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春天二年级作文30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柳绿花红,莺歌燕舞,大地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在我的眼中,春天是特别美丽的,你瞧,春姑娘正迈着轻快地步子向我们走来。
公园里,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翅膀一闪一闪的,好像在说:“我在跟你赛跑,你怎么也跑不过我!”小鸟在枝头跳来跳去,叽叽喳喳地对人们说:“春天来了,你们快去播种吧!”
小溪旁,柳树长出了嫩绿的小芽,微风吹来,柳树长长的辫子在空中跳起优美的舞蹈。小草换上了绿色的衣服,在微风的吹拂下,它向人们微笑着点点头,别提有多高兴了!
春姑娘来到教室里,听着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和蚕吃桑叶般的铅笔声,高兴地玩耍起来……你看,春天是不是个多彩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