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动物园10
我们班的人呀,几乎个个都有一个绰号。有什么“南瓜饼”呀;“刘菠萝”呀,等等。今天。我来为大家讲我们班的绰号动物园。
唐倩绰号:唐老鸭她是我们班的班头,不是有个动画片叫《唐老鸭》吗!里面的主角就是唐老鸭,唐老鸭在动画片里是“嘎嘎嘎”地叫的吗。唐倩很少讲话。一点也不像唐老鸭,虽然如此,但我们还是叫她唐老鸭,因为我们大家都叫顺口了。
唐小易绰号:塘角鱼可能有人不知道,我们漓江里产塘角鱼,因它嘴边胡须太长了,所以才得此名。唐国智是转学来的。那一天,他走进教室,自我介绍。当他说到自己名字时,我一下想起了“唐角鱼”下课了,我对他讲了。他脸一跌,和我围着学校进行“马拉松长跑”。现在,我们关系可好了,还成为哥们儿了呢!
陈细和绰号:乌龟“乌龟”也是转学来的,她坐在我前面,她很矮,我发现她头部特别短。但我总找不到原因。一天早上我们在做体操时,她头发飞起来了,我这才发现,她脖子是缩着的。我想:“乌龟-头是缩的,她的头也是缩的,干脆叫她”乌龟“算了!就这样,”乌龟“这名字就在她头上了。
徐浩绰号:耗子耗子就是老鼠,徐浩天生瘦小,这名字给他真是按对了!耗子是我们班篮球队队员,技术平平;他是我们班的同学,成绩平平。真看不出有什么优点。只不过他打乒乓球全班第一而已。
我们班同学的绰号还有很多,比如说:”南瓜“。”菠萝“……再此,我就不说那么多了。如果想知道的话,请登路:大不溜大不溜。绰号。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