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3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雷速登飞马小汽车,它是我妈妈的同事徐阿姨送给我的。
它的头是圆形的,车头上有两个长方形的车灯,它会自动开关,好像小眼睛一眨一眨的,车身是金黄色的,上面还贴着精美的图案,车的尾部有一个就像飞机一样的尾翼,下面有四个圆圆的尾灯,整个小车看上去威风凛凛,好看极了。
我经常拿着这辆飞马小汽车跟我的小伙伴比赛,它在我的控制之下,总能获得第一名,每当这时,小汽车仿佛得意的冲我笑,我也总是爱不释手。
这就是我最喜爱的玩具,我要让它时刻陪伴着我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