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春天二年级作文15
我眼中的春天,是五彩缤纷的:远处的山野里,红色桃花开了,粉色杏花笑了,雪白的梨花也随风捎来一阵阵清甜的香气……还有那么多不知名的小花漫山遍野地开着,好一幅美丽的图画啊!
我眼中的春天,是生机盎然的:河流都解了冻,山泉、小溪又哗啦啦地唱起了欢快的歌儿,小草返青、吐露出春天的消息;燕子归来,带回温暖的问候。
我眼中的春天,是充满希望的: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农民们忙着播种、施肥、耕耘,期待着有个好收成;工厂里的叔叔阿姨们忙着又一年的生产,希望能有新发展。
我眼中的春天,也是我新学期的起点,我要珍惜这大好时光,努力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