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动物园13
“叮铃铃”上课了,刘老“狮”走进了班里,我们像小兔子一样乖巧地坐在椅子上。
刘老“狮”巡视了一圈便开始讲课,讲到一半的时候,有一只作死的“小老鼠”悉悉索索地拿起水杯,咕嘟咕嘟地喝起了水。这时候,在黑板上写字的刘老“狮”突然转了头,发现了这只不亦乐乎的“小老鼠”。
风雨欲来,全班顿时屏住了呼吸。刘老“狮”走过去要把“小老鼠”的水杯没收掉,“小老鼠”使劲往后拽……
后果可想而知,“狮子”赢了。这简直是杀鸡吓猴啊!我们装作若无其事地坐在椅子上,瑟瑟发抖,希望自己不要做下一只“鸡”。
终于,下课了,同学们紧绷的神经松了下来,一眨眼间,同学们变成了一只只猴子,跑到操场上跑的跑,叫的叫,打的打,闹的闹。
“叮铃铃”,这熟悉的声音响起来了,猴子飞奔进教室,坐下后仿佛一只只小兔子出现了。这时,我们班又进来了一只龙老“狮”,她开始收账(作业),我们把没有准备好的账本交上去,并准备迎接龙老“狮”的责骂。
这就是我们班的动物园,一个充满喜、怒、哀、乐的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