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发现作文300字16
转眼间,寒冷的严冬悄然而去,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出现在我们的面前,百花齐放,万物复苏,将春天来临的消息传递给了我们每一个人。
迎面的春风,伴奏着悦耳的音乐传入我们的耳际。眼前的一切都涣然一心。种子迎着风飘来,深深地埋在了土地之中。经过一场春雨的洗礼后,种子允吸着晶莹的甘露,沐浴在大自然的泥土之中,渐渐成长,发出了小牙。
新的一天来到,清新的空气弥漫在清晨。出了家门,耳边萦绕着燕子对春天的歌唱,眼前翠绿的青草在风中微微摇动着,绿叶上流动着一颗颗晶莹剔透的露球。走在乡间的小路上,两边排列着一棵棵小树苗,长出了片片绿叶,虽不像苍天大树那样粗壮挺立,但还是站立在路边,排着一列整齐的队伍,伸出双手来迎接那些远道而来的客人,十分地礼貌。
走在流淌的小河边,看见水中出现了几只正在嬉戏玩耍的小野鸭,它们伸长了自己的脖颈,仿佛在向岸上的人们炫耀着。河边的柳树,把河水当作梳妆的镜子,春风吹拂着它们的辫子,散发着阵阵清香,另人回味。
……
春风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无处不在,用耳朵听,用鼻子闻,用眼睛看,用心去感受,到处能够发现春天的脚步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