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发现作文300字21
春天来了,我发现冬天枯萎的树木发芽,变绿了。过去,后福村混浊的小河面有许多白色漂浮物。经过“小手牵大手,保护环境”的活动,我和爸爸、妈妈把小河变清澈了。河里的小鱼游出来了,在绿绿的河水中嘻戏。
通过“小手牵大手,保护环境”的活动,我和老师同学们把村庄的道路变整洁了。迎春花开了,黄黄的花朵真美丽。果园里的桃花,梨花,都开了,到处散发着它们的香味。山上的野花开了、红的、黄的、紫的、粉的……那么多颜色,真是让人赏心悦目呀!
小燕子飞回来了,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雷公公也发出了轰隆隆的雷声,好像在说:开春了、开春了……家乡里的农民伯伯开始在田野里,种下希望的种子。
啊,春天的家乡变得真是越来越美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