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春天二年级作文32
早上,我被暖暖的阳光唤醒。突然我想起要和妈妈去扫墓,于是我迅速的整理好,出发了。一路上,我看见了美丽的春天。
春天是红色的,瞧,路边的花圃火红火红的,开满了大红色的花朵。
春天是黄色的,看,远处的田野上开满了一片金黄的油菜花,像黄金一样闪着耀眼的光芒。
春天是白色的,老家旁边的四棵梨树上开满了雪白的梨花,好像在说悄悄话。
春天是粉红色的,瞧,河边的桃树上,一簇簇粉红色的桃花挤在一起,好像在开会,连小蜜蜂都来凑热闹了。
春天到底是什么颜色的呢?我眼里的春天是五颜六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