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作文400字四年级
一个月朗风清的夜晚,我约我的小伙伴们到大广场玩,我们统一决定,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游戏开始了,庄文俊当老鹰,我妈妈当鸡妈妈,我和其他同学当小鸡。老鹰趁鸡妈妈不注意,“刷”的一下犹如猛虎扑食,猛扑过来。鸡妈妈突然一个转身,眼疾手快抱住老鹰,小鸡们乐得哈哈大笑,得意洋洋地看着老鹰。老鹰似乎被激怒了,犹如开启了“狂暴模式”用力挣脱鸡妈妈有力的双臂,一个闪电,一头扎进了鸡群,小鸡们顿时感到一股“杀气”向他们逼近,惊慌失措,四处逃窜,最终没有逃过老鹰的魔爪。第一局,全军覆没。
第二局开始了,这次程祥当老鹰,他使用了声东击西,调虎离山模式。鸡妈妈吸取了上次惨痛的教训,拼命护着身后的小鸡,小鸡们在鸡妈妈的身后呼哧呼哧的躲闪着。老鹰非常狡猾,他看抓不到小鸡就不断变换着进攻方式,小鸡们被甩得晕头转向,老鹰眼疾手快,一下子抓住了两只没有缓过神的小鸡,我们吓得东躲西藏,乱了手脚,老鹰趁此机会,钻进鸡群,又是全军覆没。老鹰乐得哈哈大笑,鸡妈妈遗憾地直摇头。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我们恋恋不舍地回家了。我盼望着和同学们再约玩这个快乐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