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动物园里有各种各样的小动物。我们班就像一个小小的“动物园”,里面有“小豹子”,“小乌龟”,“小猪”……你是不是很期待呢?那就听我来说一说吧。
我们班的动物园
体育课上老师让我们进行100米赛跑,老师口哨响起,只见他人“嗖”的一下子超过一个又一个同学,看他的脚步轻盈,像踩了风火轮一样跑到了终点,真像一个“小豹子”在奔跑,他就是樊晨阳。
再说一说我们班的“小乌龟”吧,星期一打扫卫生的时候,有的分配扫地,有的分配洒水,“小乌龟”分配擦玻璃。同学们都打扫完毕了,再看小乌龟,玻璃才擦了一半,真为他着急啊!这就是我班的金奕帆。
最后再说一下我班的“小猪”吧!他长得胖乎乎的,走起路来慢悠悠的。老师讲课时,他总是打瞌睡,懒洋洋的。放学的时候总是能看见他嘴里填的满满的,手里还拿着很多零食,真是个可爱的“小猪”啊!这就是赵星懿。
这就是我们班的小小“动物园”,除了上边的小动物,还有小老虎、小猴子、小兔子等等,下次再一一给大家介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