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小猫4
一天上午,小猫花花正准备洗衣服。刚拧开水龙头,小熊猫可可夹着皮球站在窗户外,高兴地说:“花花,我买了新皮球,咱们一起去玩吧!”小猫花花最喜欢玩皮球了,满口答应着跑出去,连水龙头都忘了关。
他们来到广场上,开开心心地玩了起来。他们一会儿用头顶,一会儿用手拍,一会儿用脚踢。虽然累得满头大汗,可玩得不亦乐乎。时间过得真快,一晃三个小时过去了。
这时,小狗聪聪要去花花家借书,来到他家门口,只见水哗啦哗啦不停地从门缝里流出来,都汇成一条小溪了。
聪聪心想:这是怎么回事?聪聪走上前去轻轻地敲了敲门,发现房间里根本没有人。终于,聪聪在广场上找到了花花。
他上气不接下气地喊:“花花,你家发大水了啦,快点回家看看吧!”花花恍然大悟,这才想起自己没关水龙头,赶忙往家跑去。可可和聪聪也赶来帮花花扫水。花花对聪聪说:“谢谢你及时告诉我。”聪聪说:“不用谢,只是你以后可不能再这么粗心大意了。”花花羞愧地低下了头。
他认真地说:“以后我一定改掉粗心这个坏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