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宝贝5
我的爸爸有许多稀奇的宝贝,保证跟别人的爸爸不一样。这些宝贝就是不知道去哪买的刀子和一些电脑主机,还有他那些“超高科技”的门锁。
有一阵子爸爸迷刀子的时候,会三不五时会把刀子拿出来把它擦亮,接着用废弃的箱子来乱砍,砍完以后,就会得意大笑,他凝视的眼神,就仿佛这些刀子是价值连城的宝物,看着爸爸闪闪发亮的眼光,就知道他有多宝贝这些刀子。
有时候请他去买个点心,他竟然提着一大袋的电脑主机和零件回来,二话不说立刻组装,完全把我的点心给忘了,但看着爸爸得意的神情,我也不想多说什么。
爸爸非常重视家里的安全,装了一大堆保全设施,只差没把自动炮台装上我们家了,所以在我家,最安全不过了。
其实我知道爸爸的宝贝就是我们一家人,我们永远都是爸爸的宝贝,是没有东西可以取代的,我就是爸爸的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