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发现作文300字13
春姑娘来了,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里,到处都是一幅生机勃勃的景象。
小草们迫不及待地从土里钻出了脑袋,嫩嫩的、绿绿的;柳树也抽出了新芽,细长细长的枝条像一位少女的长发在春风中拂动;迎春花绽放出黄色的小花,迎接春天的到来。公园里的桃花、梨花竞相开放,有黄的、白的、红的,香气扑鼻。高大的玉兰树上开满了美丽的玉兰花,它们高高的绽放在枝头上,没有绿叶,只是一朵朵白的或粉的花瓣,带着阵阵香气。树底下有几棵蒲公英的花托,蒲公英上面的茸毛早已被春风吹到了远方……
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唱歌,勤劳的小蜜蜂嗡嗡嗡地忙着采蜜,美丽的花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不禁让我想起了唐代大诗人杜甫的诗句“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
春天真美丽,你也来跟我一起发现春天的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