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动物园6
我们班是个动物园,住着孔雀、熊猫、猎豹……,这下可有人要问了,这么多小动物,教室里能坐得下吗?别急,就让我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先来认识我们班的孔雀吧,她叫吴雨晨。她最喜欢跳舞了,那舞跳起来就像一只美丽的孔雀一样,头和手配合起来,优雅极了,可真是一级棒!
再来说说熊猫吧——范宇阳,他圆圆的脸蛋像极了可爱的熊猫,他那胖胖的身子配上黑白相间的衣服就像一只活生生的大熊猫。要是遇上他晚上没休息好,那眼下深深的黑眼圈,那堪比动物园里跑出来的大熊猫。
最后说说我们班的小猎豹,这是谁呢?当然就是我啦——黄凌志。记得有一次体育课跑步比赛,老师哨声一响,我就如同出膛的子弹般射了出去,我手臂狂摆,双脚疾驰。不到三秒我便超越了所有人,获得了第一名。
当然,我们班里的动物还不止这些呢,还有又高又壮的大熊,一群热爱劳动的小蜜蜂……我们班的动物好玩又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