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宝贝
你好!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又是一学期结束了。爸爸妈妈很高兴你又增长了不少知识,每天放学回家能自觉地做作业,有时候还能帮奶奶做家务。这一切都说明你你在慢慢地长大,当然,这些和老师们有着密切的联系,你可别忘了他们!
宝贝,妈妈有时候对你严肃批评教育还请你原谅,我想老师也教过你这句话:“可怜天下父母心”。爸爸妈妈所做的一切都是对你的爱,等你长大了,你就会明白的。
宝贝,作为一个人,将来你要独立的生活,将必须掌握一定的知识,才能融入社会。首先要养成好的习惯,学会尊敬长辈。你尊敬别人,别人才会尊敬你。做事学习都要坚持,持之以恒,克服困难,以平静的心态对待人和事,失败不能气馁,成功不骄傲。学习方法计划我们可以一起讨论,希望在新的一年中,你有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