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拿手菜4
妈妈的拿手好菜我吃过非常多,其中有一道菜,那道菜是我吃过全世界最好吃的一道菜,而且这道菜也是吃小菜的时候,常常会看到的,那就是“凉拌小黄瓜”。
妈妈如果要做凉拌小黄瓜,会先把小黄瓜加盐,然后放一、二个小时,再加香油、酱油、糖和蒜头,之后搓揉一翻,并放置冰箱让它入味,这是一道非常适合夏天吃的菜,每到夏季,我和弟弟都会想起这道菜,妈妈也因此做得更勤了。
吃到妈妈的拿手菜,可以让我精力充沛,也可以让我把不开心和伤心的事情忘记;还可以让我开心到飞上天,更可以在我没有食欲时,胃口大开,这道菜彷佛有着神奇魔力一般,常常可以让我吃上好几碗白饭。我和弟弟都是非常幸福的孩子,每天都可以吃到妈妈亲手做的菜,尤其是我们爱吃的,妈妈更是常做,我们真的好有口福喔!。
“妈妈,谢谢您!”每天,您在忙碌的店务中,还特地抽出时间,不辞辛劳的为我们准备三餐,只为了让我们能够吃得健康、吃得安心。你用心料理的“美味”,就是我永远难以忘怀的好味道,只要看到凉拌小黄瓜,就想到您的拿手好菜,口中的唾液也不禁多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