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动物园5
在我的印象中班级就像一个小小动物园一样。比如老师就像辛勤耕作的“耕牛",默默的地耕耘不求回报。今天就来看看我班的小小动物园吧!
-猴子——张浩然
我们班的捣蛋大王当然属给张浩然啦!当然,他如猴子一样灵活,而且像猴子一样调皮和爱耍小聪明。不管是在什么情况下比,如开班会、。上体育课、音乐课、甚至美术课,。都要惹出一点事情来。这就是我们班的“猴子”张浩然。,也是我们班的调皮大王。记得在一次音乐课上张浩浩然和程浩峰打了起来,。扰乱了课堂纪律,音乐老师一气之下给张浩然了一个“竹笋炒肉”,因此,当浩然在这一节课上乖的跟小兔子一样。
树懒——马睿
我们的书懒当然就是马睿了!马睿写作业的速度特别慢,就像一只树懒一样写个作业都需要两节课。而我们只需要一节课就可以做完啦!记得好多次老师让我们誊写作文、和谐课堂作业。每次他都最后一个交,挨吃了不少骂。
蚊子——曹李涵
曹李涵,就像一只蚊子一天到晚嘴都不能停止。不管是在上课还是下课,我们都可以听到他的声音。她的声音就如空气一样无处不在。我常常想他那么能说怎么不去当主持人呢?这个问题我一直困扰着我。
这就是我们班的“小小动物园"。你们班也有小小动物园吗?那也给我分享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