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动物园15
我们这个幸福的班级里,同学们每天开开心心,和谐相处,就像一个小小的“动物园”一样。
小蜜蜂——董佳佳
勤劳的董佳佳就像一只“小蜜蜂”,为什么这样说,因为她每天总是闲不住。不信你看,早上来到班级,她就开始浇浇花,捡捡班级纸屑,课间擦擦黑板。放学后,她总是在班里最后一个离开,帮班级打扫卫生,扫扫地,整理桌椅……每天她都是来的最早走的最晚,每天都忙个不停,就像蜜蜂一样。当然,蜜蜂也是有刺的,如果你得罪了她,她说话也是很伤人的哦!
小松鼠——曹季涵
曹季涵的个头不高,小小的很激灵,因为他有大大的大板牙。偏偏他又爱笑,也爱搞笑。性格大大咧咧!爱吃坚果,所以我觉得他是小松鼠!
小猴子——袁晓
袁晓就像一只机灵古怪、神通广大,活泼可爱的小猴子。跟他在一起,他总有讲不完既幽默又搞笑的故事,他每次一讲出来,同学们就会哈哈大笑起来!他开心的时候,也会蹦蹦跳跳地和同学们一起玩耍,和睦相处!
怎么样?我们这个“动物园”好玩儿吗?我们班还有好多这样的小动物呢。例如:胖嘟嘟的熊猫马睿,瘦瘦高高的长颈赵腾浩,有机会的话,你可要来参观一下我们这个有趣又有爱的动物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