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八一广场10
美丽的中心广场位于濮阳市中心地带,这里一年四季景色宜人,热闹非凡,是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地方。
春天的广场到处是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嫩绿的小草从棉被里探出了小脑袋,远远望去,像给大地铺上了绿色的地毯。桃花、杏花、梨花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竞相开放,到处是千姿百态,漂亮极 了!
夏天的广场到处是一片翠绿。树木长得葱葱茏茏,密密层层的枝叶把阳光挡得严严实实的,人们便在这里乘凉、下棋、读书等。
秋天的广场到处一片金黄,白桦、银杏树等树的叶子从树上纷纷漂落,像一只只黄蝴蝶,又像喝了醉酒的汉子跌跌撞撞,整个广场变成金色的海洋。
冬天的广场并不萧条,雪花飘落的日子,整个广场变成了银装素裹,这个时候,人们便领着自已的孩子打雪仗、堆雪人、滚雪球,热闹极了!
美丽的广场人群络绎不绝,扭秧歌的、跳操的、健身的等,到处是一片欢笑声,人们在这快乐中度过了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