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发现作文300字6
万物复苏的春天,一定会有许许多多奥秘。
一棵棵小草在轻风中摇摆,立春了,小草好似还在冬天里,没有觉醒。一片空白的草地,显得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可是又过了几天,天气变暖了,无精打采的样子,竟无影无踪的消失了,黄中带绿,绿中常青,漂亮极了!
光阴似箭,转眼间半月已过,我火速来到草地,哇!每一棵小草都变得翠绿极了,变得昂首挺胸,精神饱满,好似一名大肚子将军。
过了几天,我又来到草地,小草爆青了,我猜想:“这应该是小草最绿的时候”。
五彩缤纷的花儿,在春天这个节日里,竞相开放,美不胜收。
桃花是春天的一个代表物,它攀在树林、花丛、花园里,到处都有,桃花是粉色,站在远处,放眼远眺,一团团、一簇簇,简直就是花的海洋,花的世界!
春天的奥秘多又多,让我们一起来探索、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