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春天二年级作文16
我眼中的春天是温暖的季节,气温上升,柳树吐出点点嫩芽,温暖的阳光照射在小溪上,小溪发出叮咚、叮咚的声音,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风唤醒了沉睡的小草。大家脱下厚重的棉袄穿上了美丽的春装。
我眼中的春天是五彩缤纷的,红的、黄的、紫的各种各样颜色的花被春风吹开了,桃花笑红了脸,柳树摇着绿色的长辫子。
我眼中的春天是活波可爱的,燕子从南方飞回来站在枝头叽叽喳喳的叫着:“春天来了,春天来了!”雷公公敲起藏了很久的大鼓,小草小花听见了急急忙忙从泥土里钻出来。春雨爱抚着它,滋润着它。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看见了、闻见了、听见了。春天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