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宝贝3
我的宝贝爸爸前几天变了,不知道为什么,他不出去玩了。
以前,爸爸经常跑出去打牌,我拉住爸爸,哭着说:“爸爸,爸爸,陪我玩游戏,好吗?”爸爸使劲一摔我的手,就走了,可是如今他变了,我在看书,爸爸看见了,也会拿出一本书,津津有味地看起来,妈妈叫爸爸吃饭,爸爸也没听见。我想和妈妈一起看书,妈妈没空,一边洗衣服一边说;“让爸爸陪你看吧!”我吞吞吐吐地说;“爸。爸,陪我看书,好吗?”“当然好呀,”爸爸放下自己的书,“看什么书呀?”“看名人故事。”我笑着书。“来,我们一起看吧!”爸爸说着拿起了书,看了起来。爸爸还经常给我出聪明题,我不会做时,爸爸还会细心地教我。
我的宝贝爸爸真好,我喜欢我的宝贝爸爸!你喜欢你的爸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