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发现作文300字15
春天是绿油油的、金灿灿的、五颜六色的。在春的脚步里,我猛然发现——春天真美!
天空一碧如洗,像用清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样。树上的鸟儿,为了迎接新的一天,在树上上呼朋唤友呢!鸟儿们莺歌燕舞,百鸟争鸣,真令人心旷神怡啊!
小朋友们脱下棉衣,换上了毛衣,大树长出了嫩绿的芽,美丽的长发染上了春天第一抹新绿。小草虽然还在懵懵懂懂之中,但早已探出了可爱的小脑袋,它可不想把“春天使者”的美名拱手相让。
花儿争奇斗艳,互相比美。桃花那绿的发光、绿的鲜亮的叶子已缀满枝头,粉红的外衣让人看了又想看。有的桃花还是花骨朵,正准备挑一个好日子百花齐放呢!迎春花还未等叶子长大,金灿灿的花瓣已缀满了枝头,好像是美丽的少女正梳妆打扮。燕子也“闻讯”赶来,参加一年一度的春天盛会。
万物都与春天有约,一起把大地来打扮,我发现——春天真的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