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春天二年级作文39
我眼中的春天是一个美的姑娘。她那绿色的小脚,使小草绽放出光彩。她那油绿的长发,把我们家门口的长柳染上了一片新绿。她那双明亮的眼睛,照到哪里,哪里就长出一片嫩绿。
我眼中的春天,是一个勇猛的勇士,他赶走了冬巫婆,把春姑娘带了回来。春姑娘种植良田,让我们的世界又美丽了一次。
我眼中的春天,是一个可恨的姑娘,她把细菌带了过来,她把人的年龄往上增长,把很多人走上了人生道路的尽头。
我眼中的春天,是一个调皮的娃娃。她拿画笔把大地染绿了,把太阳染黄了,把天空染蓝了,把小花染红了。
我眼中的春天,是一个百变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