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发现作文300字10
今天,我们到戚城公园去寻找春天,在路上,我看见了大树下的小草和墙脚下的小草都变绿了,我感觉到了春天快要来了。
我们到了戚城公园,我们顺着一条小路走呀,走呀。忽然,我看见一片枯草堆,我走向前去,扒开枯草堆,我看见了尖尖的小草芽,我发现春天就在尖尖的草芽里。我们继续向前走,突然看见一棵迎春花树,它的树头已经长出了小小的花蕾,含苞待放,等待着春风把它轻轻吹开,我发现春天就在迎春花的枝头上。
天气渐渐地暖和起来了,我们脱去了厚厚的在棉袄,我们穿上了薄薄的小棉袄,我们十二个小伙伴,在草地上玩摸瞎子和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我们欢笑着,奔跑着,我发现春天就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
我们玩累了,坐在毛毯上,我们开始轮流背诵唐诗和千字文,妈妈说:“一年之季在于春。”我发现春天就在我们响亮读书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