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春天二年级作文8
春天悄悄地来了,气温慢慢上升,天气变暖了。迎春花开了,我眼中的春天是什么的呢。我让妈妈带我去公园发现春天。
春姑娘吹着那柔柔的春风,像是在亲吻我的脸蛋。我和妈妈走在湖边的小路,两边的垂柳已经发芽了,我走近一看有的长了一片叶,有的两片叶,那发芽早的已经长了三片叶了,是嫩绿色的。妈妈让我蹲下,看看那发芽的小草,我用手轻轻的拨开那些干枯的树叶,我清晰的看到刚发芽的小草,如果下一场雨,小草就会变绿。
妈妈问我你眼中的春天是什么样的。我说‘我眼中的春天是万物复苏,柳绿花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