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动物5
我的家是一个小小动物园,不信的话,你就来看一看吧。
你们猜猜我的弟弟是什么动物?对了,他就是一只调皮的小猴子。别看我弟弟小,他爬起树来比猴子还灵活。有一次,我在路上练习骑自行车,他在路边掏土玩。我练着练着,越走越远。等我回来的时候,他不见了人影。我急得团团转,可又不敢大声呼喊,怕大人听见,知道我把弟弟看丢了。就在我急得快要哭了的时候,突然听见“咯咯咯”的笑声,抬头一看,才发现他爬到路边的大泡果树上躲着!看见我后,他双脚蹬开树叉,抓着树枝打秋千呢。他倒是好玩了,可把我吓得心惊肉跳的。
我弟弟不但顽皮,而且还鬼机灵。有一次,他一直纠缠着我陪他玩捉迷藏的游戏。我就故意躲到他从来没有去过的家背后,心想这次安全了。我就悠闲的边看漫画边吃零食。可是,我一回头,弟弟就站在我的旁边了,呆呆的看着我。唉,我至今都还没想明白,他是怎么找到我的。你说他是不是挺机灵?
我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是勤劳的小蜜蜂。他们总是早早起床,忙这忙那的,没有一刻清闲时间。奶奶给我和弟弟做早饭。爸爸妈妈总是连吃早饭的时间都没有。
我呢,是家里的乖乖兔,是班里的大老虎。虽说没有虎牙,但骂人来可凶了。谁要是敢惹我,他都只能吃不了兜着走哦。怎么样?这就是我的动物园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