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小猫5
猫哥是个聪明懂事的男孩子,但是有一个缺点,就是粗心。有一天中午,晴空万里,猫家刚吃完午饭,它主动跟妈妈说,妈妈,今天让我帮你洗碗。凯蒂妈妈说:“太好了。这会儿我有事要出去。”。于是,小猫哼着歌,开心地洗着碗。它心想:我得赶紧洗碗,这样才能快点看电视。突然,窗外传来一声大叫,小猫转头看了看。原来是一只熊。熊对它说:我们一起踢足球吧。小猫说,好吧。然后立刻放下手中的东西,一起出去玩了。
他们来到一片空旷的草坪上。草坪中间有一棵大树。树上有鸟儿在歌唱。他们迫不及待地打了几个回合。小猫进攻,小熊防守,小足球在它们脚下传来传去。他们累得大汗淋漓,但小足球给他们带来了很多快乐。
不知不觉,天已经黑了,小猫和小熊玩累了。熊对小猫说:“我们玩得很开心,但是天黑了,我回家了。”。于是他们互道再见。就在小猫来到门口的时候,它突然看到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门口怎么会有河?河水仍在奔腾。它心想:我们家是不是发洪水了?小猫惊慌失措,感觉自己像热锅上的蚂蚁。它跑到屋里去看,屋里一片狼藉。原来厨房的水龙头一直没关,就立马跑到厨房把水龙头关了。看着地上的水,他遗憾地想:我的粗心大意是咎由自取。自己的事情没做好就出去玩了。下次我一定不要再犯这个错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