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小猫3
暑假的一天,小猫刚从床上爬起来,顿觉全身无力,眯着眼睛走进卫生间,小猫把水开的大大的,水流像瀑布一样哗哗流下,他有气无力地洗着脸。突然,小熊从窗户伸出圆圆的头喊小猫"快来和我一起踢足球,这是我爸爸给我新买的呢!”小猫说:"好走吧!"根本不把水龙头的事放在心上,就和小熊去玩了。
他们俩边走边说,不知不觉来到了一块立油油的草地上。小熊把自己的球放在草地上,用力踢给小猫,小猫使出全身的力气蹦了一个大脚,球直向小能射来,他用头把球顶了回去。汗水像雨滴一样哗哗的
流着,但他们也玩的高兴。
当他们玩的开心时,小狗也去找小猫玩了。他看见小猫家门前留着一条"小河”,小狗想这是怎么回事?小狗推开门,水流像猛兽一样向他扑来,他被冲出十几米外。小狗看见小猫家的水龙头还在不停地流着水,急忙把水龙头关上。浑身湿淋淋的小狗愤怒地找小猫去了。
小狗终于找到小猫了,恶狠狠地骂了一句:“你怎么搞的,害我全身都湿了!”小狗把所发生的一切告诉了小猫,小猫后悔万分急忙赶回家。一旁的小熊说:"我的老朋友又犯粗心的毛病了。”
这件事告诉我们:不要粗心大意,做事情要专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