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动物园8
有人说家是幸福的源泉,有人说家是温暖的怀抱,有人说家是心灵的乐园……要我说,家是个小小的“动物园”。
我的妈妈是一只老鹰,表面上看起来温柔无比,其实生气时极其恐怖。发起火来可不是一般的火,那火比云还高,仿佛火山即将喷发。
她有着一双锐利的鹰眼睛,检查起作业来仔仔细细的,只要发现一丁点儿错误,那“火焰”又要高百尺了。她的身手还非常敏捷,我们还没来得及逃跑,妈妈的手就变成了一对鹰爪,快速的扑过来,就把我们给抓住了。
还有那个被老鹰吓得瑟瑟发抖的变色龙爸爸。为什么说他是变色龙?爸爸在妈妈面前变成一只温顺的小羊,妈妈让他向东,他绝不敢向西。在我面前则变成一个凶巴巴的老虎,只要我一犯错,他就“虎啸”一声,吓得我大气都不敢出。
我虽然正面斗不过敏捷的“老鹰”,也敌不过凶猛的老虎,但我可是精明的小猴子,记得有一次,妈妈叫名去买一瓶酱油,圆满完成任务后奖励二十元钱,我想路太远,不愿意去。我灵机一动,小跑来到爸爸房间,说:“爸爸,妈妈叫你去买酱油,完成后奖励十元钱。”爸爸原本不想去,后来听到有钱,立马答应了。哈哈,他们都被我这只小猴子糊弄了。
你们想来这个小小“动物园”吗?不需要门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