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春天二年级作文26
大自然的第一个季节——春天已经到了。春天是一个芬芳多彩、景色迷人的季节。
清晨,很多人都出来散步,观赏周围的花草树木。青草发了芽,长了叶,还有几只玉兰花。玉兰花的枝头开满了红色、黄色、白色的花。开红色花朵的像着了火似的,火苗可旺了;开黄色花朵的显得非常娇嫩;开白色花朵的更是金枝碧叶,看上去还让人感到一阵凉爽。引人注目的还有几棵银杏树,绿色的嫩叶长满了枝头,远远望去,像一棵绿蘑菇。公园里的人也很多了,三三两两的在一起说笑。许多小朋友也出来玩耍,爬梯子、荡秋千,玩得可高兴了。
这就是我眼中的春天。春天美吗?我觉得春天最美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