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功课没有写完,休想碰它!”妈妈严厉的训诫着我。我的心里忍不住淌着鲜血,只想嚎啕大哭。
“很好!儿子啊!你今天表现优异,我很满意!这样吧!你可以跟它玩一个小时!”我的心,马上阳光普照,从头到脚都活跃了起来。
我二话不说的冲到楼下,一分钟也不浪费的开机,进入迷人的电玩世界,开心疯狂的玩我的线上游戏。
它,就是我看成是第二生命的“电动玩具”,如果可以,我可以一天二十四小时都陪着它,绝口不喊累,玩到地老天荒最好。
但是爸爸妈妈偏偏设定了口令,没有他们,我根本没法玩。唉!只能利用星期天陪陪我心爱的小宝贝了。
小宝贝!哥哥不能天天陪着你,因为很伤眼力,也会让哥哥很不想读书,所以只好让你平常自己好好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