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调皮、贪玩、聪明。花花长着两颗像珠子一样又圆又黑的眼睛,两只机灵的耳朵,红红的小鼻子,一张大嘴巴,嘴巴里面还长这两排锋利而洁白的牙齿。
花花很贪玩。有一次,我给它一个小皮球玩,它用手一踢,小球滚动起来,花花真是身手不凡,它把球玩出了不同的花样。它玩得可开心了,一玩就玩上了1小时叫它吃饭它也一声不吭。花花玩累了才肯去吃饭。
花花很调皮。一个早晨我带它去公园玩耍,一进门花花就看到了五颜六色的蝴蝶,它双脚跳起,伸手向蝴蝶扑去,可是花花左扑右挡还是没能捉住一只蝴蝶。但花花没有气馁,继续一边追着蝴蝶,它连摔了好几个跟头,终于捕到了蝴蝶。
花花虽贪玩调皮,可它很聪明。有一次我带花花去游乐场,走到了游乐场,花花目瞪口呆,它被游乐场上的各式各样的游乐设施吸引住了。我想考验下花花,没有我的牵引,它是否能回家。于是,我趁花花没留意,自己便溜走了,回到了家。过了两三分钟,花花闻着熟悉的味道,回到了家。我不禁抱起了它,轻轻梳理它的毛,夸奖花花真聪明!我还奖它一根骨头。
我真喜欢你,小狗花花。你天真可爱、调皮、贪玩又聪明。你陪伴真我,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