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动物10
我家是个“动物园,”爸爸是大猩猩,妈妈是蚂蚁,我是小猫,弟弟是一条小蛇。
爸爸长得稍胖,脸蛋鼓鼓的,像一个小皮球一样,肚子圆圆的。他的胳膊上有一大块儿一大块儿的肌肉,非常像一个大猩猩。他以前当过警察,追坏蛋的时候,特别像一只勇敢的猩猩,赶走坏蛋的时候,他大摇大摆的走到坏蛋面前,一下子用双手把坏蛋提起来,真像一只猩猩呀!
妈妈长得特别瘦,像一根柱子一样。爸爸的肚子和妈妈比,可是大了三倍呢。不过妈妈像一只勤劳的蚂蚁,每天上班回来都要做家务。我上学的时候,妈妈总是都要给我整理衣服、红领巾、小黄帽。
弟弟长得像妈妈,因为他也非常瘦。弟弟吃饭每次都要人喂,他还说:“每次都给我舀少一点。”每次吃饭前都要说一遍。弟弟特别调皮,因为他每次都要拿我的东西,像蛇一样飞快地拿走了,动作很敏捷。我问他要,他还不给我,我特别喜欢他这个样子,因为这个耍赖的样子,看上去很可爱。
我像一只小猫,我的脸是国字脸,胳膊像小猫的胳膊,腿也非常细。我的手像小猫爪一样,特别灵活。这只小猫很勤劳,每次妈妈下班回来家里都是干干净净的。妈妈看到后开心极了,当然都是我帮妈妈干的,当妈妈表扬我时,我很开心。
我们家真像一个小小动物园儿,我爱这个动物园里的每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