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动物园9
我们的四(4)班是一个动物园,也许你会问为什么?呵呵,不要急,请听我慢慢道来。
大家快来看,这里有一头史上无敌的大胖猪,这是谁呢?当然是我同桌大胖胖呀,大胖胖不算高,可是特别胖,足足有120多斤重呢!如果你让他跑步,他身上的肉就会像果冻一样发出一阵阵“咚、咚”的声音。只要让他跑一圈后,他的脸就会变成红苹果一样红扑扑的。他还特别会吃,每天吃午饭时都会吃上一碗又一碗。
我们的刘老师可是一只“大白猫”,她的眼睛又大又闪还十分尖,上课时什么小动作都能被她看见。她被叫做大白猫还有一点,就是时而温柔可亲,时而让人不敢正视一眼。生起气来脸会变得煞白,耳朵也气得立起来,十分像一只“大白猫”。
说完了刘老师,我们再说说变色龙缪老师。她温柔,开心时脸是白中透红的,可是当她生了气,脸就会变成青色的,可怕的让人发抖;惊喜时,脸就会变成小苹果,红红的;当她失望时,脸会变得像纸一样的。脸变得比京剧还快。
怎么样?我们班的同学们、老师们是不是让你有想来参观一下的冲动呢?我们时刻欢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