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春天二年级作文23
在我眼中,“春天像健壮的青年领着我们上前去。伴着和煦的春风,春天已经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悄悄的来了。
柔暖的春风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脸颊,它既不像冬天般猛烈,也不像秋风般无情,更不像夏风般闷热。去年我去乡下去了,麦地里一片绿色,那景象真是好看!真是太美了!突然,一滴水滴在我的鼻尖上,下雨了,啊,是春雨!淅淅沥沥的雨下着,那么细密,那么绵长,我突然想起了一句名句“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雨继续下着,下着……,突然,雨停了,也许这也是春雨的特色,下一阵儿,停一阵儿。
寻找着我眼中的春天,我更想让春天永远留存,于是我对春天有了个新的定义“我眼中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