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宝贝2
暑假我们从北京回来后,爸爸手上就有了一对也就是两个“宝贝”,其实在我认为就是两个假核桃。可不要小看这两个小核桃,一个都一千呢,爸爸特别爱护它们,简直是爱不释手。
爸爸的宝贝
每天一大早起来,我就看到爸爸拿着小刷子在那刷刷刷,正在专心致志的刷他的宝贝呢。刷完以后又拿起小针在阳台的窗户边上不知在做什么呢!这俩核桃是爸爸在北京买的,刚买回来,天天为这两宝贝又是“洗澡”,又是“搓灰”!连家里电脑页面也换成了两个核桃的图片。出去转圈,看电视,看书,只要爸爸手闲着,那两个宝贝都会在手上转来转去的,看得我眼花缭乱的。没事就在我和妈妈面前说这两个宝贝,那可真是夸夸其谈呀。成天在那儿说:“看,比以前发亮了吧!”我呢,啥也不懂,爸爸就个啥,我都说:“嗯,对,非常对”!我这样说,爸爸也是更加得意了,这也算是让他开开心吧。
有一次,我闯了大祸,我和弟弟在玩的时候不小心碰到爸爸的手,那两个宝贝就从爸爸的手上一下子就滚到地上了,我连忙去拣起来,就生怕爸爸会因此训我,这可是爸爸最心爱的宝贝呀。我把掉到地上的核桃捡起来小心翼翼地交到爸爸手上。爸爸拿起她的宝贝也顾不上说我就站在灯光下看了好半天,似乎没有什么大碍,这才转过身来很严肃地对我说:“女孩子家,做事不要毛毛燥燥的,要稳重些。”我对爸爸做了个鬼脸,又和弟弟玩去了。
这次国庆长假,我们回老家,爸爸又把他的“宝贝“放进了包里,要随身带着,一刻也不离身呀。从老家回来,第一件事就是去包里拿他的”宝贝。“可是半天也找不到了,爸爸就很着急:”哎呀,我的核桃呢!“爸爸把他的包翻了个底朝天,才把它的核桃翻了出来,这才长长的松了一口气。
哎,爸爸的“宝贝”真是够“宝贝”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