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9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乐高小人,从我三岁开始,他们就是我的好朋友了,已经陪伴了我整整六年。
我的这些乐高小人扮演着各种各样的角色,有军人、医生、警察、渔夫等等。每天放学做完作业,我都会拿着他们玩各种游戏,不过大多是枪战游戏,还天天给他们更换装备!乐高小人虽然不能自己动,但是我可以通过想象让他们做很多真实世界里做不到的事情。比如人类不用工具是不能飞起来的,而我的乐高小人不插翅膀就能一飞冲天;人类哪怕肺活量再大,也不能在水里潜伏40分钟,我的乐高小人却可以不戴氧气面罩、不借助工具在水里长时间潜伏——就像海鹦一样。
因为太喜欢乐高小人了,我连出去度假都会随身带着他们。每晚睡觉前只要有空闲时间,我都会和他们玩上一会儿,有时还会和他们说悄悄话呢!有一次我居然梦见家里的乐高小人都活了,我和他们开心地玩枪战游戏,吃海底捞,夜晚一起躺在草坪上数星星……可惜第二天早晨被闹钟叫醒了,我懊恼地坐在床上,意犹未尽,多希望这个梦是真的呀!
就这样,我玩乐高一晃六年了,却怎么也玩不腻!现在就连我家的狗狗“鲍比”都好像喜欢上了这些乐高小人,经常趁我不注意就把我的乐高小人叼走了。
我希望长大后能成为一名乐高设计师,设计出更好玩的乐高小人,让未来所有和我一样喜欢乐高小人的小朋友童年都拥有这些最有趣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