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动物园7
天空是个瓦蓝的动物园,那里有飞来飞去的小鸟;有一会儿排成一字形,一会儿排成人字形的大雁……
大地是个很有生命力的动物园,那里有可爱的小白兔,萌萌的小猫咪,顽皮的小狗……
我们班也是个小小的动物园。这下你一定会问了,班级怎么会是动物园呢?来看一看就知道了。
动物园里肯定有动物吧!比如杨锡是一只可爱的小猫咪,看肉肉的脸,圆圆的眼睛,小小的嘴巴,整天蹦蹦跳跳的,真像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啊!
还有易玲萱,一双水汪汪的眼睛里闪着智慧的光芒。下课时,跑得比梭子鱼还快,说话比别人快,反应比别人快,上课发言也比别人快,什么都比别人快。这就是梭子鱼易玲萱。
还有就是小兔子刘丽洋,一双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生气起来小嘴巴嘟在一起,真是太呆萌了。刘丽洋真是一只活泼可爱又非常乖巧的小兔子。
当然我是一只活泼淘气的小猴子啦!我的手可灵巧了,我爱折纸,我会折千纸鹤、青蛙、钱包等等。我还非常爱爬树,爱吃桃子,这不就是和猴子一模一样吗?
这就是我们班级的“小小”动物园,你喜欢吗?欢迎随时来这里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