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动物园4
“哈哈,太可笑了”听到这豪放无抵抗力的魔力笑声,你是否会很奇怪,它是从哪里传出来的呢?这就是我们可爱的四年级三班的课间教室,每天课间休息的10分钟时间可以说是一天最开心的时光了,大家一起谈笑风声,互相分享自己生活中的所见所闻,就像一个热闹而温馨的“动物园”。
他们性格迥异,比如我们班的肖同学,他是我们班刚转过来的小伙伴,他皮肤白白嫩嫩的,眉清目秀,像个可爱的小姑娘,可别被他温顺的外表给迷惑了,其实他活泼好动,静如处子,动如脱兔,经常搞怪的把班里同学逗笑。
班级里不仅有古灵精怪的同学还有风趣幽默,而又爱运动的同学。那就是张同学,目前他是我的同桌,他跑的很快,一双大长腿像装了小马达,滴溜溜的不停转,在一次代表班级参加运动会的时候跑了第一名。比赛当中他像一只猎豹,飞速甩开其他参赛选手,顾不得脸上的汗水,就和我们一起欢呼雀跃起来。
当然班级里还有个爱调皮捣蛋的同学,他的战斗力,让班级里的人都闻风丧胆,他可能就是一只凶猛的老虎了!
虽然我们大家在一起可能会有出现小的不愉快但我们都可以轻易化解矛盾,在动物园园长杜老师的领导下,勇往直前,奋发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