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发现作文300字3
春天,万物复苏,真是美丽极了!
中午吃完饭,老师带我们去学校的小花园,我第一眼看到的是正在相继开放的玉兰花,有一些开得早,花瓣已经变黄飘落在地上。仔细观察的同学还看到了真在飘散的蒲公英,蒲公英上的白绒球一下子散开了。最美丽动人的要数迎春花金黄金黄的,姿态各异。有的还是花骨朵,有的才展开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都展开了。听老师说:“到了春天,迎春花是第一个开放的,这就是迎春花的来历。”
我看到有一只蚂蚁站在小土堆上,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还有许多小蜜蜂在花间飞舞,真像在欢迎春天的到来!
还有一些小朋友在草地上玩耍,他们脱下了厚重的外衣,变得轻快多了。瞧,他们在玩老鹰捉小鸡呢!小鸡看到老鹰惊慌失措,老鹰猛得扑过去,啊!有俩只小鸟被老鹰抓走了!之后,小朋友们快乐的趴在草坪上聊着天。
春天,只要我们善于观察,就可以发现许多有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