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动物9
悄悄告诉你,我的家真像一个“小小动物园”,不信你看。
我的妈妈好像一只“变色龙”每当她起来化妆时心情美得不得了。每当我考试因为粗心失了分她立马“晴天转暴雨”。她板着脸对我吼道:“每次都这样”一边说一边指着一道填空题。“这里改错吗?自己好好想想原因,做两张考卷!”哎,我只好去做卷子,过好一会儿,终于写完了!我发现妈妈睡着了,可是洗衣机里的衣服还没晒,我想:老天爷这是给我表现的机会吗?我立马把衣服晒好,啪的一声我不小心把盆子摔到了地上。妈妈突然惊醒,刚想骂我转头一看发现我在晒衣服,露出笑容还表扬我了呢!我的妈妈真是像极了一只可爱的“变色龙”。
我的爸爸胖胖的,矮矮的,吃起东西来真可以说像一只“猪”,“吧唧吧唧…”每次吃饭都点一桌菜,妈妈减肥吃几口就饱了,我也吃不了多少,但爸爸让我都看不见剩饭。爸爸每次和朋友吃饭,回家都是一股酒味还经常不回家,妈妈怎么说他就是不听。不过爸爸有一点是好的,妈妈每次骂我时他都帮我说话,他也很听我话。
我呢,看外表像可爱的小兔子、温顺的小绵羊……其实在被妈妈骂时我是可怜的呆头鹅,在被表扬时我是骄傲的小公鸡,在玩时我像灵活的小猴子。
这就是我的“小小动物园”一个闹腾、温馨、友爱、有趣的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