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人人有责7
最近,日本海啸和地震引起了我的重视。环境恶化会引起很多灾难,我决定去西湖边做调查。
到了西湖边,首先我看见了一位阿姨把手里拿着的一听刚喝完的可乐罐往垃圾桶里一扔,我想:这位阿姨可真文明啊!我们应该向他学习。随后,一位叔叔迎面走来,他把手里拿着的一包刚吃完的薯片带,随手扔在了地上。我又想:这位叔叔怎么这么不文明啊!如果都像这位叔叔一压不过乱丢垃圾,我们的环境就会遭到破坏,这样就会引起很多灾难,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啊。
后来,我又看见一位老奶奶手里拿着一个塑料袋,晃晃悠悠的要过马路去扔垃圾袋。我连忙走过去扶老奶奶,老奶奶对我说:“你真是个好孩子呀!”“这是我应该做的。”我大声回答。
我觉得老奶奶和阿姨可真是环保啊!我们要向他们学习,要做一个环保卫士,要垃圾分类,比如:我们用完的费电池要回收到指定的地方。我们要呼吁更多的人保护环境,使生活变的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