龙腾空而起;有时又像一个美少女亭亭玉立地站在那儿。八一广场周边围着马路,马路旁种着一排高大挺拨的树木,犹如一个个士兵站在那儿,守卫着美丽的八一广场。
八一广场真美!我的家乡真美!我爱美丽的八一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