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照片2
我有许多照片,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我在校门口,一个人骑在骆驼身上照的这张。
我喜欢的照片
那天,放学了,夕阳的余晖照在校园里别有一番韵味,妈妈在校门口接我。突然,妈妈说:“博文,你看那边有许多人在围着骆驼照相呢!”我顺着妈妈指的方向走了过去。
骆驼旁边的人可多了。骆驼很高大,背上的两个驼像两座小山峰,他的眼睛下面像自生的一个“山”字,身上金黄色的毛很厚也很柔软,它的头不大,鼻孔随呼吸开闭,四条腿又细又长,颈很粗,尾巴也很长。和我以前见过的马、牛、虎、豹等兽类完全不同,太神奇了。
妈妈和拍照的人说了几句,我就爬了上去。老板先是让骆驼跪着的,我觉得没劲。妈妈见我不高兴就提出让骆驼站起来。我紧握驼鞍,它慢慢地站起来了,妈妈让我摆了几个姿势,拍了几张照片。
你们瞧,我坐在骆驼的两个山峰中多神奇呀!
你们知道我为什么喜欢这张照片吗?因为我坐在上面,就好像骑着骆驼披着霞光在茫茫的沙漠里旅行一样,惬意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