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动物11
首先,是我的姥姥,她可是一只勤劳的“蜜蜂”。她怎么也停不下来,一天到晚,就没见过她停过。姥姥也非常喜欢鲜花,只要在她的房间里,总能看到鲜花,多的还数不清呢!
再是,我的爷爷,他可是一头“牛”,他在田里干活的时候,非常认真。爷爷的力气也很大,我跟爷爷掰手腕的时候,总是爷爷赢。
然后,是我的爸爸,他和我爷爷可不一样,他可是一头“猪”,总是好吃懒做,尤其是吃过饭的时候,他都会躺在床上,有时,还会睡觉呢!还不运动。
还有我的妈妈,她可是一只“母老虎”,又是一只勤劳的“蜜蜂”。妈妈只要看到家里到处一团糟,就大发雷霆,那声音,震耳欲聋的,我的耳朵都要聋了。妈妈和姥姥一样,也是一只勤劳的“蜜蜂”,但妈妈可比姥姥严格多了,连一点点灰尘都不放过。
当然,还有我的弟弟,他可是呃,说不出来,弟弟的个性太多,太古怪,太复杂,太那我就说一个吧,他可是一只淘气,又顽皮的“小猴子”,他只要在爸爸面前,就很乖。可在妈妈和我的面前,就像一个疯子,傻子似的。就像书里《淘气包马小跳》一样的,进了办公室,就垂头丧气的,出了办公室,就兴高采烈的。
最后,当然就是我了。我可是一只“小熊猫”呢!很可爱的,这让我想到了一首歌的歌词:“我天生可爱,古灵精怪。”进入正题,胖乎乎的,眼睛大大的,和重重的黑眼圈,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
我很喜欢“动物园”里的“动物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