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春天二年级作文40
我眼中的春天是春暖花开、五彩缤纷、芬芳扑鼻的,我喜欢春天。
我眼中的春天,天格外的蓝,阳光格外的灿烂;我眼中的春天,柳枝长长的,像小女孩的辫子;杨树长高了,上面还挂着一串串“毛毛虫”;我眼中的春天,桃花粉红粉红的,香极了,香味还引来了蝴蝶和蜜蜂,粉红色的蝴蝶飞进了粉红色的桃花中,我找啊找,怎么也找不到,说到这,我就想起了诗句:儿童急走追黄蝶,飞入菜花无处寻;我眼中的春天,嫩绿的小草,踩上去像软棉棉的地毯;我眼中的春天,田野里有浓绿的麦苗,像一眼望不到边的海洋,我眼中的春天,路边蓝色的小野花随风舞动,我就像进入了童话中的仙境。
这就是我眼中的春天,我喜欢这样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