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蚂蚁5
下午,阳光灿烂,我拿着玉米和爸爸去散步,我一不小心掉了几粒玉米在地上,后来我一看,有几只蚂蚁在搬玉米粒,可是它们搬不动。
一只蚂蚁急急忙忙的跑回家了,不一会儿,它领着成群的蚂蚁排着整齐的队伍来了,它们搬呀搬,终于搬动了一粒玉米,没过多久,它们搬了二粒、三粒、四粒、五粒......
转眼间,它们就把所有的玉米粒搬完了,于是又开始搬那又大又长的玉米棒,可是它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没法搬动玉米棒,经过它们商量后,决定去帮手,于是就找来了许许多多的同类,一、二、三&&玉米棒慢慢地移动了,最后大家同心协力才将它搬回家了。 这些蚂蚁真可爱呀!使我懂得了团结就是力量!