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小猫2
小猫很乖,但它有时候会犯下大错误。
有一天中午,小猫和妈妈一起吃了中午饭。吃完饭之后,小猫主动跟妈妈说:“妈妈,今天我来帮你洗碗。”妈妈开心地说:“好呀,谢谢你了!”小猫说:“我可以的,没问题,一定把碗洗得干干净净!”于是,小猫就去洗碗了。它一边洗碗,一边唱着歌。突然,窗外传来一阵小熊的叫喊声:“今天天气真好呀,小猫,要不要我们一起去踢足球玩吧?”小猫一边说着好呀,一边立刻放下手中的碗,飞快地跑出了家门。
它们来到绿油油的草地上,就开始踢足球。足球在它们的脚下滚来滚去,小猫踢球射门,小熊挡球防守,它们玩得满头大汗,感到非常快乐。天黑了,它们两个互相道别。小猫开心地回到家门口,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它发现它家里流出了一条哗啦啦的小河。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呢?小猫赶紧跑回家里,发现原来是厨房的水龙头没有关上,它急忙跑进去水龙头关上。
看着家里面一片乱七八糟的景象,小猫伤心地说:“我下次再也不敢粗心大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