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宝贝
宝贝,妈妈借这次机会给你写一份信。虽然你现在还看不懂,但是我相信将来你会明白的。
宝贝,爸爸妈妈对不起你,在你一岁的时候就把你放在了家里,和爷爷奶奶住在一起。爸爸妈妈工作很忙,每天都要上下班,以致于没时间照顾你。但是爸爸妈妈很想你的,每天的梦里都是你。你的一颦一笑,一哭一闹都牵动着我们的心。昨天打电话,奶奶说过两天就要来,爸爸妈妈很高兴,已经给你买了很多吃的用的,等你来。宝贝,你快三岁了,爸爸妈妈要把你送到幼儿园去,咱们一家三口可以永远在一起了。
宝贝,爸爸妈妈期待你快点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