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小猫15
一天,小猫妙妙拿了个盒子,去水龙头接水洗手。突然,小熊乐乐来到小猫家的窗口说:“妙妙,我买了新足球,我们一起去踢足球吧。”小猫妙妙迫不及待地跑出了家,却忘记了关水龙头。
小猫妙妙和小熊乐乐来到了绿油油的草地上玩足球,它们一会儿踢球,一会儿射门,它们玩得满头大汗,一玩就是两三个小时。
小狗甜甜经过小猫妙妙的家,看见水从小猫妙妙家里流了出来,便跑到窗口一看,原来小猫妙妙忘记关水龙头了,小狗甜甜想,这下可不好了,小猫妙妙家会被水冲走吗?
小狗甜甜找了半天,都没有找到小猫妙妙。突然,小狗甜甜看见小猫妙妙和小熊乐乐在玩足球,小狗甜甜急急忙忙地跑到小猫妙妙面前说:“妙妙,不好了!你家水龙头没关,都流成一条小河了。”这下,小猫妙妙的脸都青了,急忙跑回家,把水龙头关了。
从这个故事,我学会了,做事不能太粗心,不然可能会带来很大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