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春天二年级作文36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了,我开始寻找春天。
桃树的树枝上结满了花骨朵,没过几天就张开了粉红的笑脸,我眼中的春天是粉红色的。
婀娜多姿的柳树长出了嫩芽,没过几天,柳树给春天遮上了一层绿色的帘子,我眼中的春天是绿色的。
春天来了!我眼中的春天是美丽的,我眼中的春天是粉红色的,我眼中的春天是绿色的,我想起了一首儿歌,献给多彩的春天:
春雨唱歌滴答滴答,春风弹琴沙沙沙沙,春雷打鼓轰隆隆隆,春水鼓掌哗啦啦啦,滴答滴答沙沙沙沙,轰隆隆隆哗啦啦啦,春天举行音乐会,春笋是个指挥家。
春天多美啊!我爱美丽的春天!
这就是我眼中的春天,万物复苏的春天!香气诱人的春天,鸟语花香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