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8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银河奥特曼。它是我过生日时,爸爸的同事送给我的。
银河奥特曼穿着一身红红的衣服,大约有我的手掌长,它的形状跟人类相似。它的头像鸽子蛋,身体显得很强壮,腿像两根大柱子,眼睛像两颗小星星,嘴巴像三角形,手臂可以灵活地摆动。
它浑身的肌肉强健有力。它那神力无边的脚可以把雷德王踢死,它的手会发出银河光线,它的胸口有光芒,那是它能量。如果它打不过妖怪,那就是说它的能量不够了。它的能量是蓝色的,能量不够时就是红色的,它还能发出滴答滴答滴答的声音。
我把它站立着放在我的房间,每次写完作业,我都要和它玩上一会儿。有一次,我夜里做了一个噩梦。我梦到了我自己是佐菲奥特曼,跟动画片里面奥特曼成了好朋友。奥特曼一共有199名,都住在光之国。有七名奥特曼不在光之国,在地球保护人类,有六名奥特曼穿的是奥特之旅。它们的身高都很高,体重有35000吨。我是它们中的一员了,我也具有了它们的特异功能。
我以前胆小,不勇敢的,自从有了银河奥特曼的陪伴,我就勇敢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