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动物15
我的家像个小小的"动物园",里面住着几只小动物,不信,你就跟我去看看吧!
"老虎"妈妈
妈妈统治着我们整个动物园,如果我们某个人犯了错误妈妈就会好好给我们一顿教训,就连平日里又高又壮的爸爸也要让妈妈三分,妈妈让爸爸减肥,爸爸趁妈妈不在家偷偷买了一块猪头肉,回到家里拿起猪头肉就吃了起来,不料!被妈妈看见了。妈妈双手掐腰,一边训他,一边用凶猛的目光看着他,爸爸吓得立刻不敢吃了。
"猪"爸爸
要说谁像猪的话,那就是我爸爸了。如果没事做的话,爸爸从不会自己勤快的找一件事干,也不会吐出半个字来,除了睡觉时翻个身以外,他是没有任何举动的,要不是妈妈,他说不定就一直睡下去了呢!果然是一只懒劲儿十足的"猪"。
我是一头"小懒猪"
"起床了!你个小懒猪再不起床就要迟到了。"我听了不慌不忙地坐起来,很不情愿地默默在心里说着:不就是睡一会吗?再睡一会儿房子又不会着火,再睡十分钟也不迟到呀!想着想着我就又睡着了,大约过了一分钟,妈妈又来了说:"小懒猪啊!你还上不上课了,人家一节课都快上完。"妈妈说完就把我从热乎乎的被窝里揪了出来。怎么样,我像不像一只小猪。
怎样?我家有趣吧!欢迎你们来到我家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