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拿手菜2
“妈妈!妈妈!”我急忙的冲去厨房大喊:“肚子好饿喔 !”快要去挂急诊啰!因为妈妈的拿手好菜,我从小吃到大的,实在是太好吃了!
妈妈的拿手菜
妈妈最好吃的拿手好菜是︰干贝拌面,这道菜里面有软绵绵的干贝、还有QQ弹牙的面和香香的,像翠绿小钻石的葱花,这样一起做结合,虽然是个简简单单的佳肴,却也是我最爱吃的幸福料理,每次享用时都会让人心花怒放喔!
豆腐鲜嫩有口感,鸡肉味香很鲜甜,韩式辣椒超劲爆,这就是一盘好吃的“麻婆豆腐”。只是放太多辣椒了,超级无敌辣,但那浓浓密密、软嫩爽口的豆腐吸引了我的味蕾,口感十足的的鸡肉,是外婆养的放山鸡,每一只都是马拉松赛跑高手喔,因为它们每天“翻山越岭”,把身体锻炼得头好壮壮,身体结实有弹性,下锅时,鸡肉还在油锅里蹦蹦跳呢!哇!煮好时,真的是千里闻香。这真的昰一道超级下饭的小菜,就算是配着清清淡淡的稀饭也不觉得无味,味道里有浓郁的香气,一匙一匙 舀在碗里真是美味,配着妈妈特制的清凉小黄瓜,味道真是太好吃了。
妈妈煮的拿手料理,永远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佳肴。不用您说我也知道,我是全天下最有口福,最幸福的小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