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发现作文300字18
悄悄地,我发现美丽的春姑娘提着一篮子芳香迷人的魔法花瓣,飞向那美丽的人间。只见她左手一挥,右手一撒,你看奇迹出现了,一幅美丽的春景映入人们的眼帘。
春天的公园真美丽,大雁从南方飞回来了。草地上的花花草草都开了,小蜜蜂和蝴蝶也来了,和花草们开着春天的联欢会。池塘边的柳树的枝条长出了新的嫩芽,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姑娘在这池塘边,长长的头发随风飘动。还有另外一边的草地上的蝴蝶,有的在吸食花粉,有的翩翩起舞,还有的在玩游戏,可开心啦!池塘里还有一群小鸭子在游泳,可爱极了!
突然,天空下起了春雨,我赶忙回到了家,我发现春雨好像在给小草洗澡,小草好像在说:“谢谢你帮我洗澡。”
我喜欢春天,春天给我带来了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