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动物6
我家是一个小小的“动物园”,“动物园”里有“大黄牛”、“老虎”和“小白兔”。小朋友们不要觉得奇怪,让我给你们一一介绍吧!
“大黄牛”是我的爸爸。他每天都早早地起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地忙碌着,为家庭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我问“黄牛爸爸”:“您为什么这么勤劳?”“黄牛爸爸”说:“还不是为了让你和妈妈过得更幸福吗?”听了“黄牛爸爸”的话,我的心里非常感动。这就是“黄牛”无私奉献的品格!这就是我的爸爸!
至于“老虎”,不用说你们也猜到了吧,那就是我的妈妈。在家里,我都叫她“老虎妈妈”。我和“黄牛爸爸”都得乖乖地听“老虎妈妈”的话,要不然就得被她“吃掉”。有一次,我撒谎了,被“老虎妈妈”狠狠地打了一顿,从那时起,我再也不敢撒谎了。“老虎妈妈”虽然对我很严厉,但是每当我生病的时候,“老虎妈妈”就会变得温柔起来,显得非常着急,一整晚都陪着我。“虎妈”不仅在家洗衣、做饭、打扫卫生,还要出去工作,我真怕她的身体累坏了。最近几天,“老虎妈妈”一看手机就哭,我问她为什么?“老虎妈妈”流着泪说:“四川凉山发生火灾,夺走了30名消防员的生命,我特别心痛。”瞧,“老虎妈妈”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罢了。
最后再说一说活泼可爱的“小白兔”吧。哈哈,那就是我了。我这只“小白兔”喜欢唱歌、跳舞,每天都蹦蹦跳跳、开开心心的。“小白兔”这么活泼,而“老虎妈妈”却总是对我直摇头,说:“你什么时候才能像淑女一样安安静静呀?”我心里想:我才不要当什么淑女呢! 我只想做一只快快乐乐、自由自在的“小白兔”。
这就是我家的小小“动物园”。我爱我的“黄牛爸爸”和“老虎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