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八一广场4
在我的家乡,有一个美丽的大广场----和阳大广场。它的景色一年四季都很美。
春天,万物复苏,小草伸了个懒腰,从土地公公的怀抱里探出了自己的小脑袋,花儿发了个芽,大树长出了头发,燕子从南方探亲回来。小河解冻了,鱼儿欢快的跳出水面。一切,都恢复了生机。
夏天,柳树的头发葱绿起来,小草也绿油油的,花儿含苞欲放,燕子在大树上搭窝建巢,人们也渐渐多了起来,热的时候,在柳树下乘凉,知了在树上叫啊叫,好像在说:“热死了,热死了。”晚上,青蛙开启了演唱会,广场上张灯结彩,人们有的散步,有的跳广场舞,有的遛狗,热闹极了!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瓜果飘香,五谷丰登,果实累累。和阳大广场也不例外。大广场里有苹果树,梨树,桃树......人们纷纷从家里拿个篮子出来摘水果吃,无污染又健康。秋风习习,凉爽极了!
冬天,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冬爷爷给大树披上了银袄,给草弟弟穿上了棉衣,冻住了池塘里的水,生怕鱼儿出来着了凉,一切,白茫茫的。小朋友们出来打雪仗,推雪人......欢笑声一片。
看!我家乡的和阳大广场,是不是一年四季都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