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呤呤——”啊,我的小狗花花来了!你看它的脖子上挂了个铃铛,走起路来呤呤的响,所以每当我听带呤呤的响声时,都是花花来找我玩了!
我可喜欢它了,每当它像出去玩的时候,我都在它的身边一起陪它玩。它要是想洗澡,我就用热滚滚的水,把它洗得干干净净。要是它想出去散散心,我就和它一起去。
你看它那小小的脸蛋上挂满了微笑,小小的身子一晃一晃的,可爱极了!你不要看它那小小的嘴,你肯定会认为它那小嘴吃不了多少饭。可是它的小嘴竟能吃得比我还多!
有一天,我拿了一小盆牛奶给花花吃,它不但一下子就喝完了,而且还过来向我要牛奶喝,我真是大开眼界呀!它这么个小东西喝得东西到满多的呀!
还有它的耳朵,小小的,毛茸茸的,看上去像个千里耳,可爱极了。又像是在保护我,我被敌人抓的时候,它就用千里耳,轻而易举地把敌人抓到。把我救回去。
现在他来讲讲它的颜色,他的颜色是由黑色和白色组成的。因为叫它花花就是因为它有这两种颜色。它的身上全都是白颜色的,在这大雪纷飞的时候,有几个小黑点偷偷潜入这大雪里面去了!
这下我得马上爬起来,不要让我可爱的小花花生气了。我要马上带它出去逛逛街,散散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