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蚂蚁3
在一个温暖的春天,下起了茫茫的大雨,透明的雨点真可爱,有的像一颗颗大豆打在刚刚发芽的树上,有的像从天上掉下来的万剑千针一样纷纷落在了大地上,还有的像一颗颗糖果落在了山川、田野、大地和屋子上。
雨停了,小蚂蚁们都高高兴兴地出来玩水,突然,在它们面前出现了它们的天敌——蝴蝶,蝴蝶像是大王一样的捉弄小蚂蚁们。
蚂蚁国的国王知道了这事就火冒三丈,大臣们、士兵们都纷纷议论起来,忽然,蚂蚁博士出现了,对着国王说:“国王,您不要生气啊!”“我怎么能不生气呢?”国王说。蚂蚁博士说:“我发现在意大利有一种叫七色花的东西,只要你有了它,你想要什么就会有什么。”国王半信半疑地说:“好吧,你们去采吧。”
蚂蚁大臣把士兵们都叫去了,它们来到意大利采到了七色花。蚂蚁国王和小蚂蚁们都高兴地又蹦又跳。蚂蚁们说要变大,马上,小蚂蚁就变成了巨蚁,把可怜的小蝴蝶全吃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