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动物园12
要说起我们班,那可是真热闹,如果说把同学们比喻成“动物”的话,那跟我一起去看看吧!
“小猴子”张浩然
我们班的张浩然可是一只名副其实的“猴子”,他个子高高的,身体瘦瘦的,动作很敏捷,喜欢跳来跳去,如果给他一根金箍棒,那他一刻也闲不下来,在我们班有着,“调皮大王”的称号,不过这只小猴子很热心,在班里经常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他也是我的朋友。
“小麻雀”肖君豪
肖君豪是我们班新来的新生,别看他是新生,他可是个话唠,跟谁坐一起是同桌的时候,都爱讲话,就像一只“小麻雀”一样叽叽喳喳叫个不停,因此他可没少挨了老师的教训,其实啊,爱说话很好,可是要分时间啊,上课的时候,我们应该全神贯注。
“大黑熊”马睿
最后我们来说说马睿,他可是我们班最高大,、最强壮的同学,他就像一头力大无比的“大黑熊”一样,有一次愣是一只手把我抱了起来。他还很喜欢乐于助人呢,同学们有困难的时候,都会找他帮忙。
瞧,这就是我们班,一个充满爱心,充满友爱的班级,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