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小猫11
有一天,美美正在厨房里洗碗。突然,她看见小熊棉棉正趴在窗口,向她招手呢!美美连忙走到窗边问:“棉棉,你找我有什么事吗?”棉棉回答:“昨天我们踢球踢得可开心了!今天我们接着玩。”“好啊!我正想出去玩呢!”美美高兴得一蹦三尺高,爽快地答应了。她连忙放下手中的盘子,连手都没擦,就蹦蹦跳跳地出去了,竟然连水龙头都忘了关。
他俩玩得满头大汗,不亦乐乎。这时,太阳像一个火球,不知不觉地从西边落下去。美美要回家了。但是棉棉意犹未尽,依依不舍地说:“再玩一会儿嘛!”美美急忙说:“不行,要不然妈妈会着急的!”说完,她就头也不回地回家了。
美美大老远就看见家门打开,有一条“小河”从家里流出。她不禁加快脚步,向家跑去。一到家,她大惊失色:糟糕!闯大祸了!自己出门没关水龙头,门也被冲开了。她跑进厨房一看,水龙头像怪兽的嘴一样,哗哗地流淌,她看见妈妈买菜都浮在水面,自己养的花都淹没了,叉子、筷子和自己的碗都被水冲走了,连自己最喜欢的足球也无影无踪了。她赶紧三步并作两步关了水龙头。用盆子把水泼到外边;又用扫帚把水扫出去…… 终于打扫完了,她累得腰酸背痛、气喘吁吁。
她后悔极了,真想打自己一顿。她想:我一定要吸取教训,以后再也能粗心大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