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动物园11
我们班是一个动物园,有长颈鹿、狮子、变色龙、猎豹等等,嘻嘻,你们肯定会问教室里怎么能容下这么多动物呢?这些动物哪来的?不要着急,请听我细细道来。
狮子
此人从刚开学开始,就是全班公认的大嗓门,第一次返校,因为同学们对学校都很好奇,再加上教室里没有老师,所以教室里就像炸开了锅一样,这是他就在班里喊了一声,安静!震的人耳膜生疼,班里也顿时安静了下来。现在他负责我们班的早读,上课因为声音洪亮清晰,经常被老师表扬。有时,班级吵闹的时候,他也会发挥河东狮吼的功力呢。
长颈鹿
我们班的王同学一开始身高并不突出,可后来就像竹子一样节节高升,目前目测海拔一米六。因为个子高,打篮球变成了她的拿手好戏,她还是学校篮球社团中的一员呢!
猎豹
我们班的张熙彤简直就是一只猎豹,从刚入学开始,我们就发现她是一个长跑冠军。不论是50米,400米还是接力跑,她总能得到最佳成绩。在学校的运动会上,她能轻而易举地超越其他人,从而获得冠军。
变色龙
彭俊哲,公认的一只变色龙,有一次午休,他看到老师走出教室和别的老师交谈去了,便立刻站起来,一边扭着秧歌,一边配乐:左扭扭,右扭扭,我们一起做运动突然,老师走了进来,再看他,此时已经做出了一副认真休息的样子,你看他是不是一只变色龙?
怎么样?没骗你吧,我们班的动物其实还有很多呢,老鼠、树懒、羊驼等等,以后再慢慢的给你们介绍吧,欢迎来我们班做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