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小猫13
有一只粗心的小猫,它叫花花。
在一个星期六的早晨,阳光明媚,花花还像平常一样早早的起床了,吃完早饭在厨房里洗碗。小熊壮壮兴高采烈地拿着皮球,吧哒吧哒地来到花花家窗前,探进脑袋笑呵呵地说:“花花早上好!你能和我一起去踢球吗?”花花笑眯眯地回答道:“壮壮早上好!”然后想也不想就答应了,迫不及待地放下手中的碗和布就急匆匆地冲出屋门。
它们一起来到了鸟语花香、五彩缤纷的公园,找了一块宽阔的空地,就开始踢球了,它们你攻我守、你追我赶、你踢我抢、奔来跑去踢得很激烈。
不知不觉到了中午,它们的肚子饿得咕咕直叫,就相互挥手说了声,再见!就向各自的家跑去。
当花花跑到家门口时,源源不断、川流不息的流水,湍急的从家里涌了出来,它傻了眼、大吃一惊,赶紧冲进家里,跑到厨房发现,早上洗碗时水龙头还没有关,就去踢球,真是太粗心了。
它非常后悔,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把这粗心的毛病改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