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小猫7
一个风和日丽的中午,小猫明明和小熊猫斑斑在操场上玩皮球。
这天,明明正在洗衣服,斑斑跑到明明家,连门都不进,趴在窗户上对明明喊:“明明,你快看,我爸爸给我买了个新皮球,你快来玩呀!”明明听见皮球两个字,顿时两眼放光,一溜烟跑出来。他和斑斑来到操场上,你拍一下,我踢一脚,他们累得满头大汗,把时间都忘在脑后。这时,小狗花花经过明明家,发现从明明家门缝下流出滔滔不绝的水。花花透过门缝一看,发现是明明家的水龙头没关,他想:“我要赶快告诉明明。”他飞快地跑到操场上,发现他们玩得正开心呢!于是,他赶紧喊:“明明,快回去,你家水龙头没关,再不回去,就成河了!”明明听后,一拍大腿:“哎呀,光顾着玩,水龙头忘关了。”明明赶紧跑回家把水龙头关了。花花说:“明明你可不能再这么粗心了。”明明说:“我以后一定改。”
粗心的小猫让我憧得:不能粗心大意,更不能只顾着玩,把重要的事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