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发现作文300字20
星期四,老师带我们出去寻找大自然的神奇地方,我下楼去看草已经发芽,组成一朵美丽的花像孩子的脸,草对花说:"看春天来了,但真的很温暖啊!小华回答:"是的!春天来了,真的很暖和啊!"
我见过科巴纳瓦的草地。我要去找它。有昆虫吗?刚找了一会儿,就看到好多西瓜虫。它们可以从上到下爬,不会掉下来。西瓜虫应该吸叶子吗?还看到了几个以前没见过的bug。好像还有很长的一段。其他的我不记得了。我还看到几只小蚂蚁在移动食物。老师打电话给我们的时候我很不高兴,因为我想再看一会儿。我上楼想,为什么老师不让我们看一会儿呢?但当我想到我刚才看到的时候,我很高兴,因为我第一次看到蚂蚁拿着它们的食物。
这是我的发现,我还想了解到了这样一句话来说就是我们生活中处处有发现,只要你去留心学生观察,就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