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人人有责2
随着社会的发展,地球上到处高楼林立,人们的身边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电器……但是却很少有人能听到地球妈妈痛苦地呻吟声。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为了扩大自己的生活空间,人们大量地砍伐树木,造成山体塌方,出现泥石流;同时也让许许多多的小动物失去了自己栖息之地,有时会让它们为了保护自己 而攻击人类。为了让自己的工厂增加效益,许多工厂胡乱排放出有害的气体、液体,污染了环境,还造成大气臭氧层出现漏洞,使地球的气温越来越高。
在我生活的这个小城市里,有一条江叫灵江,听妈妈说,这条江在她们小时候是很清的,站在岸边都能清晰地看到水里的鱼在轻快地游动。沿江居住的人们都 到这江里来洗菜、洗衣服,还拎回家去饮用,每年夏天更有好多人到这儿来游泳。然而今天我们到灵江边去看,再也看不到长辈们嘴里说的清水,满眼都是一片混浊 的黄黄的江水,偶尔有人从江里吊上一两条虾,那眼睛也是红红的,不知道还能不能吃。
为了我们自己生存的环境,我们必须尊重自然,节约资源、减少污染、讲究卫生、保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