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发现作文300字31
盼呀,盼呀,春天来了。天气变暖了,阳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因为天气变暖,大家穿的都变薄了。
去公园玩的时候,我发现小草长得绿油油的,远看就像一片绿宝石,可漂亮了!三叶草也长出了三片叶子,就像三片小爱心聚拢在一起。据说找到四叶草就会交好运呢,我东张西望,希望找到四叶草,真是幸运呀,竟然被我找到了,这一天我果真好运连连。
我还在小区里的小溪旁发现了一些迎春花。迎春花是金黄色的,远看就像片片黄金。在我家楼下还有几棵杏树和桃树,粉中带白的杏花,嫩粉色的桃花,它们好像在比美呢!
我还发现了杨柳,它好似长着长长头发的少女,这让我想起了唐代诗人贺知章的诗句:“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我在散步的时候也发现小燕子在衔泥筑巢。
这就是我的发现,我喜欢春天,春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