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姨的邻居家有一只顽皮又可爱的小狗。他的名字叫花花,它全身长着黑白相间的毛,只有尾巴上的毛全是黑色的。眼睛小得只有我的拇指甲那么大,鼻子像块巧克力,黑油油的,在炎热的夏天也不干。嘴巴里面长着一口尖锐的牙齿,对着陌生人嚎叫时,特别令人害怕。四只短短的脚只有一只是白色的,而脚趾却是黑色的,非常奇怪!
一个月前,这只小狗生了三只小狗,三只小狗全身都是雪白的,它们可爱极了,总是跟着它们的妈妈跑来跑去。花花最可爱,一到吃饭的时候,他就站在小姨家门口转悠,如果这时候谁正好打开门,他就会不失时机地窜了进来,一溜烟地跑向厨房,看到花花,我偷偷地夹了一块肉给它吃,他高兴地直晃尾巴,马上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一眨眼间就吃完了,然后昂起头期待地看着我,好像在说:“好好吃哦,还能再给我点吗?”见我不给它,它就把目光投向妈妈,妈妈没理它,它又走到小姨面前盯着她看。就这样,它似乎在企盼着我们的同情心。直到没人理它,才无可奈何地离去了。
花花真是个聪明通人性又可爱的小狗,我好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