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动物3
我爱我的家,我家里有爸爸和妈妈,还带上我这个顽皮的小男孩,我们家可是个名符其实的“动物园”。
我在我们家里就是一只灵活小猴子,虽然我没有猴子那长长的尾巴,但我有猴子一样的爬树技能,谁有藏在高处的秘密我都一清二楚。只要我有什么不开心,我就上窜下跳来解除这些愁闷。我很喜欢吃美味的桃子和香蕉,家里只要一有这些水果,几乎都是我包的,爸爸妈妈看我吃成这样,看得目瞪口呆。
我爸爸是家里的在黑熊,他虽然没有黑熊那么好的嗅觉和大爪子,但这只黑熊晚上的呼噜声传遍整个屋子,让我们睡不好。他胖胖的圆圆的肚子像里面装了个西瓜,敲上去有“咚咚”的响声,他虽然看上去呆呆的,但徒手捕鱼很厉害,只要这家伙扑进水里,肯定会捉住一条鱼,从没让我失望。
我的妈妈是头母老虎,很喜欢吃肉,不喜欢吃蔬菜,还和老虎一样有耐心。有一次,我有一题不会,就去找妈妈,妈妈给我讲了一遍我依然不会,但妈妈很有耐心,又讲了一遍。只要我犯了错,她就会瞪眼睛,大吼一声,把我吓得倒退了五步。她还很喜欢穿黑橙相间的衣服,很符合老虎的风格。
我像猴子一样顽皮,我也爱上了爬树;我爸爸憨厚如熊,有时又很灵活;妈妈表面上看不出像老虎,但一发威很像。我的家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和特点,我们和谐的生活在一起,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