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宝贝4
父亲节快到了,我和妹妹想送他一个以后他会把它当成宝贝的好礼物。
我们左思右想,就是想不到爸爸喜欢什么宝贝。有可能是跟他一起工作的亲密伙伴“电脑”,也可能是帮他消除疲劳的“按摩椅”。
我们问妈妈,但妈妈对我们说:“要得到解答,要自己先努力”意思就是叫我们自己去问爸爸,但一问就没意思了,失去了惊喜的感觉。我们终究不死心,又去问奶奶,但是结果却是:“我怎么知道!自己去问他啦!”
所以我们只好去问爸爸,只见他哈哈大笑:“我的宝贝就是我最爱的家人啊!你们不必送什么给我,只要乖乖读书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