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动物园2
我们班就是个“小小动物园”!里面有“小豹子”,“小猴子”,“小熊猫”……你是不是很期待呀,那就听我来说一说吧。
“小豹子”――任亿宸
她是我们班的班长,你们知道为什么称他她为“小豹子”吗?因为她有猎豹般的速度,一般我们班的男生都跑不过她呢!记得春游自由活动时,我们一起玩赛跑游戏,一声令下我们几个一起往前跑。只见她飞奔出去,像一道跨过天空的闪电,左手右手不停地摆动着,他到终点时我们才跑了一半呢。你看她是不是像个“小豹子”啊!
“小猴子”――郑致远
我说他是猴子可不是说他长得像猴子哦,他还是可是一个帅哥呢!因为他有猴子的调皮。有一次下课后同学从他身旁走过,他直接在同学的背后贴了张纸,上面还写着“我是坏蛋”,把我们班给整的哈哈大笑呢。
“熊猫”――马睿
这个同学为什么叫熊猫呢,因为他长的就像熊猫。你瞧他圆圆的脸,白白的皮肤,和胖墩墩的身体,是不是和熊猫长的一样呀!
这就是我们班的“小动物们”,怎么样,是不是一个动物园啊!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