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2
我们家有很多玩具,我也很喜欢这些玩具,我最喜欢的还是可爱的露茜娃娃。
我最喜欢的玩具
露茜娃娃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柳叶似的褐色的眉毛,樱桃小嘴里有两排洁白的牙齿,眼睫毛长长的还擦着紫色的眼影,亮晶晶的,脸腮上还有淡淡的胭脂,笑起来,还有两个小酒窝。后脑勺上扎着一个小巧的辫子。我还喜欢串些小珠珠给她当手链戴,我还把以前的那个娃娃的项链摘下来给她带,现在看起来看起来可爱极了。露茜娃娃有六件衣服,一双蓝色的小高跟儿鞋,一个紫色的小钱包和一个粉色的小眼镜。可以给露茜娃娃换衣服,还可以自己给她梳头,还能劈叉呢。我经常和我的好朋友一起玩《灰姑娘》的游戏。
露茜娃娃,是爸爸为了鼓励我好好学习,才给我买的。虽然现在露茜娃娃能让人感觉到有一点脏,但是我更喜欢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