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发现作文300字29
轻轻地,轻轻地,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我投入到大自然中,感受春天,发现春天……
公园里,五彩缤纷的月季花竞相开放,红的像火,白的似雪,粉的如霞,黄的似金,有的如含情脉脉的少女,有的似花枝如展的女郎,春天,我发现……有的像笔直挺立的士兵,真是千姿百态。
水平如镜的河面上,小鸭子大摇大摆地戏着水,“嘎嘎”地叫着,好像在说:“春江水暖我先知!”小燕子从这边麦田上,飞到那边的电线上了。在蓝天的映衬下,电线杆之间的几痕细线多像五线谱哇!小燕子就是音符,谱出了一支春之歌。
人们一个个精神抖擞,他们脱去冬装,不再是企鹅,换上了五颜六色的春装,小孩子放着风筝,玩得不亦乐乎,真是“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啊!老人们抖着空竹,精神焕发,似乎迎来了生命中的第二个春天。
哦,春天在我们身边,在蓬勃向上的植物身边,在生机勃勃的动物身边,在精神抖擞的人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