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春天二年级作文19
我眼中的春天像一个小姑娘,小姑娘一来到着个世界冰雪就化了。
她走过田野禾苗就发芽了、她走过柳树边,柳树边柳树长叶了、她来到空中,天气变暖和了、她来到山野,小草对她微笑、她走过小河,鱼儿游涞游去。这就是春天。
春天一来,小朋友都可以出来玩了,有的玩足球、有的跳跳绳。春天是种植的季节,农民伯伯在田地里种菜;大蒜、大葱、冬瓜、南瓜、土豆、地瓜......
我和奶奶中午吃了开江鱼,我听奶奶说;“春天种植秋天才能收获,不能少水,当然也不能少阳光。如果少了一样植物可就死了。
啊美丽的春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