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八一广场5
驻马店世纪广场位于解放大道中段,是集休闲、娱乐、文化、艺术为一体的活动场所,也是个美丽的地方。
进入世纪广场的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圆形的音乐喷泉,随着一阵音乐声,喷泉开启,顿时,水花四射,伴随着美妙的音乐声,水花的形状来回变换,真像一个小姑娘的裙子在微风中随风舞动,美丽极了。往后,是一个宽阔的广场。广场的两边分别立着两个灯塔,好像两个骑士守在宫殿的大门前。再向后是一个又大又宽的大屏幕。大屏幕的前方,是一个宽广的舞台,经常有小朋友在那里滑冰、说笑、做游戏。广场的右边是一片美丽的绿化地,一条蜿蜒曲折的小路穿过树林、草坪和回廊。绿化地边上开着许许多多的花儿,有红的、黄的、蓝的、紫的。五彩缤纷,漂亮极了。广场的左边是一个运动场。运动场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篮球场、乒乓球场,另一部分是健身器材场,那里经常聚集着嬉戏的孩子,运动的年轻人和栖息的老人。大家在广场里说说笑笑,玩得可高兴了。
世纪广场已经成了驻马店人民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这里是老人的休息场,是年轻人的运动场,更是我们孩子的乐园。在这里,我学会了轮滑,表演过节目,结识了更多的伙伴。
啊!美丽的世纪广场,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