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宝贝8
我的小棉袄,宝贝女儿,昨天,我在里看到、听到了你青春期叛逆的声影,我多么想静下心来和你说句心里话!可惜常年为了全家人的生计,奔波在异国他乡的爸爸,只有借电脑和键盘和你悄悄地诉说。
时间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你已经在爸爸、妈妈的精心呵护下,走过年15个华丽的青春年华。从你呀呀的学语言,到款款的独步;从爸爸、妈妈抱着你从幼儿园小班到你自觉地勤奋努力考上高中。你从婷婷玉立的一支小幼苗,长大到了款款连理枝。今天,你终于长满了一树的花!
可是,我的小棉袄宝贝女儿,在爸爸、妈妈眼里,你永远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因为爸爸、妈妈对你的付出,永远是无止境的,“可怜天下父母心。”对自己女儿的爱,就像明净的空气,温暖而柔和;又像是百花丛中,每一朵花瓣上晶莹透明的花露,温润而明澈!
我的小棉袄宝贝女儿你知道吗?17年前,我和你心地善良,美丽而贤惠的妈妈,从相识、相知、到相爱,最后走进神圣的婚姻殿堂。从此,你那美丽、漂亮的妈妈,盘起了长长的满头秀发,作为孩子的母亲,把你到到这个世上。
1999年4月23日宁静的夜晚,你一声清脆的啼哭声,划破了整个乡村夜空的静谧,你降临到这个充满花香鸟语、安定祥和的和谐太平盛世。月亮看到你的降临,高兴地笑了,尽情地挥洒着迷人的月光;星星看到你的降临,也高兴地笑了,尽情地闪烁着明亮的光辉;田野里的百花,看到你的降临,也高兴地笑了,开心地百花争艳,竟展芬芳。
你来了,让我和你妈妈的生活空间,增添和充满了无比的幸福。我们看着你,就像看着我们自己;我们抱着你,就像抱着整个世界。我和妈妈从内心感谢上帝,把你这样一个聪明、可爱的女儿,赐予给了我们,谢谢我的小棉袄宝贝女儿,赏给爸爸、妈妈的福气。
你知道吗?你生活中的每一天,都是爸爸、妈妈每时每刻精心地呵护在你身边,把你视为手掌上的一颗独立的灵魂幼苗,倾尽了我们热情、汗水和心血,无私地浇灌着对你无限的爱,盼你一天天茁壮成长!
我的小棉袄宝贝女儿,爸爸、妈妈今生最大的幸福,是你做为我们的女儿。我们做了你的亲生父母,今生最大的快乐,是你呀呀学语的童音,喊出爸爸、妈妈的那一刻,是你送给爸爸、妈妈世界上最美的音乐。
小时候,静静地看着你熟睡在我们温暖怀抱中的样子,偶尔泛起甜甜的笑魇,是你陶醉了一对年亲爸爸、妈妈的心;当你学着歪七扭八蹒跚走路的样子,是你留给爸爸、妈妈世界上最美丽的倩影。
我的小棉袄宝贝女儿,你知道吗?视你为掌上明珠的爸爸、妈妈,含着你胖乎乎的小手,替你背着小熊猫样子的小书包,抱着你,把你送进幼儿园,让你独立自主地成功的迈出了人生的第一步;也是把你的爸爸、妈妈在百忙中早接晚送,让你踏进了领航知识的海洋,小学的校园;是你的爸爸、妈妈,日夜牵挂,让你顺利地从初中迈进了高中的校门。你每走过的每一步,爸爸、妈妈都为你健康、快乐地成长,洒下了滴滴辛勤的汗水!
当爸爸、妈妈看到你今天蓓蕾的幼枝,永远向着明媚的阳光,健康、快乐地成长。爸爸、妈妈都收获着无比的喜悦。
我的小棉袄宝贝女儿,可是今天,你面对特长专业的选择是那么的幼稚,再过俩个年头,你已经是成年人了!任何时候都应该有自己的主见,不能道听途说,你既然学则了学文科,又要选择特长学声乐,作为爸爸、妈妈,一直不赞成你自己的选择。
首先,爸爸、妈妈都没有音乐天赋的细胞基因遗传给你,尤其是爸爸五音不全。今天,既然你有选择了特长学声乐专业,爸爸永远支持你的主见,也许,这也是你人生的起航点。别忘了有风雨来临时,爸爸、妈妈永远为你撑伞;遇到挫折时,爸爸、妈妈永远是你远航的帆船,带路引航到你圆满;当你受到困难时,爸爸、妈妈的怀抱,永远是你最温馨的港湾。
我的小棉袄,宝贝女儿,今天我想对你说好多心里话:有些事、有些选择,或对或错,都是客观存在的事实,作为疼你、爱你的爸爸、妈妈都是从无知到有知,尝过了人生路上的失败、成功的酸、甜、苦、辣。拿自己的挫折来衡量自己的女儿!
今天,既然你有了特长专业声乐的选择,请你一定要深思熟虑,请你不要轻易放弃或者错过,因为人的一生,青春期太短了!一旦错过美好的青春年华,没把握自己人生的航标,一定会后悔一辈子。爸爸、妈妈只不过是一种岁月,会渐行渐远,终会有那么一天,一定消失在路的另一端,这是每个人人生的必然!
有些话,爸爸给你不说,没人给你说,正确的做出青年时代人生的选择,也许,会幸福自己的一生,在今后的人生事业道路上,一定会飞黄腾达!机遇,永远是留给给自己有准备的人!一旦你错过了这趟正点出发的班车,下次晚点的班车,不一定准时发车。
我的小棉袄,宝贝女儿,今天,爸爸唠唠叨叨地和你说了好多心里话,不论你的选择正确与否,爸爸、妈妈对你的爱,永远到永远!
你现在就是爸爸放飞的一只飞鸽,将来一定拥有自己的的一片蓝天,希望你一定在学好文科专业知识的业余时间,去学学你喜欢的特长声乐!遇到挫折时,一定要勇往直前!不许停留半刻钟的懈怠!
你开心的笑脸,永远充溢着我们平淡的家,虽然它不富余,但是很温馨;虽然它简陋,的确很温暖。爸爸为了让你将来有出息,目前为了让你们不愁吃、不愁穿,生活的好一些,常年在奔波在异国他乡这片陌生的土地上,年年岁岁的打拼,无论自己受多大的委屈,为了你,都心甘情愿的付出,只要你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成长,在自己选择的专业上!将来实现自己的理想,爸爸付出的一切都值得!家永远是你最温馨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