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春天二年级作文21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柳绿花红,莺歌燕舞,这就是我眼中的春天。
春天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的向我们走来。小草悄悄的从大地妈妈的怀抱里探出头来;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小燕子从南方飞来,为春光增添了许多生机。
春天正在演奏一首歌曲,你瞧!小鸟们叽叽喳喳在演奏主旋律,春风、春雨沙沙啥,好像在伴奏呢!春雷隆隆隆,正敲着它那“珍藏”许久的大鼓。小花、小草扭动着身子不停的跳舞。大树挥动着千万条“手”,真是一曲赞歌呀!
这就是我眼中的春天,独一无二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