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动物园14
我们四(1)班就是一个肉食动物与草食动物和平相处的动物园。我们还有两个驯养员一个是刘老师,一个是龙老师。
我们班的康丛晖像一只乖巧的小“绵羊”。因为她不爱说话,而且说话声音也像绵羊一样小,最重要的是她乖巧听话,皮肤又白,真是只标准的小“绵羊”!
再说说张墨涵,他像一只“狮子”。因为他有些胖,和狮子一样,发起火来也会像狮子一样吼叫。
还有我,我像一只小兔子,因为我躲猫猫和兔子一样高超,而且高兴时还会像兔子一样跳,所以我说我像只兔子。
最后让我来说说刘雅晴,她像一只“黑天鹅”,因为她很优雅。有一次我们去参加石洛安的生日宴会,到了吃饭时间,我看到刘雅晴吃蛋糕时是一次吃一小点儿,而且吃披萨时还要用叉子叉起来才吃进去。她喝果汁也是小口小口的喝,而且她总是很有礼貌的和别人相处。
有特点的同学还有很多,其中有安静温顺的兔子——祖静涵,有积极热情的大象——梁梦媛,有幽默喜人的猴子——李思辰,有性情易怒的老虎——林涵……
看,这就是我们这个肉食动物不吃草食动物的神奇疯狂的四(1)班“动物园”!我爱这个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