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小猫14
一个风和日丽的夏天,小花猫正在家洗手。它拧开水龙头,水如同瀑布般冲了出来,“哗哗”直响,水花四溅。
这时候,小熊猫抱着足球跑到小花猫家窗前大声喊:“小花猫,一起踢足球吧!”小花猫听了,十分高兴,连声说好,急冲冲地从家里冲出来。小花猫和小熊猫兴高采烈地来到绿油油的草坪上,开始踢球。小花猫抬起脚,用力一踢,球冲上了高空,向远处飞去。小熊猫赶紧向球落地方向奔去,接着球,它来了一个飞铲,踢出一个低空球,球贴着地面向小花猫射来。它们你来我往,不一会儿,就玩得汗如雨下,但不亦乐乎。
小黄狗准备去找小花猫玩,刚走到小花猫家,就看见水不停地从小花猫家的门缝里流出,门前已汇聚成小溪。它想:一定是小花猫出去玩,忘了关掉水龙头。于是,它扯着嗓门喊道:“小花猫你家发洪水了!”正在踢球的小花猫,听到喊声,恍然大悟想起自己没有关水龙头,和小熊猫一起奔回家关掉水龙头。
小花猫、小熊猫和小黄狗一起擦干地板。小黄狗笑着说:“真是一个粗心的小猫!”说完,它们都坐在地上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