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动物园3
我们班级像一个动物园,里面有许多动物。
张崇源正是“动物园”里的蜗牛。有一次我们正在数学考试,老师把试卷改完绕着我们走了一圈。走到张崇源的试卷前时,发现张崇源居然才写到了第一面,那时我们已经写到第四面了!老师无奈地说:“哎,一会儿不盯你,又写得这么慢了!”
我们班还有一只猎豹,那就是洪东锦。他跑步是我们班里最快的。有一次运动会,800米赛跑获得了第三名。当裁判一说“开始”两个字时,洪东锦就像猎豹似的冲向终点获得了第三名。不管是教学里楼里的观众、操场上的同学和各位家长都用掌声鼓励着。
我们的“动物园”还有一个特点猪多,其中最胖的是张赫。这只“猪”总顶着个大肚子,这辈子的梦想就是吃遍全世界。他的嘴巴像河马一样大,吃下一万八千碗饭对他来说简直就是小菜一碟。有一次上课,语文老师顺便讲到西安有一条永兴坊美食街,汇集了西安各地的特色美食,酸甜苦辣样样俱全。这时,张赫的口水已经像瀑布一样飞流而下。我们看着张赫的馋样,异口同声地说:“张赫会把这条美食街一口吞下去的!”“哈哈哈”我们的笑声像点燃的鞭炮,一大串又一大串。
这就是我的“班级动物园”,一个热闹的“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