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作文400字四年级2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同学们飞奔到操场,玩起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操场的环境真美呀!红红的太阳像一个大火球,太阳旁边的云朵儿变化无穷,有的像雪白的小花,有的像可爱的小兔子,还有的像凶猛的大狮子。操场上有一丛碧绿的翠竹,旁边还有几朵粉红的小花。
首先我们来选角色,有一个小朋友说:“我跑得快,我来当‘老鹰’。”这时候老师过来了,他们就邀请老师来当“鸡妈妈”,剩下的小朋友来当“小鸡”。游戏开始了,鸡妈妈说道:“老鹰,别想吃我的孩子。”老鹰说:“我肯定能抓到小鸡。”小鸡说:“坏老鹰,你是吃不到我们的!”鸡妈妈张开健壮的翅膀,目不转睛地盯着老鹰。老鹰却很狡猾,一个劲地往右冲,趁鸡妈妈不注意,突然又一个劲地往左冲。鸡妈妈心想:糟了,上了老鹰的当!真不应该跟着跑,现在队伍太长了,已经来不及回身了。唉,老鹰抓住了小鸡,老鹰赢了。
“叮铃铃”,上课了,同学们依依不舍地回到了教室,我们还期待着下一次游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