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动物7
我的家是一个“小小动物园”,憨憨的猪爸爸,吃苦耐劳的兔妈妈,骄傲的鹤姐姐和我这只倔强的狗宝宝,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我的爸爸是一只可爱的憨憨的小猪。每天下班一到家,他就会回到他的安乐窝—沙发上坐着看电视,等着吃晚饭。晚饭后,爸爸总是要摆一会儿纸牌的。具体摆的什么我也看不懂。大约三五把牌过后,他就去洗澡了,洗完澡往沙发上一躺,不一会儿就进入梦乡了。他睡得可真香,鼾声此起彼伏,有时候还会笑出声来,也不知道做了什么好梦。爸爸心胸开阔,凡事都不放在心里。我觉得爸爸就是只没有烦恼的小猪,生活得很安逸。
我的妈妈是一只吃苦耐劳的兔子。妈妈每天都很忙碌,每天早早地去上班,下了班还要做家务,给我们做饭。为了给我们补充营养,她每天去学习新菜式,变着花样给我们做好吃的,费了不少心思。晚饭后,她会把厨房收拾得干干净净,然后给我检查作业,还会督促我洗漱,一直等到我们都睡下了,妈妈一天的工作才算结束。尽管生活忙碌,但是妈妈从不抱怨,总是尽心尽力地照顾着我们,有这样的兔妈妈我感到很幸福。
我还有个姐姐,她个子高高的,性格高冷,再加上名字里有个“鹤”字,让我一下子就想到了仙鹤。她爱美,也非常爱干净,常常会挑剔地教训我,我不得不感谢姐姐,因为她的挑剔我变得越来越优秀了。
我是一只倔强的狗宝宝,认定的事就会坚持到底,为此吃了不少亏,挨了不少批。但是没办法,性格使然。不过渐渐长大,我也开始懂得老师、家长、同学们对我的劝解都是为我好,所以呀,以后我也会尽量改改倔强的性子,学会分辨善恶美丑,做更好的自己。
这就是我的“小小动物园”,这里充满了温馨,是幸福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