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爷爷回家了,可爱的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人间,给人间带来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里,柳树长出了嫩绿的枝条,在春风的吹拂下随风飘荡,像一个个正在跳舞的姑娘,轻盈的舞姿让人百看不厌;小草悄悄地从泥土里探出头来,好像在和春姑娘玩捉迷藏;五颜六色的花儿也都争先恐后地从绿叶中钻了出来,花丛中,金黄色的小蜜蜂忙着敲开一朵朵花儿的小门去采蜜。小朋友们带着自己心爱的风筝,来到公园了,老人们在公园里悠闲地散着步,大人们带着孩子在湖上划船。在郊外,春天又是另外一番景象,小溪里的冰都融化了,唱起了欢快的歌,好像在欢迎春天的到来;冬眠的动物也都出来了,看!青蛙从池塘里蹦蹦跳跳的出来了,小蛇也换上了新衣服从洞里爬了出来,刺猬把自己缩成一个刺球也从洞里滚了出来……
这就是春天,我爱春天,我爱这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