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小猫6
一天,小猫花花的妈妈出差去了。她出门前说:“花花今天我出差,你自己吃饭洗碗吧。”花花心想:今天妈妈不在,我自由喽!她睡了个大懒觉。好半天,她才起来吃饭洗碗。正当她快把最后一个碗洗完的时候,小熊拉拉突然出现了。他大声说:“花花今天你忘了吗?小伙伴们今天举行拍皮球比赛,你不参加了?”花花说:“我当然参加!”她说完就放下碗,飞快地冲出了家门。
在森林里,小伙伴们着急的等着,一见他们俩来了,马上就开始比赛了。比赛激烈极了,“QQ”队和“KK”队都争分夺秒,最后,“QQ”队以两分差距赢了“KK”队。“QQ”队的队员兴奋不已。
傍晚,小伙伴们回家了。拉拉抱着球和花花告别。花花在快到家的时候,看见一些水朝这个方向流过来。花花的嘴里哼着歌,脚踢着水花,高兴极了,她还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呢!等花花到家门口的时候一看,原来水是从家里流出来的。她非常惊讶,心想:家里怎么可能有这么多水呢?突然,她想起来了这是从水龙头里流出来的!她连忙跑进厨房,把水龙头关上。但是这时家里已经水漫金山了!
花花真是一只粗心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