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作文500字5
电暖气在背后往我身上吹着,让我不由得感叹,这可真像是春天来了呀!春天来了的时候,我也是那样的感受。还有些料峭的风,太阳却已经有了温度,人走着走着就暖和了,花儿也就开了。
春天来了的时候,万物都有了醒来的意思。冬眠的动物都陆陆续续起床了,它们看见了渐渐流动的山河,就像春天去踏青的人们,看见了刚起床的它们,整个世界是互为风景的存在,你是我眼中的美景,我又因你的美而感动。就连枯木也有了动静,一片叶子冒出来了,两片叶子冒出来了,几天的功夫,树的灵气又氤氲流动了起来。
春天来了的时候,人们都变得和善了许多。你好呀,你好呀。大家在路上互相招呼着,像是从来没有过过节,也像是从来没有受过伤。大家在一团和气里互通往来,这家种的香椿,那家产的鸡蛋,大家你送我来我送你的,餐桌上就多出了许多只属于春天里的美食。还有的,在春天结起了对子,你一封信来,我一封信去,友谊又在春天里开出了花。
春天来了的时候,冬天也就渐渐退场走了。背后的电暖气让我感受到了春天,也想到了春天,在冬天里做了一个关于春天的梦,可一醒来,春天也就真正的来了。春天真正来了的时候,冬天也就渐渐该谢幕退场了,电暖气又该收起来了,我们会拿出春天的衣服换上,穿着春天里的鞋子,走在葱绿的草地上。风来了的时候,小孩子们会拿着风筝出来和风儿握手言和,雨来了的时候,沙沙沙的声响让作文课上的孩子又有了新的灵感。绿的草儿,红的花儿,还有穿着花衣服的孩子们,一个个都坐在了春天里写起了生,一会儿春天的画也该出来了,挂在了家里时,家里就也有了春天来了的讯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