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
春天来了,风姐姐煽起她那美丽的扇子,积雪转眼就融化了,大自然又开始了蓬勃的生机。柳树阿姨看了看她那刚刚露出嫩芽的柳枝,便把睡了一冬的小草弟弟叫醒了。小草弟弟从泥土中探出了一个小脑袋,看了看周围的景色后就把小花姐姐给叫醒了。小花姐姐慢慢地露出微笑,向太阳公公打了个招呼。大家一同向着广阔的土地齐声赞叹:“美丽的春天来了,万物苏醒了。”
春风吹走了毛毛虫的旧衣服,它转身一变就成了一只美丽的蝴蝶,在五颜六色的花丛中翩翩起舞。小河在春风中欢乐的歌唱,惊醒了冬眠的青蛙,青蛙带着自己的小蝌蚪和小河一起歌唱。
春风带来了小朋友们的欢声
笑语,他们在蔚蓝的天空中放起各式各样美丽的风筝。瞧,我看见一个小朋友,他正在放着一只美丽的蝴蝶风筝。我想,他那么喜欢昆虫,长大以后肯定想当一名昆虫学家。
我爱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