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4
我的玩具有很多很多,有小汽车,机器人,伸缩刀……但我最喜欢的玩具要属妈妈在广州买的遥控飞机。
我的玩具飞机非常精致,它是由黑,红,白,三种颜色组成,上面有两片乌黑发亮的螺旋桨,他外壳的颜色是红白相间的,美丽极了。飞机的上面还长了两个大眼睛呢!底下还有个黑色的支撑架,非常好看!
我不开心的时候,我会拿着遥控器让小飞机在屋里乱乱撞,我高兴得时候,我会拿着小飞机和姐姐一起到广场去玩,小飞机在我的遥控下自由自在地飞,我们都开心极了。
我很喜欢我的小飞机,它是我最喜欢的玩具,也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